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面試拒絕理由最讓你接受不了,面試被拒絕的九種原因 你是哪個

2022-07-04 15:31:17 字數 5777 閱讀 7182

1樓:小知06389耘骨

酒店hr,今天下午領導拒絕了一位各方面條件都相當合適的商務司機,理由是臉盤太小,進去沒兩分鐘就出來了,我心塞到現在。

2樓:小知30719陳嵌

去應聘一家地產公司的銷售助理,從網申到筆試到群面到終面都經歷了,過五關斬六將,上刀山下火海,最後,hr拒絕的理由說:我覺得你長得像做hr的,但不適合做銷售。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是第一印象不好,因為我進門看她第一眼的時候沒笑啊,覺得我嚴肅啊,沒親和力啊,這個我承認,我不笑的時候是挺嚴肅的,但是第一印象給人的印象還不壞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次被拒還是中介跟我說的,說我太瘦小了155,80斤好吧是非常的瘦小,可是我只是去做文員啊。

5樓:名

我說下我面試的職位是文員,其實我同學說過文員是個人都能做,關鍵是就算這個職位我都要被刷下來,對了,我學的不是什麼文科的專業,可以說是專業不對口,但是以我的性格是適合偏文職類的工作,自己覺得還是找份適合自己的工作,做起來最起碼會順一點,但是為什麼這麼打擊人啊。

6樓:戰歌

很不湊巧,你染頭髮了,我們選人最看中的就是真實,不要做掩飾,不要染髮,不要濃妝,不要整容。

7樓:尹朶月

「你比較優秀,我們室友一個完全和你同名,所以我們只能放棄你了,你可以關注其他專業」。無言以對…

8樓:賣萌

「你的邏輯性太強,可能不太適合我們的策劃崗位…」我感覺這種理由被斃真的不是開玩笑麼,拒絕的時候敢不敢找個靠譜點的理由?

9樓:名

姐記得n年前去一家公司面試,人家說我眼神太憂鬱。眼神太憂鬱我也是醉了。

10樓:東方尚

你按照自己的能力有最大特色,不瞭解的就是不會輕易找別人,只看人的外表。

面試被拒絕的九種原因 你是哪個

面試的時候你都被什麼樣的理由拒絕過?

11樓:豆豆安靜

你好,我看了你的簡歷,覺得很適合我們的崗位,歡迎你來我們公司面試。

a.不好意思,我覺得你過往的教育經歷和工作經歷與我們崗位不符合,祝你找到滿意的工作。

12樓:在清涼谷徒步的九里香

不好意思,因為我們是禮儀公司,你的身高不達標準。請你另謀出路吧。

這是拒絕我的理由。

13樓:

面試的氣候穿的太漂亮,說我不像工作的,幹不了重活,做不了苦工。

14樓:微風的輕柔

我**一下我的面試經歷吧。

拒絕理由,性別不合適。

明明招聘資訊上沒有邀請姓名,面試時也交談愉快,然後突然就會練習館給我打**說性別不合適。怎麼性別就不合適了呢?你還不如直接說有更好的人選了呢?

一般女性在職場上受到的歧視會被男性的多些。但這種情況感覺就已經不是性別歧視了,給我感覺就像面試官的缺心眼一樣。

還有說我長得太稚嫩。

天生長一張娃娃臉,怪我咯,長得顯老,也不是我的錯呀,長得顯小也不是我的錯,我是來找工作的,又不是來選美的。你說面試官給這種奇奇怪怪的理由拒絕你你能接受的了嗎?

你是獨生子女嗎?

如果你是獨生子女,肯定不能吃苦,你幹不了的。這個理由不知道有多少小夥伴被拒絕過,請你們舉起手來,我就呵呵了,獨生子女是我決定的嗎?難不成我爸媽現在在給我生一個?

還有憑什麼說獨生子女就不能吃苦?

以上就是我在面試過程當中被拒絕的經歷。

15樓:江淮一楠

1、你來的太早了

某姑娘到一家建材公司面試,過程中面試官一臉微笑的頻頻點頭,但又默默地在面試表評語上寫出:「提前到十分鐘,沒有時間觀念」、「提前赴約不是信譽的標誌、禮貌的象徵」。如果你說因為遲到被拒我也就認了,像這樣制度無情人更無情的公司不去也罷!

2、畢業院校名字太長了

曾經有位網友在微博晒出被某公司拒絕的原因,竟是因為其所在學校名字太長(艾瑪,這分明是對母校的侮辱)。

3、你用iphone8吃不了苦

有姑娘畢業去面試,還沒幾分鐘面試官就把她否了,理由是你用iphone8所以你不能吃苦,但我公司工作量大,需要吃苦耐勞的員工(這面試官仇富心理也是夠深的)。不過這姑娘竟急中生智向面試官展示了自己**賬戶,最終以**達人的身份逆襲。

4、平時獻血太多了

無償獻血本是件光榮有面兒的事,但有位小哥因為獻血過多竟有8年處於失業狀態。在過去的15年,他足足獻血197次,相當於28個成年人的全部血量,面試官卻覺得這是個「不正常的人」而拒絕了他。

5、星座、八字和公司不合

姓金姓錢姓劉可以,五行缺金不要,星座不搭不要,屬相犯衝不要

八字不合不要,信仰不同不要。講真,偶爾信信星座和風水倒也無可厚非,但真拿這些上綱上線來面試員工,未免有些太滑稽,莫非真的命裡無時莫強求?

6、你的問題太多了

公司福利自然是要問清楚,但有時候當你問出口可能就把面試官推遠了,有些不著調的hr會覺得你只關心你的工資和福利,不談待遇誰會去上班?

16樓:山人老施

1、 最常見的理由:專業不符—對不起,你的專業跟我們的要求不太相符合。面試後你可能會遇到hr這樣告知你。

專業不符合篩選簡歷的時候幹嘛啦?那個時候為什麼不說,給了別人希望最後還是失望!這樣的情況會發生,你一定是被當成了可以替換的備胎,一旦發現更好的選擇,當然第一個替換掉你!

2、 最牽強的理由:長的太胖,模樣不好看!如果你被這個理由拒絕過,真是一萬點的傷害。

雖然面試官不會用這麼簡潔明瞭的語言告訴你,但大家都不傻,面試官說的話我還是聽得懂的。只是胖是吃你家大米啦!喝你家水了?

人不可貌相,僅僅從容貌、身材判斷一個人的工作能力。這種以貌取人的企業不去也罷!

17樓:百渡千尋

面試的時候被叫回去等通知,一般就沒下文了,而且,你還不知道被拒絕的理由。

而且面試的時候他們不會方面拒絕你,所以無從知道理由。

18樓:

1、開口言錢

報酬不是不可以問,但得講究時機和氛圍。如果剛一交談,就開門見山、直奔主題地問起薪酬待遇,會讓對方感到很不舒服。

2、糾纏不休

招聘都遵循一定的流程,說幾時給訊息就幾時給,說了非請勿「電」、非請勿訪就是不歡迎來電、來訪,如果仍然糾纏不休,只能對你說拜拜。

3、溝通不暢

介紹自己時結結巴巴,回答問題讓人摸不著頭腦,聲音低得像蚊子叫,這樣的人溝通能力實在欠佳,就算知識再紮實也不能要。

4、面試遲到

不管出於何種原因,面試遲到都是求職大忌,很容易讓人懷疑此人的職業操守。

19樓:一幽幽谷一

面試的時候被兩種奇葩理由拒絕過

第一、剛畢業時,因為沒有簽訂六年不能結婚的協議而被拒絕

第二、因為未婚未生育被拒絕

20樓:

面試的時候你都被什麼樣的理由拒絕過,面試官會問你的屬相是什麼,如果你的屬相跟老闆相剋,你說這也是理由嗎?真的很為難。

21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的時候被拒絕過的理由有:不好意思,我們需要找一個會講**話(方言)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的時候也曾經進行過幾次面試,印象還是比較深刻的。

第一次面試非常的順利,簡單的幾個問題,回答的也非常的不錯,而且最終也是通過了面試,但是因為一些其他的原因,最終沒有去。

後來又參加了一次面試,非常的不順利,也不是因為自己的條件很差。主要是因為競爭的人更加的優秀。所以說因此也是被拒絕了。

其實不管怎麼樣的結果,自己還是不用該放棄努力的。成功的途徑雖然不同,但是最終的結果也是大同小異的。

對於畢業生或者是應聘的人員,一定要好好的重視每一次面試。也不要害怕失敗。只有努力的奮鬥,才能夠有好的機會。

23樓:英美心裡

面試的時候有過這樣的情況。

招聘單位領導說。

你的條件各方面都挺優秀的。

但是我們現在呢還不太需要過多的人。

我們這裡呢,人員基本上已經要滿了。

所以很抱歉,我們暫時不能聘用你。

感覺也挺尷尬的。

實際上他們是已經有了人選。

或者說是婉轉的拒絕而已。

24樓:僪冰綠

面試的時候你都被什麼樣的理由拒絕過?面試是有意想不到的理由,勵如穿著等,是十分嚴格的,我曾被穿著以及髮型被拒絕。

25樓:

面試的時候你被什麼樣的理由拒絕過?提起面試,我現在還上火呢?因為一直在一個單位上班,上了20多年了,公司突然倒閉了,我下崗了。

我去哪找工作,人家都要有經驗的,我沒經驗所以找工作不好找,好不容易找到一份工作,挺開心的去了,又因為不符合他們的要求,又被拒絕了。所以大家不要在一個地方幹太長時間,差不多就換一個工作,這樣經驗就有了,以後找工作就不愁了。

26樓:彌茂

面試面試的太多了,被各種各樣的理由拒絕過。但是大部分都是說,對不起,我們這裡的情況和你的不適合。還有就直接說你回家等訊息吧。一般來說他們不會說什麼具體的理由。

27樓:

面試的時候為什麼樣的旅遊季節過了?很多的理由拒絕過我,面試的時候很難,他毫不留情的拒絕我呢?

28樓:淨成

面試被拒,會有很多方面的原因,為此,小編來總結一下面試被拒的九大原因,以及要切記的注意事項。

面試被拒的九大原因

1、開口言錢

報酬不是不可以問,但得講究時機和氛圍。如果剛一交談,就開門見山、直奔主題地問起薪酬待遇,會讓對方感到很不舒服。

2、糾纏不休

招聘都遵循一定的流程,說幾時給訊息就幾時給,說了非請勿「電」、非請勿訪就是不歡迎來電、來訪,如果仍然糾纏不休,只能對你說拜拜。

3、溝通不暢

介紹自己時結結巴巴,回答問題讓人摸不著頭腦,聲音低得像蚊子叫,這樣的人溝通能力實在欠佳,就算知識再紮實也不能要。

4、面試遲到

不管出於何種原因,面試遲到都是求職大忌,很容易讓人懷疑此人的職業操守。

5、穿著邋遢

不需要穿名牌,但最起碼要保持衣著的乾淨、整潔。扮酷?對不起,你用錯了地方。

6、自吹自擂

無論你自認為多麼優秀,在真正的職場精英面前也只是小兒科。還沒進門就翹尾巴,進門後還不飛上天?這樣的人會影響公司的工作氛圍,出局沒商量。

7、沒有誠意

有的人一邊表達進入公司的渴望,一邊暗示自己在等考研結果,或說要看另一家公司是否錄用。既然你給自己留了這麼多後路,應該不在乎被招聘企業拒絕。

8、弄虛作假

只要發現有一處作假,人家就會覺得你處處作假。一個連誠實都做不到的人,企業拿什麼信任你?

9、簡歷囉嗦

既然是簡歷,就不要搞得太複雜,一兩張紙足矣。如果人人都是鴻篇鉅製,對方沒時間看完,還能做出正確判斷嗎?

所以,這些行為在面試時絕對不能做!

忌:抖腿、蹺二郎腿

男子兩膝間的距離以鬆開兩拳為宜。女士在入座前應用手把裙子向前攏直,入座後併攏雙腿或把雙腿斜斜靠攏。

忌:不看著別人的眼睛說話

適時進行眼神交流——目光隨著面試官,表示你在注意聽他講話,但也不必目光炯炯一直盯著面試官,只要看著對方的眼部就行了。如果是「群面」,在發言時除了跟提問的面試官作眼神交流外,還要不時地用目光掃視一下其他人,以示尊重。

忌:坐沒坐相

入座時動作輕緩,輕輕坐下,可以把包或者手中的東西放在座位旁。不要坐滿整張椅子,一般以坐滿椅子的1/2—2/3為宜。如果一個姿勢累了,可以適當換另一個姿勢。

忌:摁筆、轉筆、大幅度手勢

想想戀愛中,男朋友的哪些缺點最讓你受不了

男朋友經常不洗澡,我覺得這樣的缺點卻是這樣讓人受不了的。不修邊幅 不愛乾淨,一個人如果沒法不修邊幅,出門穿的邋里邋遢的,其實不止是對自己不好,也是不尊重別人了。我們常說女生化妝不止是因為自己愛美,同時也是出於對別人的尊重,而且我尤其嚴重的是個天秤座,有點稍微的外貌控,不求你多帥,至少要乾淨,乾淨惹人...

如何理解 接受不了最差的你也不配擁有最好的你

要接納自己的不足,比如,先天的個子矮,家庭條件差,資質低等等,自身存在的各種缺陷。接受它們,不抱怨,不排斥。存在即合理。發現自己的優勢,突出它們。人之所以優秀,不是因為沒有缺點,而是優點夠突出。這句話我琢磨著沒啥錯啊,誰能那麼完美無缺,本來就優點缺點要一起接受啊,那些男的以為自己是誰,想找完美無缺的...

面試的時候你都被什麼樣的理由拒絕過

你好,我看了你的簡歷,覺得很適合我們的崗位,歡迎你來我們公司面試。a.不好意思,我覺得你過往的教育經歷和工作經歷與我們崗位不符合,祝你找到滿意的工作。不好意思,因為我們是禮儀公司,你的身高不達標準。請你另謀出路吧。這是拒絕我的理由。面試的氣候穿的太漂亮,說我不像工作的,幹不了重活,做不了苦工。我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