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本算不算小說我問的是劇本算不算是小說不是小說算不

2021-03-04 02:48:03 字數 1801 閱讀 8811

1樓:旗淑蘭鬱乙

根據最**內容修改的劇本做出來的動畫算不算侵權,我們做畢業設計呢,不是可以的.別完全抄攏就行了.

加油.沒問題的

可以沒有

2樓:校增嶽花水

可以的,把**改編成劇本是需要爭得原作者同意的,他是原著,如果你直接拿來用當然屬於侵權。你們應該試著與他聯絡,給他版權籤合同之後才能用。

把一部**改編成劇本屬於在他人作品基礎上進行再創作,是要經過原作者的同意,否則就屬於侵權。

改編完成後的版權問題,《著作權法》第十二條規定

改編、翻譯、註釋、整理已有作品而產生的作品,其著作權由改編、翻譯、註釋、整理人享有,但行使著作權時,不得侵犯原作品的著作權

總的來說不侵權就是可以的稍微改動在做成動畫是合法的沒關係的,希望可以幫助你,加油!

我看到一部**非常好看,想把其他的某些片段改編成劇本製作動畫,這算不算是侵權啊??

3樓:噯伱①晟

如果不是用於商業用途那還是不算涉及法律侵權問題。但是還是建議獲得**原作者同意之後再進行改編或者其他。

4樓:信使他爹

兄弟,我告訴你;看好你就幹,他要是告你等於你贏了!因為當下知名度勝過一切,寧為千夫所指、絕不無人問津!

根據最**內容修改的劇本做出來的動畫算不算侵權

5樓:神魔の血

可以的,把**改編成劇本是需要爭得原作者同意的,他是原著,如果你直接拿來用當然屬於侵權。你們應該試著與他聯絡,給他版權籤合同之後才能用。

把一部**改編成劇本屬於在他人作品基礎上進行再創作,是要經過原作者的同意,否則就屬於侵權。

改編完成後的版權問題,《著作權法》第十二條規定 改編、翻譯、註釋、整理已有作品而產生的作品,其著作權由改編、翻譯、註釋、整理人享有,但行使著作權時,不得侵犯原作品的著作權

總的來說不侵權就是可以的稍微改動在做成動畫是合法的沒關係的,希望可以幫助你,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完全照搬的的一般而言都不算侵權,況且並沒有任何商業目的,不會有事的。

7樓:娃娃_小茹茹

可以的.別完全抄攏就行了.加油.

**可以算是動畫劇本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可以的

如果一部小時決定動畫化了,首先要找製作公司,製作公司會和作者來進行商談,從**中選取某些片段和劇情,再原創一些,然後編劇會撰寫劇本等,開始製作,光是**是不能作為劇本的。

純手工回答,望採納~

9樓:白露未晰丶

很多動漫都是***該篇的

***動漫化的劇情肯定不會完全按照**內寫的那樣會有一些改變

但是結局是不變的

而且**動漫化後要看它火不火

因為**很多卷

不可能一下子就把它全部都動漫化

所以一部***的動漫作品火的話

就會一直出。

一般短篇的**動漫化

那些一般都是劇場版動漫

文學少女就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算了 動畫根據**改編的 是要在原作上進行修改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秦時明月最初是**

12樓:傾世藍顏

算是原創,還要加以修改等等

13樓:流沙

依情況而定的,有的可以,有的就不可以

電影文學劇本的結構也有區別於小說和戲劇,是以什麼為單位

電影文學劇本是一種運用電影思維創造銀幕形象的文學樣式。是電影劇作者根據自己對生活的感受 認識和理解進行藝術構思,並按照電影表現手法 包括場景 環境 人物形象 行為 動作 說白 音響及其他細節 通過文字描述以表達自己對未來影片設想的作品。電影文學劇本主要為拍攝影片而寫作,因此它必然受到電影特性的制約,...

我智商96,算不算弱智,我的智商91算弱智兒嗎?

智商是iq intelligencequotient的簡稱 即智力商數,具體是指數字 空間 邏輯 詞彙 記憶等能力。也稱智慧 智慧。是人們認識客觀事物並運用知識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智力的高低通常用智力商數來表示,用以標示智力發展水平。智商由法國的比奈 alfred bi 1857年 1911年 和他...

我是新手,不知道算不算闖紅燈,今天被拍照了,不知道算不算我闖紅燈

你這不算闖紅燈,因為你在過停車線時還是綠燈,到十字路口中間時,因為其他車輛的阻擋,沒能繼續前行,在前車阻擋消失後,你的車停在路中間,而這時訊號燈已變成紅燈,如果這時你不繼續前行,將阻擋其他車輛的正常通行,因此,這時你就必須前行,這樣你的前行將不作為闖紅燈對待,而屬於正常行駛。只要是綠燈過線就不算闖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