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式電腦遮蔽廣告的軟體有哪些,攔截廣告的電腦軟體有哪些

2022-07-05 03:55:13 字數 3898 閱讀 3111

1樓:雷神遊戲本

1、刪除彈框模組

①在狀態列上右鍵開啟【工作管理員】;

②在當前程序中找到彈窗的程序,滑鼠右擊,選擇【開啟檔案所在的位置】,之後定位到彈窗廣告所在的地方,刪除即可。

誤刪正常程式可能導致該軟體無法正常執行,進行刪除操作前請先確認程式是否為廣告模組。

2、關閉通知中心彈窗

這種彈窗是win10系統自帶的,比如郵件通知或者新版本更新   操作方法如下:

①鍵盤按下【win+i】,開啟設定頁面;

②點選【系統】;

③在左側欄中找到並點選【通知和操作】;

④在右側找到並點選掉【更新後向我顯示歡迎使用windows體驗】和【在使用windows時獲取提示、技巧和建議】。

3、禁用計劃任務自啟動

① 在桌面上找到【此電腦】,右鍵選擇【管理】;

②進入【計算機管理視窗】右側點選任務計劃程式;

③可以看到中間有一些定時啟動的任務。找到廣告彈窗(請事先確認是否為廣告彈窗)的計劃,然後點右鍵禁用。

上圖僅舉例,並非彈窗廣告。

4、關閉開機啟動項

一些彈框是隨著開機頁面一起出現的應用類彈窗,針對這種型別的彈框可以通過關閉不必要的開機啟動項來解決。操作方法如下:

①在狀態列上右鍵開啟【工作管理員】;

②最上方點選啟動;

③選擇相應的程式右擊選【禁用】即可。

2樓:傾城也傾神呢

可以安裝一個電腦管家

然後選擇工具箱裡面的廣告攔截和許可權雷達

然後使用這兩個功能,對電腦裡面軟體和頁面廣告遮蔽

3樓:縹緲一樣

建議安裝最新的360網盾,開啟它裡邊的廣告攔截,用它攔截就可以了。

攔截廣告的電腦軟體有哪些

4樓:刑寄文

使用方式

5樓:磨霞

1、adsafe廣告管家:2023年10月17日,「adsafe廣告管家」正式更名為「adsafe 淨網大師」,如果想快速簡便地進行廣告攔截,只需安裝就能進行廣告攔截。adsafe運營總監周明表示,使用者在自己的電腦上,應該擁有看或者不看廣告的選擇權;

2、lbe安全管理大師:lbe安全大師是android平臺上首款主動式防禦軟體,第一款具備實時監控與攔截能力的手機安全軟體。lbe安全大師基於業界首創的android平臺api攔截技術,能夠實時監控與攔截系統中的敏感操作,動態攔截來自已知和未知的各種威脅,避免各類吸費軟體,廣告軟體乃至木馬病毒竊取您手機內的隱私資訊以及可能產生的經濟損失;

3、360防毒軟體:零廣告、零打擾、零脅迫,一鍵掃描,快速、全面地診斷系統安全狀況和健康程度,並進行精準修復,帶來安全、專業、有效、新穎的查殺防護體驗。

電腦什麼軟體可以攔截廣告

6樓:我愛電器維修

電腦上的彈窗廣告特別煩人,教你如何遮蔽這些廣告

7樓:凱浩東東

普及防毒軟體的正確安裝與應用

8樓:中小學知識庫

360--安全大全---左側電腦安全--彈窗過濾

電腦攔截彈窗廣告需要什麼軟體

9樓:網管老孫

電腦有彈窗,用這方法清理惡意軟體

10樓:浪濤誑語

360或者電腦管家都有攔截廣告的外掛,或者用火絨也行

有哪些很好的攔截彈窗廣告的電腦軟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1.火絨的彈窗攔截功能做的還是蠻不錯的,而且執行安靜,除了更新會有提示,幾乎會忘記這個軟體。

答主電腦上因為有wps和flash兩個彈窗大戶,經常彈出ff新推薦、金山新聞之類的彈窗,而火絨設定彈窗攔截功能後,目前沒有過彈窗攔截失敗的經歷。

另外題主提到360安全衛士,建議儲存資料,重灌系統後再重新設定電腦。

2.adguard

電腦廣告攔截有什麼軟體

12樓:商靈秀靳問

ie瀏覽器,設定》

安全》activex篩選,會過濾經常出來的廣告、還有外掛。

請問我的電腦總彈出廣告,用什麼軟體可以阻止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在我們的電腦桌面上

找到電腦管家並點選它,

2、然後點選工具箱,接著點選左側的軟體,

3、然後我們在點選軟體彈窗攔截,這一點很重要的4、接著我們在點選開啟攔截,

5、這樣設定完成,我們電腦中的電腦管家就會自動攔截各類廣告彈窗了。

14樓:傾城也傾神呢

可以安裝一個電腦管家

然後選擇工具箱裡面的廣告攔截和許可權雷達

然後使用這兩個功能,對電腦裡面軟體和頁面廣告遮蔽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總彈出廣告的解決方法如下:

1安裝360防毒軟體,開啟並點選彈窗攔截。

2設定強力攔截就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兔子魔法設定裡面有ie保護,很好用!!

17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用遨遊瀏覽器,完美拒絕廣告

18樓:黑色幽默

用超級兔子魔法設定,很有用,可以阻止廣告自動彈出

19樓:上官靜石

超級兔子工具條或金山安全助手

20樓:大家還哦

電腦老是彈出廣告怎麼辦?我來教你關閉

電腦攔截彈窗廣告什麼軟體好用

21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種情況需要檢查程序,看看是否有第三方軟體安裝器,有的話一定要刪除。

使用電腦管家清理下啟動和服務,不需要的第三方軟體服務全部關閉。

計劃性任務也要查詢下,看看是否有定時啟動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在電腦上攔截廣告彈窗的軟體有qq的電腦管家,還有360安全衛士的彈窗過濾。

電腦廣告攔截軟體哪個好

23樓:

推薦使用360系統軟體。

處理:使用正確的軟體和方法一般能夠遮蔽大部分廣告網頁。

1、對付彈窗廣告:安裝360安全衛士或具有類似功能的其它軟體,定期進行電腦清理和優化加速,去除那些可能帶有廣告的開機自啟動軟體。同時,該軟體有遮蔽彈窗廣告的功能,當彈出廣告視窗時,可選定是否遮蔽。

大部分正規軟體對彈窗廣告進行了可選擇設定,即如果使用者不喜歡,可選擇取消彈出廣告視窗。當然,個別免費軟體的彈出廣告可能無法遮蔽。這時,可解除安裝該軟體或使用360軟體管家對其進行強制刪除。

2、對付網頁廣告:安裝360極速瀏覽器或具有類似功能的其它軟體,並安裝廣告終結者外掛,且使用極速瀏覽模式,則絕大部分頁面廣告都可遮蔽,遇到新的未遮蔽廣告,也可手工選取遮蔽。

3、對付木馬、病毒網頁:使用360安全衛士並結合360防毒或類似安全軟體定期進行全盤查殺木馬、病毒。對於頑固木馬、病毒網頁可進入安全模式查殺,或者重灌系統。

24樓:凱浩東東

普及防毒軟體的正確安裝與應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360最流氓,你如想網速快,電腦安全,網頁穩定,千萬別用360防毒軟體,更要遠離360任何軟體,否則你的電腦終身被其綁架。

電腦裝機必備軟體,臺式電腦裝機必備哪些軟體

現在也可以自己定製呀,幾十多款必備軟體,想選擇哪個都行,自由組合。臺式電腦裝機必備哪些軟體 一般電腦必備的軟體如下 1,qq。用於聊天 2,瀏覽器。比如ie瀏覽器。搜狗瀏覽器 瀏覽器。等,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去選擇需要的瀏覽器,用於上網瀏覽網頁 5,防毒軟體。等,用於保護電腦的安全,防止病毒 6,辦公...

桌上型電腦有哪些優點,筆記本呢

1,筆記本最大的優點想必就是體現在 便攜優勢 相信大家也是為了方便攜 帶才會對筆記本感興趣的,想象一下 手裡輕鬆地拿著一款輕便的筆記本,無論是到外地工作還是旅遊都會成為 很不錯的伴侶!誰也不想帶著大塊頭 到處走哦,桌上型電腦的重量非常的重,對於商務人士來說肯定是不適合的,那也不實際。所以還是購買筆記...

有什麼辦法把臺式電腦的桌面軟體移到另一臺電腦上

建立區域網,直接用過區域網來移動檔案,不過不推薦,新手操作起來麻煩弄一張u盤輕鬆搞定,沒u盤可以用手機記憶體卡替代以上是你那臺老電腦能正常進入系統的方法 無法進入舊電腦的系統的話,可以用你的老電腦的硬碟接入新電腦裡,然後取出你要的東西,放入u盤或手機記憶體卡,再接回你的新硬碟再移動到新硬碟上 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