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的輔助小明是誰介紹過去的,如何評價RNG輔助小明在S9全球總決賽的表現,他是否被高估了?

2022-07-02 04:00:21 字數 3106 閱讀 9820

1樓:不一樣的趣味文化

rng的輔助ming是pdd介紹的rng的。

pdd是一名退役職業選手,而且是一名非常厲害的退役職業選手。pdd還沒退役的時候是一名上單,他巔峰時在上單位非常具有統治力。

他退役之後不甘心就此放棄英雄聯盟,於是他建立了一隻ym戰隊打ldl。而rng的輔助ming就是這個戰隊出身的,後來因為晉升lpl無望於是才將ming推薦到了rng。當時的ym戰隊多次打到ldl總決賽,可惜每次都差一點。

其實說是pdd將ming介紹到了rng,但是實際上卻是rng主動向pdd要的小明。rng擁有世界頂尖adcuzi,所以他們需要一個有潛力並且和uzi配合默契的輔助,而且由於全華班的原因他們只能在國內找。ym戰隊的ming完美的符合了他們的要求,於是便向pdd要走了ming。

當時pdd感覺自己的戰隊晉升無望,他為了支援中國電競將ming半賣半送的給了rng。一方面為了讓全華班的組建更加順利,另一方面也為了給ming一個走向世界的機會。

不僅僅是rng的輔助ming、ig戰隊的ning、top戰隊的knight都是從ym走出來的。ming幫助rng一年六冠、獲得最佳輔助,ning幫助隊伍取得s8世界賽的冠軍,knight也擁有和頂尖中單交手不落下風的實力。pdd也因此被稱為電競黃埔軍校。

2樓:來自天寧寺舞態生風的叮噹貓

pdd是一名退役職業選手,他巔峰時在上單位非常有統治能力,所以是他推薦小明過去的

3樓:小貓不吃醋

剛開始打比賽是小狗手把手教他怎麼打的,但知道小明應該是最強輔助了,輔助位置上的kda資料,小明是排在了第一位。

4樓:loser的無賴

不太瞭解這個最強輔助小明到底是誰介紹過去的,但只能說這個人眼光挺不錯的,看到了這麼一個有能力的選手

5樓:汽車世界知道

肯定的,自己的實力比較強大,自然而然的就進去了,並沒有誰介紹之類的,主要還是看個人實力

6樓:雙星有餘教育

rng的輔助小明是因為實力強才被介紹過去的,但到底是那位慧眼識珠的人物,倒是不清楚了。

7樓:職場小蔣

是rng主動要的,並不是誰推薦,沒有能力,rng也不會要的,感覺小明也還是挺厲害的。

8樓:百味棒

rng的輔助小明曾是英雄聯盟的職業選手,他在隊中的表現也十分有乾淨和力量,就是這樣才被介紹過去的,但具體是誰我還真不清楚。

9樓:哦哦家裡人弄

這個沒有聽到報道過小明是被誰介紹過去的。應該是他的實力比較強大,然後被rng挖過去的吧。

10樓:職場解惑七七

對於英雄聯盟的職業選手我不是瞭解,但是其在遊戲中都是有排名的,很多戰隊都是會根據這個招人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rng的輔助,他的輔助很多人都知道是小明,但是卻是經人介紹過去的,但是具體是誰我不怎麼了解

如何評價rng輔助小明在s9全球總決賽的表現,他是否被高估了?

12樓:少年別抬頭

他是不是被高估了咱不知道,但是rng的雙c是真的沒c起來啊。能怪誰呢。

13樓:喜歡櫻桃吖

我覺得還好把其實所有的隊員都被高估了 隊他們的期望值太高了 導致玩家接受不了失敗

14樓:

它的決賽中的表現已經發揮的很好了,這不是高估他而是他的正常的水平。

15樓:一隻黃咩咩

沒有啊,他本來就不算很強吧,高估談不上,輸了也不是他一個人的錯。

16樓:白馬山澗

我覺得也不能說是高估,過著低估這個樣子的吧。就是正常的。

17樓:浪痞

rng輔助小明在s9全球總決賽的表現已經發揮很好了,輸了也不是他一個人的錯

18樓:可可可

好一場壞一場都無所謂,比賽就是這樣,看發揮,但是小明肯定玩的比你好。

19樓:叫我小瑋哥

我覺得小明表現還是比較好的。其實去年的時候,香鍋也曾經被對面的ban了五次,所以說今年小明總算是能體會到香鍋當時的絕望了吧!不過,其實小明作為rng的第一交際花,性格其實是非常的不錯的,為什麼會被ban了8個輔助,主要還是因為他實在是太穩定了!

作為比賽中心態比較好的玩家,小明性格又好,所以在rng裡面一直表現的非常的不錯。輸出也相當的穩定,而且作為超強輔助實力,相當的強悍,因此在比賽的時候被對面逼到這種程度也算是正常的。而且當時在比賽的時候,jdg其實這樣子做主要是因為最開始就想要限制住rng的下路。

所以那時候rng一直都希望能夠hold住對面的綠毛,從而禁止讓綠毛帶起比賽的節奏,所以因此一直在針對著綠毛,畢竟作為jdg的大腦,一旦綠毛被打掉的話,比賽的節奏就會落到了rng的手裡。因此在最後的時候,小明補了一手莫甘娜在當時真的很巧的組成了雙盾體系,確實是打出了不錯的效果,才會導致小明被兩邊瘋狂的ban輔助。

大家都知道,因為小明的穩定,所以從開賽以來一直都被網友戲稱為rng最信任的院長以及動物園園長。重點就是因為他的牛頭和坦克,完全就是lpl中獨當一面的存在,因此在比賽中經常會被針對也屬於正常。畢竟,有實力的人向來容易成為對面的最大障礙嘛!

不幹掉怎麼突破?

20樓:在象山影視城旅遊的皂莢

我感覺小明這個英雄還是很不錯的,首先呢他的這個輔助,只是特別容易上手,所以對他的評價不不是高估

lol:誰是目前lpl第一輔助

lol全華班rngrng小虎年薪多少

21樓:long主大帝

現在lpl有rng和omg兩隻全華班戰隊。

rng目前戰績不錯,昨天剛剛2比0戰勝了edg戰隊,排名第一,上單letme,打野麻辣香鍋,中單小虎,adc小狗,輔助前ym戰隊輔助小明。

omg目前戰績比較堪憂,只取得了2勝4負的戰績,上單夕陽,打野world6/juejue,中單icon,adc司馬老賊,輔助five。

黃莉孩子的父親是誰,小明到底是誰的孩子 親生父親是誰和安迪什麼關係

黃曆的,孩子的父親是誰到底是誰呢,小先問你好,你的孩子是誰的,老婆是誰,他的父親,肯定是他老婆對不對,王子老公是她孩子的父親,這個問題就這麼回答的嗎,再說了你也不知道的事也不知道他在家你讓我怎麼回答你,你怎麼能這麼問你就不能問嗎。黃莉孩子的父親是誰?答黃莉孩子的父親當然是黃莉了。這個問題要問孩子的毋...

我是誰如何介紹自己,介紹自己的作文600字以上 我是誰

這個很好介紹,姓名,年齡,住址,出生年月日,那裡的人,文化程度,有無職業,按照以上這些險就能把自己建設得明明白白了。 主要是根據需要介紹自己的不同的場合,針對組成自己人的不同方面進行介紹。比如,在求職的場合,主要介紹自己的職業理想,工作態度等等,在社交場合,主要介紹自己的性格特點 個人愛好等等。總之...

爺爺奶奶過去的工作介紹的英語作文

我就是當奶奶的人。我小時候,吃的 是粗糧,白麵很少,一年也吃不到幾次,六七十年代,專一般都是以紅薯為屬主。紅芋麵湯,紅芋面饃。沒有這麼多飲料,大家喝的都是從井裡打出來的生水,也叫涼水。更沒有零食。穿的是打著補丁的粗布衣,衣服和鞋襪,全部都是靠自己手工製作。沒有柏油馬路,沒有車,外出全靠兩條腿步行。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