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生問題,男女生之間問題?

2022-07-01 23:30:28 字數 3861 閱讀 5654

1樓:依染汐月

或許可能男方喜歡女方唄。然後又不敢說。不敢承認然後自己就在做一點點小的事情,讓他感受到。嗯然後。如果女生不喜歡他那就不要給他錯覺嘍

2樓:

這時期男生與女生都是互相仰幕之心並沒有渴望戀愛的情懷,這需要慢慢的培養基礎,多接觸多約會更易見真心。

3樓:有些女孩像殺手

你能確定這個男生是不喜歡你的嗎?他又請你吃飯,又請你看電影,又關心你到沒到家,他的這些表現你覺得他不喜歡你,那他這是在幹什麼呢?不喜歡你的表現應該是不會和你在一起吃飯看電影的。

所以你還是要弄清楚你們倆到底是普通朋友還是戀人才行。

4樓:浩子說遊

1.我就問你是不是對這個男生有意思?

2.如果沒有你何必想這麼多,愛咋樣咋樣

3.如果有,他什麼態度你還是會喜歡他,又何必猜測這些那些4.愛就放膽去愛,年輕時還磨磨唧唧猶猶豫豫的幹嘛5.祝你們都幸福開心

5樓:

女生想多啦!這位男生請你吃便餐很正常,你也回請他吃飯看電影,這一切都是未婚男女生活消遣,也是男女同學、同事之間做伴打發時間而已。別忘記男女生約會除了戀愛還有更偉大的、純潔的友誼!

6樓:

欲擒故縱吧,這是心理戰術

男女生問題?

7樓:

男女生感情好倆個人相愛就在一起,既然相愛的人在一起了,再遇到好的男女生都不要過界,要自愛,要責任心。不相愛的倆個人千萬別因為利益而結婚,就是倆人在一起早晚得分手,

8樓:東方紅跑團

這應該是男生慢慢接受了這個女生,向她開啟了心扉。兩個人剛開始總是有隔亥,慢慢地心就走到了一起了。

9樓:68驕龍

這個男生大概也太靦腆了。也是個不善於聊天,交流的人。說話能力不夠強,也不懂的拿捏語詞吧。離別時猛的來了句再見,其實並不是說再也不見了,而是出於禮貌性的招呼而已。

10樓:小劉智囊團

男生和女生說再見,是很正常的事情!沒必要七想八想的!好好談戀愛吧,趁現在年輕享受人生吧!

11樓:

這種情況應該是正常的吧,畢竟倆個人已經正式約會了,就好像確定了某種關係,這句再見體現了他對她這種短暫離別的不捨而已

12樓:

為什麼我會覺得有點浪漫,還有點虐心。像是電視劇的情節

13樓:紅塵陌如煙

單純這句話說明不了什麼,要看具體的情形

14樓:落月明清

嗯,不好意思,不明白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也沒什麼特別的

16樓:在縱棹園鍛鍊身體的秋海棠

屬於正常現象,畢竟倆個人已經正式約會了,可能男生在約會當中比較高興,興致勃勃的時候你要做車回家,這句再見體現了他對她這種短暫離別的不捨而已,不要胡思亂想的要好好的處下去!

男女生問題

17樓:影子觀察

你就裝作什麼都不知道樣子,隨便他們怎麼說你都不用理睬,時間久了他們發現你確實沒什麼反應就會自討沒趣就不會起鬨了,要是你總是解釋反而這些人真覺得你們兩個有問題,在一個方法就是,他們再這樣瞎鬧你就大發脾氣,讓他們知道你真的生氣了,他們以後就不敢了,這個就是你鬧的越大越好讓他們都知道。

18樓:雷美媛蒼香

呵呵~!因為現在的單身男生都羨慕和嫉妒別人旁邊有位貼心女生,這只是一個方面,還有其他方面我也就不細說了,你是男生你該明白。其實現在並不光有男生追女生,也有女生追男生的。

但大多都是男生比較主動一點,都希望自己身邊有一個知心愛人。

男女生之間問題?

19樓:happy玄爺

這個男生可能是喜歡你,只是他也需要你平時能夠主動找他,他的內心需要有一種平衡感,所以看得出你每次找他的時候,他都會回覆你,所以這說明他心裡還是有你的,所以你們需要有更多的互動,以及更多的交流,而不是相互猜測!

20樓:

我看,這個男生是在試探你,看你有沒有跟他交朋友的想法,因為他連續幾次聯絡了又不聯絡,等你找他,如果你找他了,就說明你有那想法,你如果喜歡他就天天聯絡他,看他怎麼說,假如他艾達不理那就沒戲,如果你一找他就回你,那就有戲

21樓:闞德智

你們給人的感覺就是小孩子在鬧著玩,一會你不帶我玩了,一會我不帶你玩了,一會又玩到一起去了。感覺好時就在一起,感覺不好時就互相不理不採,充滿著小孩子的稚氣。你們就這樣繼續下去吧。

22樓:

你倆鬧著玩呢。也許他就隨便撩你的,你卻認真了,沒聽過誰認真誰就輸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很多現象都是這樣 我也經常遇到這種人 我特無語 乾脆利落不要理他 哈哈哈哈

24樓:森正平

可能這個男生不是太喜歡這個女生,但對她也有一定的好感,可能只是當備胎而已,有了更心儀的女孩就不再理她了

25樓:全痴凝

這個男生可能接觸以後覺得不合適了, 算了吧!別再主動搭理他,順其自然。

26樓:西西小晴

明顯他不是太中意跟你在一起的,這樣的人還是算了吧,若即若離,男生又不主動,還是不要繼續了吧

27樓:教是為了不需要教

有可能是和女生約過聊過之後覺得不合適,而一時太無聊,就當個備胎用吧!

28樓:煙雨

戀愛本就是在不段的接觸中確定的,不通過接觸交談怎麼去發現對方合適不合適

29樓:別稱我是老師

你感覺男生是不是有精神疾病,讓你說的挺下人的!一陣一陣的

30樓:__呵呵

因為你拒絕他了,他就認為你不喜歡他

31樓:永星星

若非真心相愛,就不要浪費感情!

32樓:元三文

同學,同志,工友,和戀愛區別都是不一樣的,

33樓:alex加拿大留學

不懂你們這是什麼關係。

34樓:來自青雲山粉腮紅潤的星星

作呀,你就讓他作去吧。

男女生之間的問題 10

35樓:六依白

女的想找個伴,晚上下班害怕黑,男的又不拒絕,預設了這種狀態,所以就是說同事之間的關係而已。但有種說法是,兩個異性走的近,久了會被別人說閒話,沒事也會說成有事。

36樓:情番茄

很感謝能夠回答你的問題。

1.那個男生只是把那個女生當普通朋友看待,再說上下班這麼長的時間了,如果真的是對她有心的話,他早就採取行動了,而他卻是無動於衷。

2.如果你把這段感情想的過於簡單,那就深埋在心裡吧,因為這種問題,如果他喜歡那個女生,他早就表達出來了,你現在最好是按兵不動。

3.他永遠這樣繼續下去的話,那隻能說他對那個女性毫無興趣祝你好運,望採納。

37樓:傷痕累累

男生和女生之間,不單單是愛情,還有同學情,同事情,朋友情等。單以愛情論常在一起的男女,有些狹隘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代表什麼啊

你也知道你去做什麼也想找個同伴啊一塊去啊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代表設麼,只是好同事。

男女情感問題,男女生之間的情感問題

這種事情你只要做好自己,相信你男友。我看得出你男友還是放不下他的前女友。只要你能夠把自己顯得比他的前女友要好,你男友肯定會選擇你。很多事情都逼不得 可能最後你男友會兩個都放棄。你想你的男友會因為你們兩個而頹廢嗎?相信他 你不要逼他,順其自然,你把他涼在一邊,對你有心的話會主動來向你坦白 其實說明以前...

青春期男女生會出現什麼問題,青春期男女生交往問題

最大的就是對異性的關注和吸引無法抗拒 會出現嚴重的問題 可能導致肚子變大 月經不調等嚴重後果 青春期男女生交往問題 首先,在初中和高中的階段是不鼓勵戀愛的,少男少女之間彼此有好感互相吸引,這可能是處於青少年時期的異性相吸,或者單純的對異性的好奇,並不是真正的愛情,在處理戀愛問 題上老師要明確自己的態...

男女生正常交往,男女生應該如何正常交往

關係好的時候還好,可要是不好了,很容易影響學業的 隨著喜悅的增加,煩惱也跟著變多了 正是正常但要看自己的年齡 怎麼說如果是要結果,那就不要交往,在那個年齡段是不可能有結果 加油 陽光總在風雨後 男女生應該如何正常交往 一 交往物件 提倡男女同班同學多交往,不提倡男女生跨班 跨年級交往。二 交往範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