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女孩子到底是喜歡小鮮肉還是硬漢

2021-05-07 19:18:17 字數 2504 閱讀 9715

1樓:黑化的巨蟹

我喜歡黃景瑜那種可鹽可甜,不說話超

a一說話又很可愛,還有虎牙一笑起來很陽光。反正我就是喜歡鯨魚?☺☺☺☺

2樓:畫尋

分年齡段,10來歲到20多喜歡鮮肉 到了一點年齡喜歡有閱歷長得帥的型男更個人魅力

3樓:尼克小狼孩

學校尖子班有個男生小鮮肉的外表,但性格非常的猛,硬漢中的硬漢!

4樓:省二級心理諮詢師考試己過

怎麼說呢?舉個例子吧,同是小鮮肉,坤坤在《偶練》初舞臺與廣允在《下一站傳奇》初舞臺一樣優秀,颱風相近,風格不同。我個人更偏愛廣允的舞蹈風格。

羅傑《為你寫詩》大背頭真帥。梅溪湖36子養眼。雖然不待見《中國新說唱》的男生們,但大部分人外表是看著舒服的,很man。

5樓:茶色纓子

我覺得其實這個問題沒有很標準的答案,每個人的審美觀點都不同,有的喜歡小鮮肉,有的喜歡硬漢。真正是自己喜歡的就好了,並且,他是值得你去喜歡的,這樣的話,其他的什麼都不重要了。

6樓:小知30719陳嵌

小女孩多半喜歡小鮮肉 女孩長大成女人就傾向於大叔了 另一方面 姑娘的個性也決定傾向

7樓:**壓力壓死人

我小時候喜歡小鮮肉,我長大了我喜歡的小鮮肉已經不是小鮮肉了,於是我就不喜歡小鮮肉了?

8樓:黃開元

都不喜歡,喜歡知書達禮有文化且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方向併為之努力的人。

9樓:衛書南

我喜歡外表硬漢內心鮮肉的反差萌是不是太貪心了。

10樓:

個人性格偏強勢,喜歡照顧小奶狗,而不是被人照顧,所以說這個看女孩子性格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奇藝青春旅遊綜藝節目!小鮮肉抓個龍蝦都怕,無語!

12樓:求註冊

成熟的女人喜歡小鮮肉,小女人柔女子喜歡硬漢。

13樓:方零

不管是小鮮肉還是硬漢,我喜歡人格有魅力的人。有些人看上去是硬漢其實心裡和腦子上很齷齪

14樓:求註冊

這個要看是什麼型別的女人。一般來說,喜歡小鮮肉比較多一些。

15樓:

18歲喜歡硬漢。今年32了,老了,於是開始喜歡小鮮肉。

16樓:閭鬆

作為一個男生,絕對是硬漢+留鬍子的大叔

17樓:花梨

硬漢吧,,反正我是這樣

18樓:曼玉

受不了小鮮肉,看著想吐。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愛小鮮肉!!很陽光,很帥

20樓:有啥意思沒意思

現在的女孩子喜歡長得好看的

21樓:**箭的謝爾蓋耶夫

戰爭時期硬漢更受歡迎吧。

為什麼女生都喜歡小鮮肉?對硬漢之類的沒興趣嗎? 50

22樓:有趣的教育

為什麼女生都喜歡小鮮肉,對硬漢之類的沒興趣嗎,對應還是有需求的。首先使喚的是硬漢,而不是小鮮肉,小鮮肉給人感覺太娘。所以啊還是練就一身。

雞肉。一身肌肉疙瘩,更小男子漢的氣概,那才吸引女生的注意。

練就一身肌肉之後,精力,體力充沛,給人感覺特別嚴格。有骨氣女生是揉以柔克剛,男女搭配,這樣才是最佳的選擇。

23樓:呵呵呵什麼鬼

只有小丫頭**才喜歡嬌嬌弱弱的小鮮肉,成熟的女性更喜歡帥氣的身材壯碩的猛男(就像美國隊長和米帥那種咳咳)

24樓:匿名使用者

憑什麼說硬漢不注意衛生,沒情商情調?生物學證明了一個有肌肉,性格堅強,堅毅的人就是個大老粗嗎?!你們怕不是思維有問題,舉個例子,普京是你們說的那樣嗎?

25樓:蘇北北蘇北北

有點反感硬漢,不講衛生沒情調,(就和有的男生不喜歡女漢子)但不要過於娘。

26樓:翰爺說世界

你是個男的吧 女生沒有不喜歡硬漢的

27樓:傾城

那可不一定,不同型別的妹子喜歡不同型別的男生

小鮮肉自然閃閃招人愛 不過成熟型別也還是很多人喜歡的啦

只要有獨特的個人魅力和風格 相信會有妹子喜歡你

28樓:大漠月夜孤狼

對一隻羊來說,是乾草好吃哪還是鮮草好吃哪?

29樓:餜憠闃塊獨餜憟

看是什麼年紀的女生吧

30樓:張三家精彩

女生都喜歡小鮮肉嗎?身邊的單身很多,難找物件的真正原因

31樓:鐵夏寶寶

小鮮肉娘炮,你看看什麼吳亦凡鹿晗

為何女孩子都喜歡小鮮肉,為什麼好多女生喜歡小鮮肉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這是人之常情啊。帥且年輕 從視覺的角度來說,帥是第一要素。女人對於帥的男人本來就沒有體抗力,無論是小鮮肉.2.激發母性光輝 小鮮肉們以自己的不諳世事與單純激發了女人們身上母性的部分,那怯生生的一聲.3.感覺自己被淨化 有的女性表示 和比自己年輕了5歲的男友交往,因為對方心思很純潔,...

現在的90後的女孩子到底是怎么想的

哪個年代的女孩子都有好有壞,只是你還沒遇到過好的,如果你今後遇到好的了,記住,一定要珍惜,其實女孩子變成這個樣子,全都是因為那些壞男生,你想想,如果你長時間的感情受挫折,老是被傷害,你能不武裝自己嗎!這是女孩子的一種自我保護機制。也就是因為這些極個別的壞男孩,把我們這些好男孩也給害了。弄得現在成什麼...

女孩子喜歡男孩子的表現到底是什麼的呢?下面說的算不算呢

1.眼光會不由自主的停留在那個男生身上 2.看到那個男生跟別的女生在一起,會醋.3.對那個男生的態度10分友好 4.希望他和自己在一起 5.看到他會心跳加快,臉紅.朋友現在一定在想戀愛吧 你說了好多啊 相信自己吧 做出自己就會得到回報 自信點啊 大膽去愛吧 你什麼事情她都要插手 或過問 或者讓你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