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做他才會回頭,我該怎麼做 他才能回頭

2022-07-04 14:15:14 字數 5859 閱讀 5253

1樓:過年好

我想他愛的也不輕鬆,他也很累了,要是想挽回的話就需要很好的磨合,異地戀的磨合比較困難,你這個考試考完證拿到後能不能和他在一個地方工作,這樣你們磨合就方便多了,去「每每度」網看看和你問題一樣的帖子,你會很有啟發,也可以發發帖,會得到一些過來人的回覆,我失戀時去過,在過來人的幫助下看開了。

2樓:路銘

女孩一定要找一個他愛你多一些的人,這是真的,如果現在你就這麼被動,將來結婚後你更是麻煩……而且,女孩也要學會控制自己,當然這要看對方的感覺或性格的,對於有些人,有時即使你很在乎他很想他也不要表達的過於頻繁,要讓他對你有個好奇或神祕的感覺才行……你想想,如果一個人每天都製造驚喜給你,那還叫驚喜嗎?一個道理,如果你每天都說想他,他還會在乎嗎?所以,在戀愛期間,尤其異地戀愛,有時還是有所保留些好(但不是絕對的,還是要看對方性格的哦)……至於現在,我認為,你先試著讓自己充實起來,好好準備考試,心裡再想他也不要聯絡他,學會放下他,等時間長了,你自己也真正的從這段熱戀中平靜下來了,相信你自然就會知道怎麼做……如果那時你真的還愛他,再想辦法怎麼做,如果不是很在意了,你自己就知道怎麼處理嘍……你認為呢?

嘿嘿……記得哦,女孩一定找一個愛你超過愛他的人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戀愛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如果一方不是情願的付出,那麼即使是結婚,婚後也將會是不開心的。你可以嘗試著在細節上去慢慢的感化他,要他知道你是很在乎他,情願為他付出。倘若成功了最好了,若是不可以的話,我個人感覺你也不必固執堅持,說明你們還是有緣無分,只要說你曾經愛過他,珍惜過他,你就沒有遺憾了。

我們的生活就是「捨得」,有「舍」有「得」。或許正是因為如此,你的將來婚姻會變得更加幸福。相信自己,你將來的婚姻生活一定會很美滿的。

4樓:暨建義

他不在乎你,你又何苦執著。

我知道,世界上那麼多人,要找到一個自己愛又愛自己的人。不容易。可是你跟他在一起不快樂, 快樂的話就不用這樣了。

他不愛你,你要自己愛自己。一個人連自己都不愛自己,還能指望誰來愛?再刻骨的痛 也有被遺忘的那天。

這條路很苦,卻一定要走。

不是我想遊說你放棄你這段,非常重要的感情。你很愛那個男人,可惜他不愛你。不是麼?那就不如果斷點,離開。放過你自己,放過他。兩個人都會過得比現在好。何樂而不為。

5樓:喵喵不睡覺

他如果想轉身就走,你怎麼做他也不會回頭,就算你求回來,求回來的同時你也被制約了,有不錯的固定單位的兩個人的異地戀是不太被看好的。誰能為誰放棄自己的那份工作?就算放棄了,以後一旦生活不如意,誰能保證放棄工作事件不會成為導火索?

生活是現實的,童話是校園裡的,已經走到工作崗位了,只能現實。以後會有很多的相親機會,相到你麻木。不能走到一起,不如早點平靜結束。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可以強求 你真心愛他 他不愛你也沒用

7樓:

1 不論能不能成,愛情都不能作為你一個人的全部,不能開得太重。到了夫妻時,你會發現,其實生活是平淡的,重要的是寬容,不要做過多的要求,更不要試圖去改變一個人。

2 如果想挽回,覺得他確實值得你努力,那麼就要去行動。在強調一次,你理性的認為他確實值得追。

3現實中人會遇到好多難題,感覺你好像磨難並不多,要勇於自己去承擔,什麼事情看的開些。尤其現在,各種不如意,學會看得開,放得下,這一輩子才能相對輕鬆。是的,就這一輩子,何必太辛苦自己呢。

8樓:手機使用者

很明顯,這個男人對你已經沒感覺了。他自己都說了,怕耽誤你。也可能還有一個原因,他在顧慮什麼,太愛你了,所以害怕自己給不了你幸福,希望以後你能遇上一個更能帶給你幸福的人。

其實你現在什麼也不需要做,只用等,順其自然,等你考完試就去找他,好好談談,把你想過的都告訴她,如果你覺得自己不能沒有他的生活,那一定要明確告訴他,並且說只要和他在一起什麼你都可以不在意。堅持,才能最後走到一起,加油!我的感情就是這麼挽回的,他當初也是說怕給不了我幸福,讓我找個更好的,那天我哭了,他也哭了。

我知道自己放不了手,所以我用自己的心打動了他,現在兩人感情蠻好。祝你成功!

我該怎麼做 他才能回頭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知道你和他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但如果他去意已決你就不要這個卑微的挽留,你要知道離開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如果他真的放棄了,我該怎麼做他才能回頭。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你們倆的性格很不適合在一起。如果想在一起那就得改變一下性格,而且是雙方都得改。這樣在一起的機率才能大一些。

另外就是如果你們心裡卻是有對方,那也會最終原諒對方重新和好,但是,只要這種性格不改,你們一輩子都不會消停,會打得不亦樂乎。只不過現實生活中確實也存在這樣的夫妻。

11樓:柴文光

這樣的在熱戀中,都會有的,從你的描述,你們在一起沒多久,性格都比較要強,屬於外向,忍不下去!比較好的建議是,大家都彼此冷靜一段時間,然後合適的時候在去心平氣和的再聊,這樣不會大動干戈!

12樓:賣萌平行

放手吧姑娘,強求來的愛情他它不是愛情,放手吧,對他好,對你也好。

13樓:脊嗣瀑迷

說明他心裡還是有你的,你要是真的愛他就多找他,相信他會原諒你的

我該怎麼做才能換回他的回頭

14樓:鍋愛隊

其實感情的事情不可以勉強,

你把你心理話全部告訴他,

如果他還是那樣,那真的沒必要在這樣下去。做到自己沒有遺憾就可以了。起碼你努力了。

有時候你越在乎他,他就越不理睬你,

順其自然點吧。

逼他太緊只會讓他煩感的。

堅強點!

15樓:

放過他也放過自已吧~~

16樓:語言也無法表達

破了的鏡子·又怎麼從園?

要怎麼做才能讓她回頭? 5

17樓:

愛的越深就越狠啊!估計她對你已經失望了

18樓:

回她個大頭鬼,身價百億娶她,她真看得起自己。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是渣女,果斷放棄

我該怎麼讓他回頭,我到底該怎麼辦?

20樓:雪下的葉子

給點時間大家,也給點時間自己。

並沒有失去了誰就活不下去的理由。

女人要懂得愛自己

你自己都不愛,叫別人怎麼愛你?

不在沉浸在回憶,在這段時間

好好考慮你們,你們的未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一個你愛的人真的很心痛,但是當你放棄一個不愛你的人也是一種解脫!女人應該愛的有尊嚴,不能為了一個不再愛你的人把最後一點自尊也給放下

22樓:

傻瓜,你跟他父母說有什麼用?他是他們的親兒子,你是什麼人?你這樣只會讓他父母瞧不起你,別指望他們會為你出頭,沒那麼偉大!

想開點吧,聽你這麼說,你們是沒有挽回的餘地了,不要把自己搞的那麼可憐的樣子,讓自己自信開心起來,也許還有奇蹟呢?哭鬧是沒用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像你朋友那樣感覺他不是個你值得託付終生的人,男人就應該承擔責任,照顧好家人和女友,兩邊齊全。無論事實是什麼,都應該有膽量去承擔和接受。有問題就退縮,不是什麼男人。

父母固然重要,但你們雙方的感情卻不能輕意拋棄。總的一句話:不付責

24樓:開心的金幣

我很氣憤!!!你男朋友算什麼東西啊!!怎麼可以這麼對待你!!!跟他拼了!!!

你還不想毀他?拜託大小姐 他已經實實在在的把你給毀了!難道你還不知道麼?!!!

如果你能心甘的話隨便了

25樓:夏侯凌

當男人說出分手了,就證明這個男人不愛了。你為他付出這麼多他卻無法承受,他是個不負責的男人,你這樣和他在一起,將來也是傷害你自己,不如放手,找到自我,找到真的適合你的人。

我該怎麼辦?他還會回頭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會再回來。你只需要慢慢淡化這段感情,你要知道如果他真的在乎你就不會這樣了,與其再次受傷,不如早早斷開,加油!

我該如何回頭 40

27樓:像風的夢

應該如何回頭,這是你自己的事情,如果你的心裡沒有肯定答案,沒有一個很堅定的決心,你是不會回頭的,而且無論你怎麼求助別人,怎麼讓別人管著你,你也是不會回頭的。

想要做到回頭,從此不再參賭,那麼你就必須從心裡徹底的明白賭的危害,這樣的話,你才會建立起恆心,咬牙做到遠離賭。

一個自己沒有決心,沒有恆心的人,別人是無法幫你的,相反,如果你自己一旦有了決心,一旦有了恆心,也是不必要去問別人的,別人一點忙都不幫,你也是可以做到的。

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可以幫你,但是有一條你必須謹記,那就是你一定要勤於反思,一定要尊重自己,一定要知道什麼是悔恨,這樣或許才可以促使你回頭。

一生很短的,趁現在還來得及,趕緊回頭,浪子回頭金不換,一直這樣蹉跎下去,一直這樣荒廢下去,你遲早會毀了自己,毀了自己的家庭,毀了你短暫的生命,切記切記,趕緊回頭。

固然會很難,會很痛苦,但是一旦你回頭了,改好了,你是不會後悔的,一定會很開心,很快樂的,自信一點,加油改正。

28樓:如花

從接受現在的自己開始吧。

懊悔,往往又成為去du的動機。

接受現在的自己,原諒過去的自己,然後開始新的一天。不如就像失憶了一樣,重新來過。

當然,如果意識已經不能控制,我建議看一下心理醫生。

找出你du的內在原因,或者某些心結。

du徒有著自己的邏輯和心理,改變你的思維,改變你慣常的邏輯思路,不要想著以小博大。

不要妄想自己就是比別人有超能力。

忘記你贏了的時候那點甜頭,看到或聽到別人贏了,要想,他們終歸是會輸的。

29樓:罪惡之重的外皮

就問你有沒有決心?有沒有剁手的決心,有沒有手癢了就下刀的決心?沒有的話,說實在的,你也別去害你媽了,自生自滅吧。如果有的,你還有救,乘著手還沒被剁掉趕緊安分一點。

首先心態要放平,蚊子腿再小也是肉,一個月工資幾千也是錢,你要學會接受現實,不要想著一下子我能有多少多少的工資,那不可能,想辦法慢慢提升自己,然後提升工資,不必要的開銷就不要買,剖析一下自己,加油

30樓:匿名使用者

十賭九輸,回頭是岸;現在九萬而已,你還這麼年輕,一家人幸苦點也就一兩年就還掉事情。現在大城市一個快遞員或送外賣隨便都有6、7千的工資。省吃節用點一年存個4、5萬。

就看你有沒有這個心、吃不吃起苦,學會約束自己很重要。

31樓:影子吧丶

你這逼樣的算是廢了,現在讓你去每月幾千的工作能做嗎?肯定不能了,小錢看不上了,又沒有來錢的道,玩的時候咋就沒想起你媽呢,現在這樣有意思嗎?十賭九騙不懂嗎?一夜暴富你咋就那麼二逼呢

32樓:城裡郊外

你要用毅力來克服你的毛病,成為能自食其力和幫助媽媽的人。

33樓:及逸雲

那就改掉你現在的習慣,走錯了路不可怕,可怕的是還不知道回頭。既然已經知道錯了,那就從頭再來唄。

34樓:嘛也說兩句

你這種我見的多了,你這是初級階段,人生觀已經被改變了,再往下發展就是跟家裡坦白,家裡幫你填上窟窿之後一般你會安穩一段時間,然後再復賭,再坦白,直至跑路、自殺。

要想徹底上岸,必須認清本質,千日砍柴一日燒,贏只是暫時的,最後還得還回去,所以,下定決心戒賭,踏踏實實工作過日子才是正道!

我該怎麼做他們才會同意,我該怎麼做他們才會同意?

你是父母的掌上明珠,之所以不願把戶口本交給你,一方面是不放心你小姑娘一個人在外面住,另一方面他倆害怕孤獨。要讓他們把戶口本交給你,那就將心比心好好與他倆談一次,將你的想法告訴他們並徵詢他們的意見。千萬別讓兩位老人因此事對你心寒,畢竟他倆是你在這世上唯一的親人。老一輩父母都認為女兒是潑出去的水,出嫁前...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如果你真的是能給她單純的愛的話也就好了,你是能給她單純的愛嗎?你沒有勇氣追求,一是你覺得學歷上你不如她,可其實你們只是大同小異而已,而且在一個公司那應該水平差不多 二是你現在的事業並不好,你怕給不了她幸福的生活。可是一個女人看重一個男人的是他的努力程度和他的能力,如果你沒有能力而且也沒有努力的話那你...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房子的產權屬於你媽媽 你有權利繼承 我建議你上法庭 我該怎麼辦?前任不相信 你能改變 該怎麼辦?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我應該怎麼做?內向的人怎麼交朋友呢?幾個小技巧希望能幫到你。1.多出去參加聚會 想要朋友,平時生活中又不會主動社交,也不會說話,嘴笨。這時候,就要多參加集體活動,增加與人接觸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