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旗艦版玩dnf卡屏閃退,用了很多種方法了還是一樣

2022-07-02 08:05:20 字數 1729 閱讀 3786

1樓:華碩服務

網速也有關係的。可能是網路不好導致的。

外部問題:

1、網路環境差,可通過其他同網路內的機器確認是否有此問題2、遊戲不相容,-----某些遊戲可能對某些windows系統版本支援的不夠好,相容性上比較差,這時候可以設定相容模式。

機器設定問題:

如果是雙顯示卡的機器,請確認是否設定了獨顯執行此遊戲。

如何解決win7系統玩dnf卡屏的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點選系統高階設定;

2、點及高階→效能設定;

3、點選高階→更改;

4、選擇dnf安裝目錄→自定義大小→初始大小(4096)/最大值(10240)→確定,讓後根據系統提示重啟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除錯方法一:

1、點選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點選系統高階設定。

【我個人推薦簡介上面的敘述,使用win7-64位系統。】2、點及高階→效能設定。

3、點選高階→更改。

4、選擇dnf安裝目錄→自定義大小→初始大小(4096)/最大值(10240)→確定,讓後根據系統提示重啟一下。

除錯方法二:

在開啟地下城與勇士遊戲的圖示郵件→相容性→【自己是什麼系統就選擇那個】。

我 換win7系統後 一玩dnf就閃退 用過很多方法都不行 求解

4樓:華碩服務

可能程式不相容, 可以更換個版本試試。另外建議參考下程式對配置的要求。

或者右鍵需要執行的程式 選擇相容性 用相容模式執行試試。

如何解決win7系統玩dnf卡屏的情況

5樓:山水阿銳

方法/步驟

1、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在介面中點選高階系統設定,2、然後在視窗中,點選高階選項→設定,

3、然後在效能選項視窗中,點選高階→更改,4、然後選擇安裝dnf的磁碟,點選自定義大小,依次輸入4096和10240,點選確定即可,

5、完成上述操作,將電腦重啟即可。

6樓:騰訊電腦管家

有兩個原因,會導致卡屏。

一個是網速不好,網速卡的時候,其實是網速卡,給你的感覺是卡屏。

另外一個可能是你的電腦配置比較落後,建議升級電腦的配置。

win7 64位旗艦版系統玩dnf 老是閃退怎麼解決

7樓:山水阿銳

w7系統預設是不能玩dnf不相容。

第一步:開始執行---gpedit.msc 找到計算機配置下的--管理模板。

第二步:單擊管理模板下的---windows元件---在右邊找到---應用程式相容性。

第三步:在右邊找到關閉成尋相容性引擎---雙擊---把裡面的未配置改為---已啟用。

第四步:在找到關閉程式相容性助理----雙擊----未配置改為 ---已啟用。

最後 儲存應用 。

右鍵執行地下城桌面圖示----選 相容性疑難解答 ----檢測以後----選 嘗試建議的配置---然後是--會出現建議你用windowsxp sp2 下面有個 啟動程式 點選。這時候遊戲應該可以執行了 ,然後點下一步 儲存。

以後就直接 雙擊就可以遊戲了。

8樓:heart落隨風

不行,試過了還是一樣

win7旗艦版啟用問題,win7旗艦版啟用問題

30多枚直接啟用windows7金鑰 最新20多枚金鑰 win7萬能啟用工具 100款國外精品windows7主題集錦 推薦金鑰 靠運氣 不行再用軟體 工具,多試幾個 希望對你有幫助 開始 管理 服務和應用程式 服務 software protection 服務 設定為 自動 啟用spp notif...

win7 旗艦版啟用,win7旗艦版怎麼啟用

以下為win7完全個人解決方案 2.硬碟安裝win7 支援安裝win7單系統或者雙系統 硬碟安裝win7工具hdd installer id 161 3.啟用win7 啟用工具32位 64位通用 win7萬能啟用工具 win7啟用工具win7 activation id 30330多枚直接啟用win...

win7旗艦版字型凝怎麼辦,Win7旗艦版字型模糊怎麼辦

6win10字型模糊完美解決完 在登錄檔 中找到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nt currentversion fonts 把裡面的雅黑 microsoft yahei 的資料值修改為simsun.ttc 建議調節顯示器的解析度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