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做他們才會同意,我該怎麼做他們才會同意?

2022-07-02 19:50:19 字數 3719 閱讀 39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父母的掌上明珠,之所以不願把戶口本交給你,一方面是不放心你小姑娘一個人在外面住,另一方面他倆害怕孤獨。要讓他們把戶口本交給你,那就將心比心好好與他倆談一次,將你的想法告訴他們並徵詢他們的意見。千萬別讓兩位老人因此事對你心寒,畢竟他倆是你在這世上唯一的親人。

2樓:彳豬杰倫亍

老一輩父母都認為女兒是潑出去的水,出嫁前除了嫁妝什麼都不想讓你帶走,而且在你結婚的時候換很大一筆彩禮才會感覺自己不虧的慌。

你這樣做很違揹他們的初衷,更不能遂了他們的願望,怎能讓他們同意?!

你下面還有個弟弟,把你嫁出去你自己還帶一套房,有10萬彩禮,你父母也會覺得虧得慌,畢竟一套房子不是30萬能買下來的。

3樓:胡孟淼鋮

每個父母都想對自己的子女好。他們想你結婚有人陪,有自己的孩子。老一輩的思想就是繁衍下一代。

他們也想有自己的外孫可以疼。他們不想你變成女強人。他們的思想很簡單。

就想你過他們覺得好的路。

4樓:

很多觀念都不一樣吧,首先你是不婚主義者,在父母看來,可能已經是難以接受的了,父母經歷比我們更為豐富,有些事他們懂得多一些,他們希望你能找個人幸福過日子。另外就是父母養育子女,都希望他們有能力,有本事,但不能忘本,不能不盡孝。也許你已經實現了經濟獨立,但是你之所以能取得成就,也有一些是父母的功勞,不能因為自己走得更高更遠,就忘記了父母需要什麼。

如果你是獨生女兒,他們更捨不得讓你走。

5樓:來自陸羽亭興沖沖的藍皮鼠

父母是想留住你,想讓你在家陪伴他們,你遷走了會覺得很孤單,其實你可以也出去住,經常回來看地們,戶口等以後再作打算,先讓他們適應一段時間。

6樓:

父母最想要的不是你的錢,而是陪伴,如果你遷出去了待在父母身邊的時間就會變少,他們覺得會孤單想留住你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曲線救國,通過周邊跟父母關係好的親戚去勸說你的父母,或者諮詢相關的律師

8樓:昝憶秋

你可以說動你家的親戚來一起勸勸你爸媽呢。有的時候倒一輩的思想確實是很固執。他們可能是怕你換不上錢。

9樓:

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的,你和你父母的矛盾激化。但是家庭和睦對於你的人生來說還是非常重要的。花時間多和他們溝通溝通。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和他們進行爭吵。

10樓:星醉竹語

離開是為了什麼呢?父母對你不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你父母少了彩禮錢他們肯定不爽,既然這樣就私自拿唄,那上面不是有你戶口嘛,實在不行就去專門機構協調

想和老公和好!我要怎麼做,怎麼說他才會同意

12樓:狼嘯蒼野

如果只是吵架了 就不用這麼擔心了

當你老公有生理需要的時候 自然主動找你了,到時你說的就算了如果是分了 離了

那這個就不好說了,知己知彼,先摸清他的所有情況,選擇直接說還是迂迴,具體情況再說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老公 應該你比較瞭解他,投其所好,打動他,和好應該不難。

14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鄉。

所謂英雄難過美人關。

15樓:皇族灬小男人

你老公不要你,可以來找我

男朋友是單親的,又是獨子,家人很反對;我該怎麼做才能讓他們同意?

16樓:支援殺家

和你男朋友說說讓他和你一起去見父母,表現好些,和他們聊聊,如果父母看出你們是真心的彼此喜歡對方珍惜對方他們會同意的,用時間感化他們,不要放棄。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努力到什麼時候?條件能一兩天改變?那時怕已為人夫了!我認為要麼趁早…要麼下決心讓他們看看有多愛!這也是看男友的時候了!或許緊跟他的腳步就可以!

父母家裡人都不同意我男朋友原因是我們一個姓他比我大十歲,我該怎麼做才能讓他們同意

18樓:雄安新區早

我感覺,你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的主要原因還是你們年齡差距太大,這個就要需要看你怎麼做,要讓你父母感覺到你是真的愛他,非他不嫁,也要上你父母看到他對你的好,還有他的能力。方法有兩種,一迅速達成法,那就是一哭二鬧三上吊,離家出走等等這樣的辦法來逼迫你父母同意,當然你要想清楚後果,你父母會很傷心,甚至斷絕關係。二冷處理法,就是你父母說什麼都同意,讓你斷了你就表面斷,讓你相親就去最後不合適就行了,這樣拖幾年,你不說你父母也會同意的,希望我的辦法能幫助到你

19樓:

我想父母不同意的原因絕不是那麼簡單,不可能,因為你們是同姓就不同意,最主要的還是他比你大,最主要的可能是他的經濟能力不能支援以後的家,那你就要擺明他又如何的好,讓你父母放心,你們將來一定過得幸福,老夫少妻的有都是,年齡大的不止相差十歲,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還是因為錢的問題

20樓:王雪丁

這個不是一時就能改變的,只有用時間來證明你們是真愛,讓你的父母也認可這個男孩子,覺得這個男孩子是個值得託付終身的人。你就告訴父母,不求他們一時同意,但是希望他們能給你們大家一點時間。時間會告訴他們。

21樓:匿名使用者

哇十歲!以前也有個女生我遠離了她!

22樓:

這需要你經常帶他去接觸你的家人,讓你的家人,在日常的生活中發現她對你的關照和愛護。只有如此,才會讓你的家人慢慢的接受他。

23樓:

父母家裡人都不同意你男朋友,原因是你們一個姓且他比你大十歲,你應該好好的和父母親溝通一下,讓他們瞭解你的想法,讓他們知道你看中你男朋友的優點,那樣就會同意你的。

24樓:沈老師**

讓你父母覺得,你男朋友家境很好,對你也很好,你們的感情很好,他也對你的父母孝順,這樣就差不多啦!

25樓:海詩神樓

我們這邊講究兩個人必須是出五福才能結婚,我還喜歡我小姨呢,我姥爺說要打斷我一條腿,至於是三條腿裡的那一根,咱也不敢多問啊,再就是年齡的問題,其實這倒是問題不大,只要是真心相愛,而且男方事業有成,年齡的話,你表現出絕不讓步的態度,父母應該都不會太為難

我想一個人去旅行,但是父母不放心,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他們同意我去旅行呢?我是女孩子

26樓:皖婉婧

我也不建議你自己去旅行,因為你畢竟是女孩子嘛,萬一遇到人販子怎麼辦。如果你非得想去,那就找上幾個小夥伴一起去。現在的社會什麼人都有,切不可一個人去旅行。

27樓:不想知道

女孩子一個人不要去旅行,遇到壞人不得了,最好找一兩個伴兒,人多比較安全,這樣,家長才會放心。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一個人去旅行,父母肯定不放心,你別去他們就放心了。

29樓:

一個女孩子單獨出去旅行誰家父母肯定都不會放心,如果實在不想跟別人同行,那就隨時向父母告知你的行程安排,讓他們能時刻聯絡到你,減少他們的擔憂

30樓:大老董

你父母的擔心是很正常的。每個父母都會擔心自己的孩子。尤其是你一個女孩子,自己出去旅行是很危險的。如果有朋友陪你。或許你的父母會放心。

我該怎麼做他才會回頭,我該怎麼做 他才能回頭

我想他愛的也不輕鬆,他也很累了,要是想挽回的話就需要很好的磨合,異地戀的磨合比較困難,你這個考試考完證拿到後能不能和他在一個地方工作,這樣你們磨合就方便多了,去 每每度 網看看和你問題一樣的帖子,你會很有啟發,也可以發發帖,會得到一些過來人的回覆,我失戀時去過,在過來人的幫助下看開了。女孩一定要找一...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如果你真的是能給她單純的愛的話也就好了,你是能給她單純的愛嗎?你沒有勇氣追求,一是你覺得學歷上你不如她,可其實你們只是大同小異而已,而且在一個公司那應該水平差不多 二是你現在的事業並不好,你怕給不了她幸福的生活。可是一個女人看重一個男人的是他的努力程度和他的能力,如果你沒有能力而且也沒有努力的話那你...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房子的產權屬於你媽媽 你有權利繼承 我建議你上法庭 我該怎麼辦?前任不相信 你能改變 該怎麼辦?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我應該怎麼做?內向的人怎麼交朋友呢?幾個小技巧希望能幫到你。1.多出去參加聚會 想要朋友,平時生活中又不會主動社交,也不會說話,嘴笨。這時候,就要多參加集體活動,增加與人接觸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