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和老公打架完事,和好的辦法就要那樣,我是不是沒臉的女人啊

2022-07-02 04:20:17 字數 4032 閱讀 2503

1樓:縱橫七海

床頭吵架床尾和 都是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你老公,又不是別人,再說,不吵架也會的

3樓:伯迎夏侯

床頭吵架床尾和,這就是正常的夫妻哦,

4樓:厚煙

都是那樣:沒事還是少打點木架吧:你又打不過人家:我看還是不用打了:為孩子不要生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主動麼?這個東西還要看是誰錯的!

6樓:櫻木清風

什麼叫沒臉啊,不能這樣說你自己 人家都說夫妻吵架床頭吵,床尾和 既然都是結婚了的 生活中應該相互包容 相互理解 你理解他了 他自然也會多讓著你的

7樓:夢影齊飛

當然不是,和自己額老公那樣很正常,而且那種生活本來就是調和夫妻關係的一種方式,不用想太多的,祝你們生活幸福美滿

8樓:存在朽木

你們就是傳說中的床頭吵架床尾和。以後你老公一看老婆要打架,就知道了。哈哈。

9樓:匿名使用者

b癢了隨便來個男的你都會給他幹

10樓:默默無聞的鴨子

不要有這樣的心態,夫妻之間吵吵鬧鬧是正常的。俗話說的好床頭打架床尾合嘛。 親望採納。

11樓:如此單調

和老公吵架很正常,只要不是無理取鬧,就好,他動手打女人,我覺得不可原諒

12樓:為誰而留

有什麼事要好好溝通啊這樣只會讓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淡

13樓:手機使用者

夫妻嘛沒什麼,打架就不好了

14樓:

凡事都不要想的太極端 畢竟是你老公

15樓:玉湖帥哥

你一天和他做多幾次愛,他以後就不敢和你吵架了

16樓:牟甫

夫妻打架,這樣沒法過了,抄個嘴還算正常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幸福,幹嘛打架嘛

18樓:

床頭打床尾和,都是一樣的

我沒臉見人了,偷男人被老公打了,現在我成了辱沒家庭辱沒老公的女人了,我沒臉見親朋好友啊!我該怎麼辦

19樓:蕾芽兒

第一,婚姻過錯方可以少分財產,但不是說不分財產!要看你原來家庭的財產情況,你的貢獻有多大!第二,既然有一個男友,如果他是負責任的男人,此時就是有擔心的最好時機!

20樓:

最近老是看到這種偷男人得賤女人

21樓:火力馬龍

好好安慰老公吧,爭取老公原量

22樓:空心少年

人都會有閃失,即使再偉大的人也會。你不要這麼想自己。

23樓:雪白色的淚痕

你這樣根本就得不到什麼錢 因為你先背叛你老公,法律也忙不了你

24樓:

活該,媽的最恨這種人

25樓:疑問多呀

你老公有100w你就要10w,他也會給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偷人是不是因為你老公不行嗎?

請朋友們幫我分析一下,我是女士今年43歲,我和老公經常打架就是因為感情不合,幾乎天天都在吵架,沒有

27樓:117**鬥士

當斷則斷,如果一個男人,不能給你一個清晰的未來,他不值得你去愛,在你這個年紀,已經經不起波瀾了

28樓:愛中無瑕疵

夫妻感情不和不能成為搞婚外情的理由,夫妻感情不好要想怎樣才能讓夫妻感情升溫。而不是想在外面找個婚外情來消遣自己。您如果繼續下去的話很多人會看不起您,您也會因此毀掉您的家庭和孩子。

願您自重。

29樓:勇敢去搭訕

他不肯花錢就說明他不喜歡你,人家只是想玩玩而已,你別當真了,別到時候賠了夫人又折兵

30樓:只打德萊文

到什麼地步了

一個男的40歲還花女人的錢 以後指望他養你?

31樓:紙上十年

他就是不想負責任,單純的玩玩

32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他是個吃軟飯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腦殘,都多大歲數了,來這說,一個字踐!

34樓:勒加亞呢

錢是其次,問題是愛不愛你

35樓:阿陀木

都那個年齡了,還這樣,還是斷了好

36樓:締造團隊佩佩

我覺得你應該離開的 這種男人不值得

37樓:匿名使用者

40歲家庭條件還不好,你圖他啥呢,搞不懂

38樓:

家裡條件不好,吃飯的錢都沒有啊?

39樓:普擾龍山

他是騙你的,一個科員連吃飯錢都沒有嗎?

女人打男人應該的,男人人還手就不是男人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神經病,現在男女平等。平等打架還分什麼男女,你真傻!一點都不現實,你認為女人是寶貝。

你就把所有東西給女人,你認為男人是垃圾。你就把男人殺了吧!不知道你什麼心裡想法,凡人打架不論男女。

神仙打架不論仙凡?

41樓:賤氣飛虹

現在提倡男女平等啊 怎麼能剝奪女人被打的權力呢?

4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女人就是天生的刁蠻,說白了就是純粹的欠揍型的,對於這種女人適當的教育她一頓還是很有必要的,不然今天她敢和你動手,說不定明天就敢和你動刀子。

43樓:小小小小黑狗兒

兄弟,說實話,你挺好的了。

找個時間正式的問問她,是不是覺得打巴掌是不是打上癮了,問她有沒有考慮到過你的感受,就說

你累了。 別老是軟踏踏的,在女人跟前沒有男人樣子,哪有女人隨便打男人臉的?

44樓:善良的小珠珠

你也要付一半的責任,是你慣出來的,本來打人就是不對的,哪有分男人女人的。

45樓:無情藍眼淚

知不知道有個叫銳雯的說過一句話:以暴制暴

46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女人刀子嘴,豆腐心,我看不一樣我的女人是刀子手,動手不動嘴,打疼了你要是還手,就和你拼了。然後道歉的人是我為什麼呢?

47樓:楓月夕嫻

打架動手這事我覺得是真不對的,打多了就理所當然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打人是不對的有的人欠捱打,男人給女的說謊該打,他氣的頭都大了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4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就該打,打了就聽話了,打他是當他自己人,侍候好老婆誰會打他,打他是說明沒侍候好老婆,該打!再說一句,打女人的人不是東西,女人時不時要都打打男人是情調!

50樓:

遲早有天他會明白的 你現在要做的是等待 讓他出去受受氣

5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這個情況,奉勸大家遇到這樣的就好聚好散吧,不然等有了孩子你會生不如死,孩子很無辜,當你看到孩子可憐的樣子你會永無止境的憋屈自己忍下去,你會一輩子倒黴的

52樓:踏金色沙灘

和女人講道理就錯了,還手也卻沒有必要/打了都不對,要好好談談,如果下次還打那這個人就有問題了。

53樓:粉

能像你這樣能容忍的男人不多了,力挺你!

和老公吵架後打架怎麼辦,又和老公打架了,我該怎麼辦!

是你的原因多一些,你太不珍惜他了。一個愛自己女人的男人,只有在忍無可忍時才會打老婆,你最好自己好好反省一下,否則你會後悔的,不要輕言離婚啊。離婚不是兒戲,而且離了婚的女人很難再婚的,社會上對這樣的女人很有成見的。家庭暴力,男人打女人是慣性的,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嫁給他就是讓他疼的,不是讓他打的,如...

昨晚夢見和認識的朋友打架,夢見和好朋友打架

是心裡關於與人交往方面有矛盾 困惑。用感恩心 真誠待人 換位思考 善解恩怨。空間問題。在夢中,你進入相對空間,看到了真實的狀況。和自己有關的資訊就記住了,無關的就醒來後忘記了。無際無量的空間與人身是對應的 比如我們這個空間是分子構成的空間,還有無量空間 原子 質子 中子 電子 夸克等等。相同粒子或者...

我老公和我情人打架我該怎麼辦,和老公的情人打架,老公卻幫她,我該怎麼辦?

唉,女人最傻的做bai 法就是去找老du公的情人吵zhi架或者打架,幾dao乎無遺類外的老公總會向著情人內的。這事容 不用猜,幾乎都這樣,你也不用感覺自己格外不幸了。他為什麼要找情人,就是因為與你沒有感情或者感情淡了,所以才會去找情人。而此時與情人感情正濃。這種情況下他能向著你嗎?你不是自取其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