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喝醉酒8次傷害有多深,經常喝醉酒對身體有多大傷害

2022-07-02 00:00:23 字數 1060 閱讀 7913

1樓:趁年輕快逆襲

1 . 肝臟傷害:脂肪堆積在肝臟引起脂肪肝。 2 . 消化系統:

飲酒可發生口腔潰瘍、食道炎、急慢性胃炎、胃潰瘍、慢性胰腺炎、急慢性肝炎、肝硬化等。胃潰瘍:可引起胃出血而危及生命。

3 . 神經系統傷害:易引起周邊神經病變。

2樓:金龍欲

喝酒醉一次相當於,得一次肝炎

酒醉人酗不了心下聯是什麼

3樓:

上聯:酒醉人酗不了心

下聯:風如意咻相思夢

4樓:田虹

回覆:酒不醉人人自醉〈上~仄〉

色不迷人人自迷〈下~平〉

經常喝醉酒對身體有多大傷害

5樓:周盼滿慈

對胃傷害極大,尤其是胃差的人最好不要過量,我以親身經歷擔保!

經常喝醉酒會有什麼危害?

6樓:庫琅蘇舉

少喝是可以活血的,但是會傷肝、傷肺、傷胃。

7樓:湯仁鮮于香

經常醉酒,神智不清,容易生事,對社會有影響。

其對自身的影響則容易血壓高、易得腸胃病。

8樓:倫縱飛星暉

心,肝,脾,肺,腎,大腦都會造成損害,為了健康還是少喝為妙.

9樓:雍豐赫韻

1、記憶力;

2、性功能;

3、朋友對你的看法!

本人感覺主要是三,一和二,本人感覺沒影響!!

祝好!喝酒要謹慎,

過來人意見!

10樓:匿名使用者

on monday signed

打一年輸一年,年年都輸,喝一次醉一次,次次都醉。橫批,瞎子戒酒

11樓:黎明戒酒醫院

想戒酒,徹底戒,終身都戒,**後,聞到酒,噁心嘔吐,實在難受!

喝醉酒喝吐了,對身體有什麼傷害,傷害那些地方

喝酒吐是機體的一個防禦性的反應,是為了保護自身的健康。傷害 第一,乙醇麻醉小腦,使小腦行使的維持肢體平衡的功能暫時喪失,導致行走不穩的醉酒表現。第二,喝過量的酒會使胃粘膜破損,形成胃潰瘍,再嚴重,就胃穿孔 第三,傷肝,破壞肝細胞,導致肝硬化,會有腹水錶現。第四,體內有太多的酒精 乙醇 乙醇氧化之後形...

老公喝醉酒找一次暗戀的人說我好想你什麼意思

解酒發瘋吧,畢竟醒的時候沒機會 男人醉後喊自己最愛的女人的名字 你老公不喜歡你啊 真不明白怎麼會結婚 人生總有一些自己後悔當初沒做過的事,這件事不要說透,把自己做到更好,讓他覺得遇到你是最好的事就行。如果一個男人在喝醉的時候對你說我好想你,那代表什麼 個人認為是,這個男孩喜歡你,酒後吐真言嘛 酒能醉...

我有次喝醉酒之後不小心把我的女性朋友叫成老婆了,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在你有一次喝醉酒後不小心把一個女性朋友叫成老婆,我覺得不用這麼擔心的啊。就算酒後忘記了。我估計對方也不會太在意。既然現在你知道了,好好跟那個女性朋友解釋一下,道個歉應該就沒有什麼大礙了。畢竟喝醉酒了,道歉了估計對方也不會怎麼樣的。既然是酒後亂言,又是朋友關係,如果過後你的這位朋友跟你還是依然如故,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