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孩子還戴紅領巾嗎,現在的小學生還需要配戴紅領巾麼

2022-07-05 04:40:16 字數 2431 閱讀 2472

1樓:亦櫻淼

當然帶,老師要檢查的,我妹妹就帶的

2樓:

少先隊員當然要戴紅領巾,如果夏天熱的話就戴隊徽。

3樓:啊蠟染們

小學生入隊以後都戴紅領巾

到了初中就不帶了

4樓:油糢頭

帶,6月份以後帶隊徽,9月份開學又開始帶領巾

5樓:合青旋

當然要帶的啊~我們初一了還在戴呢...tat其實初一的六一兒童節過了以後就可以不戴了...可是不知為什麼我們還要戴...

夏天也可以戴隊徽,不過現在的小孩子大多都是為了應付檢查,所以檢查完了就解下來了...(好吧也包括我...otz)

總而言之~入團了以後當然就不戴了...(被pia飛)中國共產主義萬歲!少年先鋒隊萬歲!!我們要牢記黨和國家的教導...(以下省略200字...再次被pia飛...)

6樓:

我們這邊戴。

到初一就不戴了。

7樓:陸地巡洋艦

我們這升旗戴

平常免了

8樓:

帶,因為中國還不是像美國一樣是資本主義國家,是社會主義國家

9樓:一代天才王

帶的,一年級下半學期帶綠領巾,三年級下半學期改帶小紅領巾,初一下半學期改帶大紅領巾,到初三下半學期改帶紅領巾徽章,到高中就不帶了。

10樓:東坡居士蘇軾

不一定,有些好學校要求孩子帶,孩子就帶,不要求帶的一般都不帶,尤其是夏天.對了,一 二年級小學生有很多帶的.但是應該帶,因為這是國旗的一角,如過你是一名愛國的少先隊員,就必須帶.

注:以上是我個人經歷及看法,僅供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戴,中華人民共和國還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戴的,給小學生政治的教育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戴,不戴會被老師k死

14樓:小李之東

o(∩_∩)o...哈哈,這當然要啊,我還在帶哦,我們還帶校牌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上次我的兒子沒帶老師都把我叫了去,哎,真丟面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帶,我們每天都要檢查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啊 ,那是少先隊員的標誌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少先隊員就得戴~~國旗的一角!為啥不戴?

19樓:一路順意豐

奧運看了沒? 義勇軍進行曲 不是唱到今天嗎?

現在的小學生還需要配戴紅領巾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啊~因為紅領巾代表國旗的一角..

當年,偉大的革命導師列寧領導人民在俄羅斯奪得革命勝利,時為2023年。那時候東正教會在俄羅斯勢力很大,小孩子每個星期日上「主日課」時都會帶著紅領巾當作一個識別標誌。在布林什維克革命取得勝利之後,俄共(布)為加強孩子的共產主義教育,設立了教導共產主義思想的少先隊,由於那時候俄羅斯社會以紅領巾當作一種光榮,俄共(布)就全盤接收,以紅領巾作為少先隊的一種標誌,並賦予新的含義——紅旗的一角。

中國共產黨繼承蘇聯的傳統,所以我國的少先隊也帶光榮的紅領巾。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需要了,這是中國少先隊員的標,也是國旗的一角。

22樓:五璞

得帶。不帶的還得扣分呢、

現在的小學生還有必要戴紅領巾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有必要,從娃娃開始抓起教育,改革開放思想滑坡太厲害,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關等等

24樓:妍妍的**

我以前也是在小學學校學英語還帶紅領巾了

初中生還需要戴紅領巾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紅領巾是小學生帶的,中學生可以入團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學校情況而定,有的學校在紅領巾方面管得比較嚴(或者戴隊徽),但都只是精神面貌問題.

大部分都不怎麼管了,最多也只是在升旗禮的時候戴下而已.一般情況到初二左右就夠年齡退隊了,所以紅領巾不是初中生很必要的東西.

另外說,最好初中就進共青團了,因為不進的話以後很麻煩,而且高中進的話考試會嚴一點,初中考就比較多水分,容易得多.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不需要的

儘管初中生有些還未退隊

紅領巾是用烈士的鮮血染成的嗎,五星紅旗是革命烈士的鮮血染成的嗎?

不是的。紅領巾是紅旗的一角。其實紅領巾源自俄羅斯的東正教。1917年,列寧領導人民在俄羅斯取得革命勝利。那時候東正教會在俄羅斯勢力很大,小孩子每個星期日上 主日課 時都會戴著紅領巾當作一個識別標誌。在布林什維克革命取得勝利之後,俄共為加強孩子的共產主義教育,設立了少先隊,那時候俄羅斯社會以紅領巾當作...

請問現在的小飾品生意好做嗎,現在的小飾品生意好做嗎

親 無論在什麼地區 競爭蠻強大滴 不過 關鍵是看品牌 和質量 品牌好 想生意不好 都蠻難的 現在什麼生意都不好做,那要看你選擇什麼地方咯?現在的小飾品生意好做嗎 看你怎麼經營,有個飾品店裡面有書桌大家可以購買明信片瞭然後寫,發給十年後的自己發給親戚朋友等等。創意 不怎麼樣!我以前也開過,沒什麼生意。...

為什麼現在的孩子難管教,為什麼現在的孩子難管教

都一樣!每個人都是一個生命體!他有他的想法!他不會因為你想的做!父母只能告訴他你的生活經驗!人生道理!放開手!讓她自己領悟!成長!是做家長的小時候太慣孩子了。從小沒有給孩子養成良好習慣和道德品質。要言傳身教,從現在教育也不晚。都不能控制自己,有很多誤區,注重孩子吃穿用,忘記培養孩子感恩的心,我們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