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靈耀S4000UA怎麼樣,華碩靈耀s4000ua能玩英雄聯盟嗎

2022-07-01 21:30:21 字數 747 閱讀 3738

1樓:華碩服務

華碩 s4000 為您呈獻集美感、效能於一身的美妙結合。配備多種時尚顏色供您選擇,s4000 支援 windows 10 家庭版,可選配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支援擴充至16gb記憶體,此外,還支援hdd+ssd雙硬碟,高速儲存與海量儲存兼顧,為滿足快節奏都市生活而設計。機身重量僅約 1.

6kg*,薄度僅約20.6mm,可選配第7代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可擴充至16gb ddr4 2133mhz 記憶體。asus s4000 系列擁有出色的多工效能,可讓日常運算及娛樂應用更輕鬆。

此外,可選配雙頻 802.11ac wi-fi,提供疾速的網路連線速度。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華碩靈耀s4000ua能玩英雄聯盟嗎

2樓:華碩服務

通常來說,涉及到具體某個遊戲還是建議先參考遊戲官網提供的資訊。因為不同遊戲對硬體和軟體的要求是不同的,如顯示卡,cpu,記憶體,作業系統等。

在對應遊戲的官網中,都會有關執行遊戲的推薦配置,可以和列出的相關配置進行對比,確認個人電腦的配置是否符合遊戲的推薦配置,如果滿足推薦配置的話,執行一般會比較流暢。

華碩靈耀s4000ua和有什麼區別

3樓:華碩服務

對比物件是哪款機型,沒有明確。可以將問題描述完整,以便給予針對性的說明。

華碩靈耀u2怎麼樣?同價位或者更低價位有比它更好的嗎

創造力 美學 革新,這些元素賦予 華碩靈耀u2代 更強的實力。它堪稱集美學與效能於一身的典範。靈耀u2代 是一款採用四面微邊框的14英寸 輕薄筆記本,專為釋放你心中的創造力而設計,包括精美的 nanoedge 窄邊框螢幕,你不僅能體驗到內在的力量及精雕細琢的細節,比如專有的 ergolift 轉軸和...

4000左右可以買到怎麼樣的配置的華碩筆記本

4000元只是低端機的價位 你想配置好一點的本本,可以選擇神舟這個品牌的膝上型電腦象華碩的,你大概只能買到華碩 z53qt38u dr這樣規格的 具體的配置你自己搜尋了看看吧 在3999元。神舟的話,你可以買到1gb 獨顯的本本的 神舟 承運f239t 為3999元 顯示屏尺寸 14.1英寸 筆記本...

華碩S4200UN誰買過了?實際效能怎麼樣

華碩膝上型電腦s4200un 為移動辦公人士帶 源不斷的動力。精巧輕盈的設計打造出厚度 18.8mm 的纖薄機身,重量僅約 1.3kg s4200un 提供更勝一籌的效能,可選配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和nvidia geforce mx150 獨立顯示核心 同時也將 14 英寸 nanoe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