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男生早上就是不起床,家長生氣了,硬叫起來了,過一會兒不看他,又睡了。大家有沒有叫起床的好辦法

2022-07-01 13:50:17 字數 5541 閱讀 6376

1樓:摩初陽

初二學生也不小了,應該生活有規律,早睡早起,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對自己要負責任,做一個有信心有夢想的人,家長和孩子好好溝通,不要吵,他一定會自覺的去做自己的事請。

2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一個初二的學生早上就是起不來床,叫醒了又睡了,主要是因為他自己沒有責任心,因為實在不行了你們還會再去叫他,於是他就能拖則拖,一直拖到你們來硬的他就起來了。所以解決他起床的最好辦法就是不叫他,隨便他睡到幾點鐘。他吃過一次苦頭以後第二次再也不敢了。

我感覺這個成本還是很小的。

3樓:輕剪浪花

孩子不能起床,起來後很快又能睡著,證明他晚上基本沒有睡覺,首先弄清他晚上是否按時睡覺,告訴他一些不按時睡覺的危害,網上有。只要晚上按時睡覺,白天想睡也睡不著了

4樓:秋梵白凝

這樣的孩子可能是有點兒叛逆的吧啊!但是好辦法就是,晚上讓他早一點兒睡覺的呢呀!如果是很早就睡了!早點起來,還可以讀讀書,記憶力也會變好的呀!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不自律的表現吧,不過有些人都是這樣因人而異吧,我覺得要逐漸給他養成習慣,慢慢改變,一時半會是不那麼容易改變的。

6樓:523從頭再來

你是初二男生還是家長?

7樓:劉親親

我覺得你還是先讓他早睡才行,如果他睡不了那麼早,就運動吧!這樣他就會早睡早起了!

孝心閱讀答案,急急急!!!

8樓:美羊羊

一.小女孩日日夜夜的孝心就是這樣的結果。小女孩是不是太傻了?不!世上有愚昧的人,卻沒有愚鈍的孝心啊!

二、1.汗流洽背2.五冬六夏

三.在只有女孩一個人的房間裡,一個香甜的月餅,在女孩陌生的眼裡顯得很沉很沉了。有一個熟悉的身影愈來愈清晰:

她駝著背、淌著汗……鋤草、拾糞……在烈日下,在雨中……艱辛地支撐著一個家。她就是女孩的母親。

四.1.急切 2我最喜歡---一天一天過去了,小女孩終於獲得了回家的機會,稚嫩的小手鄭重地捧著月餅,從來有過的喜悅襲遍全身:

「媽媽,您嚐嚐這個……」其實,月餅早已發黴了……小女孩不懂。 3因為這句話體現出小女孩雖然不知道留這麼久時間,在給母親吃,肯定回發黴,但她有孝心,寧可自己不吃,也要留給媽媽,小女孩的這種關心母親,愛她媽媽的精神感染了我.

五、小女孩有一顆孝心,孝心,顧名思義,晚輩對長輩的感恩或者說回報,人想要盡孝心並不在於智商的高低,而取決於一顆心,想要盡孝心,無論什麼人都會絞盡腦汁去想、去做、去表達自己的孝心,故而在孝心上是沒有聰明與愚昧之分的,所有人都一樣。

望採納!分數最好多給我一點兒

9樓:pippo仔

100幫助txt**這些**,你去下

孩子早上不肯起床怎麼辦

10樓:板淑敏麻午

孩子要有足夠的睡眠時間,早上賴床可能是晚上睡的太遲;儘量讓孩子早點睡,才有可能按時起床。

11樓:

告訴他5分鐘之內穿好衣服、洗臉刷牙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如果是上學,告訴他5分鐘做完之後還能玩20分鐘可以出門,孩子就會配合了,給他時間觀念

12樓:俠客行抗戰疫情

用lostriver或者寂靜嶺接上藍芽音箱不停地放,然後直到他起床為止

孩子是男生六年級了,星期天光玩手機,星期一不起床逃避上學,強制拉,我也拉不動他了

13樓:

孩子到叛逆期了,我也看了別人的回答,很多都是在指責這個孩子的父母,錯誤已經形成了,難道就沒辦法挽救了嗎?孩子之所以沉迷手機不能自拔,跟他的課餘生活單一有關係。除了學習沒有其他愛好了。

放寒假期間我姑娘(小學四年級)也沉迷手機遊戲不能自拔,我也很著急,但是不能跟孩子急。我就每天下午拉著她去公園鍛鍊,起初真的是拉著才去,後來形成習慣了,一到下午就崔我去公園玩。另外我還給她買了很多她喜歡的玩具,魔方、華容道、書籍,但是她最喜歡的就是做實驗用的小玩具,把各種東西倒在一起一頓攪和,沉迷其中。

寒假期間我還教會了她下象棋,每天晚上都殺一盤。你看孩子有這麼多有趣的事情要做,給手機遊戲的時間自然就少了。

你家是男孩子,最好是他的爸爸多陪陪孩子,帶他去打球,各種球類,各種運動。跟他比賽。跟孩子做個約定,每天遊戲時間不能超過多長時間,適時的給予獎勵,鼓勵。

用爸爸媽媽的正能量的精神狀態去影響孩子。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唉……對於這樣的孩子,一不要罵,二不要打,他正是返逆時期,你一定從正面教育引導。多去溝通,逐漸讓他走向正規,走出困擾。因為玩手機不是他一下造成的,所以大人一定不要怕麻煩,耐心引導教育加鼓勵,他會走出來的。

另外可以誘導他通過智慧手機查詢學習資料,讓他知道手機的各種用途,不僅僅只是遊戲噢!

還要給他講講將來的前途,要靠學習來改變自己的命運。不能因為遊戲而耽誤了自己的前途和命運呀!

另外可以給他規定時間,以及獎勵制度來誘導他,只有這樣一點點的幫助教育,一定要有耐心,千萬不能打罵,要讓他感覺到親人對他的關懷與信任與愛昂!

這個時期的孩子都是這樣,特別是社會的快速發展,同時也帶來了很多問題,必然對人,孩子等帶來很多影響的

還有家長要以身作則,給孩子樹立榜樣!

多花些心思在孩子身上吧!

祝你好運!

我是初二男生喜歡女的我就是忘不掉她怎麼才能忘掉啊

時間會讓你去學會懂得放下,當你想到放不下的人的時候就聽聽歌,跑跑步,騎騎車,多看看書讓自己放鬆放鬆,時間久了就沒有什麼放不下的了,精神轉移法,自我催眠法,比如看自已喜歡看的書,電視,上網,運動,等等,催眠法,想像自己現在並不適合戀愛,如果現在戀愛會傷害到她,你要努力讀書,等將來有能力給到幸福她再去追...

我初二男生,有女生經常給我糖果,而我卻沒有回報她,我不是不回報她,而是我怕

我覺得你要是不理那女生的話,等你長大後肯定會後悔,後悔因為在意同學的 嘲笑 而白白錯過了一份單純美好的關係。那份朦朧曖昧不明的關係,現在細細體味吧,或許你會從中找到一些值得你無視那些可畏的人言的東西,好好對待那女生,不為了啥,就為了她對你的好還有你自己的感覺!那我什麼怕的,又沒做什麼丟人的事,咱做的...

初二男生跑1000米一步應該邁多大?步頻應該多快

1.哥哥4個蘋果,姐姐有3個蘋果,弟弟有8個蘋果,哥哥給弟弟1個後,弟弟吃了3個,這時誰的蘋果多?2 小明今年6歲,小強今年4歲,2年後,小明比小強大幾歲?3 同學們排隊做操,小明前面有4個人,後面有4個人,這一隊一共有多少人?4 有一本書,小華第一天看了2頁,以後每一天都比前一天多看2頁,第4天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