我是男的,喜歡上另男的,而他卻喜歡女的,我該做什麼

2022-07-07 02:20:19 字數 4954 閱讀 3318

1樓:匿名使用者

同性戀傾向,看心裡醫生吧,他找女的,那是他不喜歡同性戀。

2樓: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他沒有腳踏兩隻船,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只是他的感情缺只放在女的身上,何必徒增煩惱。再說地球離開誰都可以轉你願意做(小三),誰也勸不了的。

我喜歡一個男生,他卻喜歡別的女生

3樓:續緣情感挽回

你好,像你自己喜歡不妨試試能不能成功,古人語,女追男,隔層紗,所以試試吧,他喜歡別的女生,說定你真心對他他會考慮你呢,

4樓:牧羊女

希望有倒是有,其實何必要成為他的妻子?有時當他的哥們比當他的妻還好些,你覺得呢?有一種友情高於爰情。

世界上有很多人比他還好,身邊還有很多默默關心你的人,何必停留在一處風景上?作為他的哥們,喜歡他的你,祝福他們吧。有一種爰叫放手,這才叫真爰!

5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你還有十年的追求時間。喜歡就上。近水樓臺先得月。明白了嗎?

6樓:1愛哭的小魔女

你向他表白吧!對呀,你還有十年的時間可以追他,而且他們可能會因為什麼事分手的,加油喲!祝你成功!!!

7樓:無心塵子

只有不努力的小三,沒有拆不散 的情侶,祝你早日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能有他的密碼,你知道那個女孩有嗎?所以你的表白還是有希望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直接表達心意,要不然真等不起呀 不說誰又知道他的心意咧

10樓:你無聊之極

你應該讓他知道你喜歡他

我喜歡一個女生,而她卻喜歡另一個男生

11樓:梵雙貝

因為喜歡誰和挑商品不一樣,沒有比較的指標,喜歡不喜歡有時候只是感覺的問題。

誰的條件好就選誰,那是相親。而戀愛只看對誰心動。

12樓:新手上路忘關照

戀愛自由! 那是感覺到位了! 想爭取就多加油!

13樓:樟鏵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這個道理你懂吧?你要是學習又好人卻壞壞的,那她一定會來倒追你。

14樓:原來是黑糖啊

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

我有男朋友了,卻有另一個男的喜歡我,我該怎麼妥善處理?

15樓:被作業淹死的我

感情問題從來都是說不清理不斷的,別人介入不了,只能提意見供思考,真正能解決的只有你們自己的決心。我不是感情專家,甚至連一次戀愛都沒談過 =_=|| ,但是有些事情我還是懂的。比如,你若對這個男性朋友沒有一絲一毫想要戀愛發展的感情的話,亦或你很愛現在的男朋友,那你現在要堅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 不論以什麼方式,結果怎樣,你都是要拒絕這個男生跟他把話說清楚 並且不影響和現男友感情。

不論怎樣,只有這個事情是不能混淆的。

我覺得,你前面說對他有好感,我不知道這是怎麼個好感法,但這個男生會喜歡你有你一半的責任。你如果在一開始不會有潛意識也好無意識也罷的曖昧的感覺,一點點也算,他應該是不會快喜歡上你並這麼執著。當然,既然發生了現在說這些都是廢話。

你現在不是想知道能既不傷到他又讓你放下你嗎?我告訴你,可能性為零,這個用腳趾頭想都知道的,除非你能無視他這種赤果果的示愛直到他放棄不再喜歡你,那麼就沒有誰傷害誰可言。只要他還喜歡著你,除了和他在一起沒有其他不傷害他的方式。

現在只能說怎樣能減少傷害,其實這個很難弄,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沒有辦法勉強也沒有折中的方法,不論如何委婉結果是一樣。不能在一起就是不能在一起。看你形容的樣子這位男生好像還處於熱戀狀態,說不定,經過時間的蹉跎,有些感情就淡了,忘了。

如果是那種一般不愛,一愛就是一輩子,很堅定不移的,我只能表示無力,不過這種機率很小。總之我說了這麼多廢話,我的辦法就是沒有辦法,委婉一些,你要很清楚很誠懇地跟他把話說清楚,說你真的很抱歉沒有辦法接受這段感情,你有你愛著的人,作為他的好朋友也希望他能夠找到真正適合屬於他的人。切記,解釋期間不要讓他覺得你對他有好感或有一絲一毫的可能性,否則他很難放下。

要很禮貌委婉但是明明白白地說清楚。你很珍惜他這個朋友。不代表能接受他的愛意。

他也許會很痛苦,也許會哭會醉會做讓你感覺很難受的事情,但感情就是這樣的。還有就是你剛剛說的疏遠他,如果你真的能做到,不理他不跟他說話,總之讓他對你淡了也好心灰意冷也好,那麼來的傷害也許會少那麼,一點點。

好吧,我感覺我說了這麼多跟沒說一樣,我的目的就是:也許這種時候你會很難受,需要一個銀聊聊而已... 還有就是,感情從來就不是能全身而退的。

16樓:

告訴他你和你男朋友已經有了,不可以和他在一起。

這種事情越不說清楚越麻煩,換個環境吧 。

17樓:

最好找機會和你男朋友一起去找他,和他好好聊聊,讓他死心!三個人做朋友也是不錯的結果……或者趕快給他找個滿意的女朋友,你們四個一起玩,這主意不錯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誰就跟誰在一起啊!一個男人如果不能承受失戀,也不值得你喜歡吧?

19樓:從未忘記愛你

你現在是兩難,你可以不要見他們如何一個人,多給自己一點時間考慮,只要有足夠的時間你就能想清楚,最後你一定會知道你想要的是哪一個,有結果後不要忘另一個,你可以選擇一種傷害最小的方法拒接他。

我是一個初中生,男,愛上一個同班女生,她卻喜歡另一個男生,而那男生卻不喜歡她!。我因該怎樣才能讓她喜... 20

20樓:薇魚蕭蕭奈

先想辦法加他的qq,不要告訴她自己的身份,每天堅持聊那麼幾句,儘量摸清她的喜好,在現實裡就可以聊得暢快了。等到有那麼一天,你沒有找她,她主動來找你聊的時候就可一更發展一點了,比如送她一些東西,是她需要的。接著就可以攤牌了,說出你的身份,說出你的目的,一般女生都會很感動的。

然後,無視掉那個男的就行了。

21樓:君墨名爵

你現在應該是學習第一!

小學喜歡過一個男生,他也喜歡我,但是他不主動。初中分到了不同的班,而他卻喜歡上了另一個女生,我該怎

22樓:貓仔萌萌噠

不要喜歡他了唄,這種人戀情不會久,你只看到他,也許還會有比他更好的人出現

23樓:花開能幾日呢

現在以學習為主!你見過哪個人學生時代談這個會長大結婚嗎?

24樓:00然

你現在真的還小 ,,沒必要去玩什麼早戀的 ,不過真喜歡 就去追吧 ,,精力還是放在學習上比較好 ,,

25樓:銀太

喜歡其他人吧!放棄他!

26樓:茉利

那就算了唄,祝福他吧,你們還是小夥伴哦

2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出類拔萃才能引起注意

2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多大?這是很美好的事,但你要想清楚的話,這段時光你會永遠記得

我有男朋友可是卻喜歡上另一個男生,是不是很不好啊,該怎麼辦?

29樓:櫻於九天

你其實喜歡的就是另外一個男生,你對你現男友的感覺比較淡,而且你對你們的未來也無法確定,你現男友目前也表示出一種佔有慾,這有何嘗是愛情。建議:和現男友果斷分手,發現錯誤就應該立馬制止,給自己和他人一個新機會,不要因為自己的第一次的歸屬給別人踐踏你的機會,你的男友現在在珍惜你嗎?

你自己想想把。外人能給的就是意見,最終決定的是你自己。

30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時的感情,還是順其自然吧。反正也不會談婚論嫁。既然談戀愛當然要找個隊自己真心好的男生,然後在一起一定要快樂,不快樂在一起豈不是受罪。

大學時光好好享受吧。最重要的一點,是可以幫助你積極向上幫你越來越完美的男生,而不是限制你這限制你那,自私的男生。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很在乎你的第一次的吧,但是你好像又是喜歡後來的那個男生,那你試試和後來的男生說說,說你有過男朋友,看他是否在乎這個。如果不在乎,那你也現實點吧,和男朋友分手果斷選擇後者,不要糾結,沒什麼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交幾個男友, 就不會在乎什麼第一次了

33樓:海闊天空

勸你放棄另一個,腳踩兩隻船不好,望採納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勒個去,這情況好複雜

35樓:擁抱

很不好,喜歡不是愛現在回頭還來的及。等你男朋友知道或者你失去他的時候早後悔那一切都會來不及了

36樓:秦恕

現在怎麼樣?遇到了一樣的問題

37樓:馮鈞圖門振博

這個好似你養了一個藍顏,卻遇到了一個特別心動的人。而你和藍顏相處的更久更加了解,如果沒有其他的大的事情出現的話,建議不要分手,因為你無法確定那個讓你心動的人是否是你真正的幸福。

希望採納,不懂的可以追問我

我喜歡一個女生可她卻喜歡另一個男的,但那個男的已經有女朋友了,我喜歡的人喜歡他,我該怎麼辦?

38樓:如鶴般桀驁

只有等了,因為他知道你喜歡他,你追她也沒有用,人家眼裡沒有你,你不懂女生,女生如果不碰壁真的會喜歡男的很久的,只要他和那個男生跟他啊處物件才會死心,

39樓:古樹開花

感情的事不能強求,有時候朋友反而會好一些

40樓:誰看清一池燈火

要麼等,要麼放棄二選一

41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的話 就用心追,

我喜歡上男的,我喜歡上一個男的

首先你要確定自己是否真的喜歡上他了,因為青春期的男女很多時候都會因為這個人的身上有自己所沒有的又非常羨慕的優點,從而對這個人產生感覺神一樣的存在的心態,不管這個人是否同性,有的人甚至會對這樣的同性有非常強烈的佔有心和性衝動,都會以為自己就是喜歡這個人,但其實並不是的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無論是異性還是...

我是男的喜歡男的該怎辦,我是男的 喜歡一個男的 該怎辦

並不是喜歡一個男的就是同性戀。你要先弄清楚。你所謂你的喜歡是哪種喜歡,是怎樣的感情。看到他你會有象正常男性面對心儀女孩的那種所謂的臉紅心跳嗎?而且你現在對女孩子的看法是否有牴觸的情緒?當你把你的感情弄清楚之後。你在想想怎麼面對 如果你真的事同性戀的感情。你想放棄還是追求呢?這也關係於另個男生了。如果...

我喜歡的人他不喜歡我而他卻喜歡我的閨蜜,我很接受不了

你怎麼知道他喜歡的是你的閨蜜。有可能這只是一種假象,他只是明修棧道,暗渡陳倉。我喜歡一個人,可是那個人不喜歡我,而是喜歡我的閨蜜,但是我的閨蜜不喜歡他!30 那樣子啊 那你就幫助他一下 然後讓他對你閨蜜死心 然後對他好點 男孩子追不喜歡他的女孩子會連朋友也做不了的 我是過來人啊 他就會發覺你的好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