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戶的住戶算不算小區,租戶算不算小區居民?

2022-07-01 20:40:20 字數 2406 閱讀 8085

1樓:

算小區,就是太小了,好像沒辦法用務業,務業的事只能靠大家自己管理。

2樓:

小區沒有規定是多少戶以上的才稱為小區。以前單位蓋的房子沒有幾戶人家。有的就是二三時候也互稱著手小區的。

3樓:

60戶的住戶可以算作一個小區。你們也可以委託物業來進行管理,也可以選出居民代表進行管理,小區有人管理,大家都會自覺遵守各項管理制度,小區安全了,環境優美了,大家的心情才能夠越來越好。

4樓:

不算,太少了,如果按照一個樓三個單元,每個單元12戶計算,一個樓就有36戶人家,六十戶還不到兩個樓的住戶呢,太少了,所以不能算一個小區。

5樓:太平天國盛世

小小區啊!只要。這個一個村,一戶人家也是一個村呢。

一個小區只有60湖南也是一個小區啊!對不對?這個又沒有約定的。

啊,這是你比如說嗯,有一些預設的比如說第幾次要下面管幾個縣線線是對不對?不對,那才能使你一個第幾次第幾次你不能夠獨立的。那你就說一個地級市。

還有一個就是。街道一個街道管幾個村或者是管幾個小區啊,他這個是有規定的,那你最起碼你不可能一個街道就管一個小區吧對不對?

6樓:起的名字都有人

算是,小區有大有小!

租戶算不算小區居民?

7樓:細緻位飼

社群不讓租戶停車不屬於違法,但是屬於合同違約。

建議到所在小區的物業管理公司投訴,如果對方不迴應,可以到工商局投訴。

可以向法院起訴要求對方賠償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居住證的租戶應該也算小區居民的

住戶編碼的數字是不是小區的第幾棟樓幾樓幾號?

9樓:慶帥考研老師

住戶編碼的數字就代表著小區幾棟樓幾樓幾號,都是這樣安排的。

10樓:

住戶編碼的數字是小區的第幾棟樓幾樓幾號如你家住4號樓3樓1戶你的住戶編碼數字是4301

什麼叫業主?房東是不是業主?住戶是房東還是業主?

11樓:阿離

業主是指物業抄

的所襲有權人。業主可以是自bai然人、法人和其它du組織,可zhi以是本國公民或

dao組織,也可以是外國公民或組織。物業與建築上講的業主本質上是一致的。都是指物業(產權)所有者。

房屋租賃人不是業主。房東是業主。

業主是在區分所有建築物內或者在一個建築區劃內擁有一個或者一個以上專有建築物空間或者房屋的所有權人。業主可以是自然人、法人和其它組織,可以是本國公民或組織,也可以是外國公民或組織。業主是在區分所有權制度下的一個法律概念。

擴充套件資料:

業主權利:

1、專有部分的所有權

對於建築物內專有部分的住宅、經營性房屋的佔有、使用、收益、處分的權利。

2、業主共有權

業主的共有權包括區分所有建築物共有部分的共有權以及建築區劃內配套建設的公共場所、場地、設施的共有權;共有道路、車位的共有權;建築物區劃內配套建設的車位、車庫的法定用役權。

這種共有權包括使用權、收益分配權、危險和妨害的排除請求權。

3、業主共同管理權

共同管理權是維護共有部位和共有物物理效能以及保證配套設施執行的權利。根據我國《物業管理條例》規定: 業主在物業管理活動中,享有下列權利。

12樓:迷糊夢飛飛

現在有很多自己租過來再租給別人的二手房東。就不是業主。業主是房產證上面寫著的那個人的名字。住戶也許只是租客。還是要看房產證。

13樓:匿名使用者

業主和房東是一樣的,都是指的房產的所有人。

14樓:獨152獨

業主是針對於物業的稱呼,房東是針對於承租房的稱呼。

15樓:匿名使用者

住在小區裡面有房和有紅本的人都是業主!

16樓:緣來是愛

指擁有產業或企業所有權的人;房東不一定是業主;如果是擁有所有權的住戶那就是業主。

17樓:流年逝水

房東也好,租房的也好,都稱為業主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房產歸誰,是誰的房產誰就是業主

19樓:雲龍新春

房東是房所有人就是業主

20樓:起名會讓人瘋掉

你有房本嗎 沒有就不是

我的鼻子算不算塌,請問我的鼻子算不算塌?

這臉只勝鼻子了,還塌呀 男人沒必要太在意自己的長相,如果真的在意減二十斤 不算塌了了 你就是有點胖 臉型有點圓 要是瘦下來的話 五官還是比較立體的 不塌,就是有點翻鼻孔。不呀,差不多剛剛好,要是平時注意身體鍛鍊更好啦。請問我的鼻子算不算塌?70 不塌喲塌鼻子是指兩眼相對間的鼻樑沒有明顯的突出,基本與...

我家的樹算不算古樹啊,算不算我家的財產,我家能不能使用它

首先,這些樹是你家的毫無疑問。特別是物權法頒佈之後,你家對這些樹的物權是沒有爭議的。不過還有一些問題。第一 這些樹的品種,如果這些是比較珍貴的樹種,那麼你想砍這些樹是不行的,他們已經受到法律保護了,不過國家應該給你一些補貼,你可以找相關的部門問下。如果只是一般的大樹,那麼一般夠不上古樹的稱號,你家想...

33歲的男人算不算老,33歲的男人算不算老了?娶不到老婆,感覺人生很失敗

小弟弟,人家六十還年青 正當年,發出你的光和熱吧。要看你站在什麼角度看了 你比他小十幾歲以上就覺得老了 他比你小的話就覺得他很年輕了!怎麼看呢?如果身價過億,在胡潤榜能查到,或者進入省委班子就不老。33歲的男人不算老,正年輕力壯。心不老,人永遠都不老 老不老看你用什麼方式做畢竟 33歲的男人算不算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