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女同桌坐了一年沒說話,有一次她說,你不會說話嗎

2021-04-28 19:56:36 字數 6107 閱讀 4686

1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我跟女同桌坐了一年沒說話,有一次她說,你不會說話嗎?她的意思是你們應該說說話啊

2樓:遇見是緣還是福

和女同桌坐了一年沒說話,你們這同桌也夠厲害的,她這麼說話有點不禮貌,可能是因為她很奇怪你為什麼不和她說話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bai是同學,同桌。你們之間感情越

du來越親密是zhi正常的,並不見得是喜dao歡,是愛。我也

專是屬學生,一直暗戀某個男生,但是結果卻被他傷的很深。畢竟我們都是學生,可能都是青春期,對異性有好感是正常的。可以適當地和他做朋友,做閨蜜,做藍顏知己。

但是不要深入到愛情裡,現在學生早戀沒有成功的,可能是對戀愛的懵懂感覺。最好不要真正投入感情,不然的話真的會傷的很深。

4樓:沈子木

你為什麼不和你的女同桌說話?是因為害羞嗎?其實沒有必要大家可以溝通一下感情。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也會覺得很厲害,一年沒有說過話的話是有多神奇。感覺不管跟同桌關係如何,話肯定會有幾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說話呢?交流交流非常之正常,即使你討厭她也不至於同桌一年沒說話,如果是我我可能也會這樣問

7樓:原創**夢工廠

你同學說的太好了,

能夠和同桌一年不說話的人,

你算是天下第一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佩服你,和女同學做一年了都不說,兄弟你可以的,男生要主動和女同學交流啊,她估計是以為你是啞巴呢

9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不說話,是因為對女同學害羞麼,所以不敢說話,還是比較煩她不願意說話

10樓:大大壯

那是因為你不夠主動,你作為男生就應該主動一點

11樓:汐月

是吧,你一個大老爺們還要女生先開口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看了想笑,你們怎麼這麼沉默是金的?還是可以說說話的嘛

13樓:heart靈

我跟女同桌坐了一年沒說話,有一次她說,你不會說話嗎?看來是你不主動聊天的

一個女生會因為你不會說話,內向之類的慢慢遠離你,然後不喜歡你嗎,那錯的是我嗎? 50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緣分的話,一切會自然而然向著好的趨勢發展的,如果感覺越來越彆扭,那,十有**是不適合沒緣分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孩如果真心喜歡你,你即使不說話她也會喜歡,沒有任何理由!回如果不喜歡你,答你做任何事情都是徒勞無功,所以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才會在遇見你心儀的那個人,能夠勇敢地去追求,而不會患得患失,擔心別人會不認可你!

16樓:爽爽

你是bai

在害怕失去一個陪伴吧,不du要想太多,你沒有做錯zhi什麼,dao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會變的內

,要經容歷瞭解自己的過程,

從開始的喜歡到後來變得不喜歡,是覺得自己不合適的,不喜歡就是覺得不合適,遠離她會讓自己覺得好受點,可你是不是還喜歡對方呢,被遠離了,心裡會難受這是事與願違造成的,不必難受,相信自己下次會遇到對的人,那個人喜歡你你也會喜歡她

17樓:蘇宇歐妮

首先 錯過了就抄錯過了 未來你會遇bai到更好的 其次du 雖然不會說話zhi 性格內向不能說是你dao

的錯誤 但是至少不是你什麼優點 你有權利選擇不去改變自己 那你就要尊重大多數人不喜歡你這樣的一個事實 雖然也會有一小部分的女生喜歡內向的男生 但是不會說話這絕對是個缺點 建議你還是要在以後的生活中去改進的 這對你一生的方方面面都是會有幫助的

18樓:舞動的韻律

性格內向想要改變不容易,但是不會說話可以慢慢改變,如果一個女生喜歡你,她就會包容你,不會因為這兩點而遠離你,這並不是你的錯,而是她不是真心喜歡你,,不要勉強,去找欣賞你的人吧,祝你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內bai向的人,想做到像一du個外向的人一樣,是不可zhi能的,只有慢慢的dao

去改變,如果喜專歡一個人不在乎屬

20樓:看來你還在乎

愛情是沒有對錯,只有適合不適合。當兩真心愛著對方,有時缺點也會變成優點。愛情不是勉強的,順其自然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兩個人的事,誰都沒有錯。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斷的努力提升,完善自己,才是你最需要做的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通過接抄觸,女襲生感覺到與你交bai流費勁,因為你du內向,找不到交流的話題。zhi

這個方dao面確實需要你去改變,要懂得女孩的心裡,女孩需要交流,更需要呵護,這些事你做的不好。另一方面,女孩通過接觸後,可能認為你的性格決定了你的潛能不大,女人就像鳥兒一樣,要選擇高枝棲身。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太多了,感情這種事情順其自然就好,保持平常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裡沒有對錯,既然她覺得你不適合就不要勉強了。

25樓:失眠症

吃炸雞會快樂 有腹肌也會快樂 ,要是不快樂,年輕人你想想,是不是因為眼裡裝的太多,手裡攥不住,撒手又捨不得。​​​​」

26樓:起風飛舞者

錯的不一定是你,但你的性格決定了你將來的路不好走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們性格不同吧 有時候並不是兩個人小孩就可以在一起 還要性格能和才行

一個女生說我真的不會說話是特別討厭我嗎? 5

28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一個女生說你真的不會說話,可能他討厭你這麼說話,而且覺得你和他溝通不在一個頻道上,所以非常討厭你這樣說話。可能就沒有以以後了

29樓:earth姜學仁

真的開始討厭你了

女生話氣生硬,已有反感,你的反擊、很有讓對方反感升級的可能,變得徹底討厭。女朋友是寵出來的,需要甜言蜜語。

建議以後吸取教訓,改變風格,成為讓人喜歡的男生。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實不太會說話,你應該對這個女生有好感吧,不然不會在意她的評價,異性的朋友對你說的話應該聽進去,好好想想是不是有需要改正的地方,隨著閱歷的增長會改變很多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真的不會說話,那女的就是討厭你所以你說我也不用。你好,要蓋房子了。不能胡說八道蒜。

有我娘我娘是狗。算比較難,大同的心裡話,但喜歡所以你再說。不喜歡的話,不要亂說亂亂會覺得不高興。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對你說好自為之,基本上就是讓你別再和她說話,讓你一邊待著。她對你的態度是完全否定的。你接下來說的,其實做實了她對你的判斷。你還是跪安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說明你倆聊的不投機說的話他不願意聽,他對你起了反感,你肯定說到他不喜歡的話應該是對你失去信心了,這種情況下,應該是沒什麼希望了

34樓:創造晴天

1我覺得你真bai的情商有點待提高,du女人喜歡和zhi有學識/見識及瞭解她給予她dao幫助版和正確建議的權男生交流。【你憑空給別人當頭一棒,無厘頭的,即使問題是不是也可說的高明點。@i@你是我見過的女孩子裡最最大度的,如果你在能夠包容✘✘這個事情。

你一定是大家眼中的完美女神哦!】

2良藥苦口之類的話往往對女孩子說更是激發她們叛逆和刷小性子。(切記不能這麼講)

3 設法給她的閨蜜套套近乎及瞭解她的喜好,給她個小驚喜就逆轉了目前的狀況。

4 沒有思考成熟周全更高明的方法和策略切記不要隨意職責女孩子。【只會平添反感】

35樓:愛輝葉子

我覺得這個女生已經不喜歡你了啊!

36樓:戀慕小劇場

這些年隨著bai年齡的增長,眼界du的擴充套件,漸漸zhi也看透了好多人和事dao。年過不惑讓我體會最深版的就是:權人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學會說話。

一個會說話的人,不會只考慮自己,不顧及他人的感受。他們既不會讓別人尷尬,也能守住自己的底線,讓自己舒服也讓別人舒服。

37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是一門藝術,是有一定技巧的,跟別人相處說話哪些是別人願意聽的,你得知道,一個女生說你真的不會說話是因為別人不願聽的,你非得去說,或者揭出其短處,是讓人討厭的,看來你得加強學習怎樣與人溝通。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只是你的那一句話讓她聽著不入耳了,你們之間應該有一些瞭解的,以後一些禮貌上的事要注意了。

39樓:有你就快了

不一定是討厭你,每個女生接受聊的方式不一樣,能接受你說什麼也不一樣,喜歡你的女生不管你說什麼一般是不會討厭你的。

40樓:祖硯齋主人

女生喜歡你,就是有點怪你每次都撓不準人家的癢癢,這算什麼嘛?

41樓:城裡人真爽

女生對你說好自為之,並不代表她是討厭你,也不是沒有希望,是讓你說話的時候要求你有水平的說。

42樓:12色的油畫棒

當然不是了,可能是你說的某一句話讓女生覺得沒有經過大腦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討厭你,真的討厭你的話就不會給你說這麼多了,女生的心理就是,如果討厭一個人,這個人是好或者壞都是懶得去理的。或許她那樣說,只是想讓你在她眼裡變得更好。

44樓:匿名使用者

那到不一定但你今後在語言說話中要改一下現在說話方式,讓自己在語言藝術有所提高,

4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生不怎麼會表達自己的觀點,要理解

4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討厭你不會說話。

不想和現在的同桌坐在一起了,怎麼辦?我的同桌是個女生,我和她做同桌起碼有一年半了,最開始關係不錯但

47樓:imp澤仄

哎 真為你揪心 其實這樣的女生蠻可愛的 你可以找個時間和她談談 讓她上課要認真點 要不然以後就不要理他了 還有十分重要的一點 她想和你坐在一起 你說班主任因為她的哭泣才答應你們坐在一起的 那麼我想說 比你成績好的總有的吧?但是他為什麼選擇你呢 為了和你們一起玩而哭泣 是不是有點扯淡了 如果說 他對你翻白眼的動作是與其他人與眾不同的 那麼他可能喜歡你了

但雖然事是這麼說 還是學習要緊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如果滿意我的回答 請採納

48樓:秒速

我就這麼說吧...這種事靠忍者沒用。找個機會一五一十的跟她攤牌..

接受的了改正了你們還是朋友.接受不了那麼就是曾經的朋友。我不明白為什麼你連把自己的想法吐露出去的勇氣都沒有..

沒發現事態越來越嚴重.她越來越得寸進尺麼?如果還是沒有攤牌的想法那就別問了自己忍受著去吧。

好好想..拒絕沒有必要的人和事是你一定要學會的..越晚越吃虧

49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和你的同桌攤牌,叫她別打擾你。要麼找班主任,說你的同桌太吵了,學習無法集中精神。

5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很正常 你不要太在意 我同桌都很像你的 他們自己太小吧 不懂怎麼去體諒別人 反而推卸自己的責任

51樓:偏愛星霧環繞

利用家長的關係向老師反應換座位 原因都跟老師說說 相信老師會理解的

女生被我問到體重,她說我不會說話。 我還要給她道歉嗎?

52樓:我熱妳大爺

女生很在意這個。所以不要瞎問,最主要你現在肯定屬於剛交往階段,你要是她男朋友,實際成熟問當然沒問題。可以給她道歉,這沒什麼拉不下臉的。

53樓:玉自寒

當時道歉就道了,

過後沒必要再道歉,

過去就過去了,

否則顯得你太較真。

我是不愛和外人說話的女孩,一次我同桌說,她第一次認識我時,以為我是很難相處,性格內向的人

性格是天生的,不過個性可以改變 先判斷是習慣還是性格的因素,比如你的家人是不是不太願意與人說話什麼的如果是那樣有可能是你養成了那樣的習慣,可以刻意改變,要注意不要聽你家人對你的批評 如果你家人比較善於交際,也經常跟人交往,那就有可能是你性格的事了,性格是天生的,最好不要試圖改變 做自己做精彩,變外向...

跟男朋友一年就一次,每次他要親我抱我我都拒絕,我很反感他碰我,又很後悔拒絕他,為什麼會這樣

你還沒有從心理上完全的接納他,我以前也很反感男生碰我,不過心理上成熟後倒也覺得戀人之間這是必須的,身體的接觸更能增進你們之間的感情。你後悔是因為愧疚吧,比較男孩子都比較性急,而且你們之間的交流太少了,一年一次,他連最基礎的生理需求都解決不了,你肯定覺得內疚。只是女孩子應該要保護好自己,他如果也能為你...

我和我老公一年才見一次,他會在外面和其他女人過性生活嗎

這個要看人了,一般人都不會的。如果他就是好玩的,以前有過前科,就不一定了。我老公一年回來一次,他在外面會和別的女人過性生活嗎 這個主要看你老公的秉性,這是隱私,有時候是生理需求,都不可避免的 一個成熟的已婚男人,一年不和女人過性生活可能嗎?其實一個女人有質量的性行為 只有20多年,一般在50歲左右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