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的手機銀行需要網銀盾嗎,開通建設銀行的網銀必須要U盾麼

2022-06-30 18:50:21 字數 2034 閱讀 1966

1樓:

操作步湊一、建行的網上銀行手機版開通方法和電腦版的是一樣的,兩者不同在於一個電腦網頁登陸,一個用手機客戶端登陸。

二、在銀行開辦網銀的步驟如下:

1、攜帶本人身份證及銀行卡,到該銀行網點填表辦理;

2、在銀行櫃檯開通網上銀行及電子商務功能,並辦理網銀u盾或簡訊驗證等;

5、注意:牢記網上銀行登入密碼,避免在網咖等地方登入個人網上銀行,使用完畢之後記得點選退出。

2樓:聆醇

看你用不用手機銀行,而且網銀盾一般是用來轉賬的,大額轉賬是需要網銀盾驗證的,如果不是經常要轉賬就不需要,小額轉賬開通簡訊驗證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用建行的手機銀行,很方便,不需要網銀盾。大額轉賬在電腦上可能用。

4樓:

!建行的手機銀行不需要使用二代網盾,建行二代網銀盾是有液晶螢幕顯示和物理按鍵確認的新一代網上銀行使用者還是b可以預計安全產品。首次使用二代網銀盾的方法,去銀行開通網銀,領取網銀盾。

5樓:老衲最愛小白兔

現在的網銀都不用網銀盾了,一般都是手機簡訊了

6樓:東叔稀奇哦發

要看你轉帳金額,如果是轉賬大額的需要,小額的話一般就不用了!但備一個也是不錯的選擇!

7樓:鋒鎯

處於安全考慮還是備個好,我就有一個

8樓:才雅健

可以選擇,用也行不要也可以,辦時和大廳經理說聲就行

9樓:泉水

我也是建行卡,基本用不到。

開通建設銀行的網銀必須要u盾麼

10樓:從桂花穰凰

不一定,又不用u盾的,用手機繫結,支付時給你手機發驗證碼,

建設銀行怎麼辦理手機動態口令,而不用網銀盾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行網上銀行除了向客戶提供證書保護模式外,還推出了動態口令卡,可以免除了您攜帶證書和使用證書的不便,動態口令卡樣式輕小、安全性高。 請到建行櫃檯更換即可。但是支付的額度小多了。

企業建行手機銀行有u盾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盾可以不買盾,買盾可以轉賬,不買盾只能查詢,就醬。

13樓:一口百會

有的,一般有三個u盾。

一個主管,分配一個制單,分配一個複核。用主管進入網銀,設定制單員與複核員,主管還能設定限額,比如10萬。10萬以下匯款制單與複核搞定,超過10萬,得主管終核。

網銀實際操作先制單員進網銀,制電匯憑證,再複核員進網銀,複核電匯憑證。然後看金額大小主管是否出場。

建行網上支付必須插入網銀盾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行網上支付有以下幾類:

一是簽約網銀的龍卡支付(在建行櫃檯簽過約的借記卡、準貸記卡),需要網銀盾。

二是非簽約網銀的龍卡支付(未在建行櫃檯簽約網銀或簽約時申請的是動態口令卡),不需要網銀盾。說明:這個需要商戶支援,每個商戶不一樣。

例如財付通好像就不支援這種支付,**好像支援,但限額很低。

三是信用卡支付。登入網銀用信用卡支付:選擇信用卡,輸入信用的c v v 和有效期、密碼等資訊不用插盾即可支付;不登入網銀,輸入信用卡卡號、c v v 和有效期可以支付(例如攜程就在用信用卡無密支付),也不用盾(個人感覺這樣不太安全,以前用過目前不再使用)。

四是賬號支付。不需開通網上銀行,可直接在網上對所持有的儲蓄賬戶或信用卡開通單筆和日累計500元以下(月累計1000元)的小額支付功能,交易過程中通過賬戶預留手機接收到的簡訊驗證碼進行驗證。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除非卡內轉賬,卡間轉賬和網上支付必須要有網盾

16樓:

是的 。 我的網盾隨身攜帶

建行多張銀行卡能共用網銀盾嗎

同是建行的銀行卡,只要都在您的名下,可以辦理在同一個網銀中,使用同一個網銀盾的。可以直接在網上通過 我的帳戶 追加新帳戶 繫結。需要提醒的是自己繫結的賬戶只能進行查詢,如果需要進行轉賬或繳費的話,還是需要到網點再去辦理一下籤約手續的。可以!直接去銀行櫃檯繫結或追加你另外一張卡!如果是網銀繫結的,那就...

如何用手機開通建行手機銀行轉賬功能

請戶主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 需轉賬的賬戶及手機,至建行網點辦理手機銀行簽約,完成簽約後,可辦理手機銀行轉賬業務。你需要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銀行櫃檯開通的。1.若您來已開通網銀,可通過網銀的 渠道 源互動簽約與維護 功能將網銀簽約帳戶追加為手機銀行簽約帳戶。2.可到銀行櫃檯辦理。3.若您已開通手機銀行,...

建行手機銀行轉賬需要手續費嗎

建設銀行的手機銀行跨行轉賬不收取手續費。手機銀行業務不向客戶收取服務費。轉賬匯款 企業網銀主管審批 結算通 信用卡約定賬戶還款設定 銀期管理和轉賬等功能不向非簽約賬戶提供。注意單筆五萬以下的轉賬預設是加急方式轉出的,一般會實時到賬,如果使用者想選擇普通轉賬,可以在收款方資訊頁面的下方選擇普通跨行轉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