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說做小三的女人,去找份工作,掙錢多少無所謂,心態不一樣的,什麼意思

2022-06-30 17:00:24 字數 6273 閱讀 9800

1樓:力挽狂瀾

一個做小三的女人去找份工作,掙錢多少都無所謂,因為有別人,別人會給他錢,他隨便找份工作,只是心裡面非常空虛,根本不在乎錢的多少,所以說他們的心態很平常

2樓:京痴瑤

其實就是嗯,想說明一下女人不管是做什麼職業?做小三啊,幹什麼的?我覺得或者是家裡壞蛋都要有一份工作,不管這份工作說是薪資多少啊什麼東西的,我覺得出去工作了,眼界放開了我覺得想法也會變得不一樣。

3樓:煙澤恩

正經的工作,賺的錢是乾淨的,花起來舒服。做小三讓人不齒,父母的臉都被丟光啦。靠辛勤勞動,不管你賺多少,沒有人會笑話你,你人是乾淨的,勞動是美麗的、快樂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只是人家的副業,主業是做小三,所以不用計較工資高低,只要工作輕鬆就可以了,沒有壓力

5樓:

做小三的女人不要去破壞別人的家庭。因為別人都很痛恨小三。所以才會說不管去做什麼工作?

工作有多苦,多累,只要自己用勞動去掙得錢都是乾淨的花的都心安理得。給別人做小三。別人都會指指點點,因為擬人。

都痛恨小三不想去破壞別人的家庭。因為小三破壞別人的家庭。火懷仁的感情。

6樓:

不依賴他人,經濟自主,增加自信心。

一個大姐說一個做小三的女人,讓她去找份工作,掙多少錢,心態不一樣的,什麼意思?

7樓:penny太倔強

因為很多女生選擇當小三,是因為對方可以直接給一些物質回報。已經習慣了從別人那裡索取,現在讓他們找一個工作,踏踏實實的做事,錢還來的慢,他們心態上是接受不了的。

8樓:調皮鬼o皖月

你找這樣的人去搞工作的話,那還有什麼好工作啊?你聽就聽出來了,千萬別聽他的

一個離過婚的大姐告訴我,要找份工作,掙錢多少無所謂,心態不一樣的,什麼意思?

9樓:無級abc老師

一個離過婚的大姐告訴我要找份工作掙錢多少無所謂,心態不一樣。的確是這個樣子的,一個女人必須要自強。

10樓:深秋楓韻

一個離過婚的大姐,給你的忠告,我覺得一定要牢記找份工作掙的任務多少錢無所謂,關鍵是心態好,開心快樂最重要

11樓:李振利

一個離過婚的大姐告訴你,找份工作掙錢多少無所謂,他就是閒的無聊了,想體驗一下生活

12樓:體型超標

要找物件結婚現在都要有穩定的收入**,至於多少還是量力而行,錢就是現在等我糧,家有餘糧心不慌,當然不給人打工的少數,不要有太重給人打工的心態,社會現實如此。

13樓:願得一人心

一個離過婚的大姐告訴我要找一份工作,掙多掙少無所謂,心態不一樣,她說的很對。

14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一個離過婚的大姐告訴你要找份工作,掙錢多少無所謂,現在會變得不一樣。他意思是說太閒了會廢掉一個人。

15樓:梅花美鹿

我覺得這個大姐可能是在沒有離婚以前是沒有工作的,所以她離婚了要找一個工作,不是為了掙錢,只是想改變一下心情

16樓:明天你好嗎

如果一個離婚的大姐告訴你,他要找份工作,掙錢多掙錢少無所謂,心態是不一樣的。這是因為他想趕走寂寞。

17樓:浪子

如果離過婚的大姐告訴我要找份工作掙錢多少無所謂,心態不一樣,這個怎麼說?是不是人家可能不喜歡錢呢?

18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他**我的確是很同意的,真的是只要有一份工作,你就知道自己能依靠自己存活下去,心裡完全不要。

19樓:穰映

大姐,告訴你要找一份工作,掙錢多少無所謂,只要是能掙到錢就可以,說明他是很知足常樂行了,所以才會這麼告訴你

20樓:小叮噹答題

這樣情況下,我覺得他說的是非常正確的,一定要找一個自己的工作。

21樓:匿名使用者

離過婚的大姐是過來人,講話很有道理。

22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對方說的是有道理,但是你是這麼想法,你的心態你掌握別人是控制不了你的想法和心態的,別人說什麼並不重要,重要是自己的想法。

23樓:q魚娘老師

其實很多人都會離過婚離過婚了之後的心態也是不一樣了,其實每一個人只要生存在這個世界上安穩生活就可以了

24樓:人間情感

這位離過婚的大姐是告訴你一個過來人的經驗,人一定要獨立找份工作,心裡才有安全感,人的心態也跟著就不一樣了

25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離過婚的大姐告訴你,找一份工作不容易,我覺得應該珍惜

26樓:御高澹

大姐的意思說得很對,雖然離了婚啦,自己有份工作養活自己,這樣有尊嚴。

27樓:天涯咫尺

這位大姐告訴你的意思就是錢掙的多少都無所謂,只要每天開開心心的。感覺這份工作很好那就可以了。

28樓:阿里

一個離過婚的大姐告訴你正確的生活方式,心態決定一切。

29樓:清盈

找一份工作掙多少錢,確實無所謂,要看一個人的心態怎麼樣心態決定所有的事情。

一個離過婚的女人,告訴我,要我找份工作,掙多少無所謂,心態不一樣,什麼意思?

30樓:起名絕望中

他就是告訴你,你現在的狀態很危險,沒有收入**的時候,很多東西對你都是沒有保障的,哪怕是找一份不掙什麼錢的工作,最起碼你每天都不是閒著的,不會想東想西。

31樓:晴天便好

一個離過婚的女人告訴你,叫你一定要找份工作,錢多錢少都無所謂,但是一定要有工作的積極性,不能整天遊手好閒,至少有份工作,自己也可以生活。

32樓:樵夫劉海哥哥

他是告訴你有份工作的話,心態就不一樣了,就不會端人家的感受,人家管自己自強自己自力更生,才是最重要的自強自立豐衣足食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千萬不要這一個在家裡面那個黃臉婆。

老公是做糕點生意的,我歇著什麼也不做,大姐說讓我找份工作,掙多少錢無所謂,心態不一樣,什麼意思?

33樓:再來一碗湯

大姐的意思是

有份工作

不用要求有多少錢

只是讓自己有事可做

別整天無所事事的

會讓自己心態不好的

情感經歷比較多的人請進來 分析下現在這個社會一個現實的情感問題. 也請觀眾進來出出主意

34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首先對你的坦誠給予支援,能否把這樣的事情擺出來說,都是性情中人,

越是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真正的感情更加顯得難能可貴,遇到這種好女孩,請珍惜。

真正的感情應該是2人一起共同面對生活,一起努力。

同時,很是贊同 mzc971035的話,婚前眼睛要睜大點,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

相信你心中已經有選擇,只是,需要別人的肯定。

35樓:注意立

看了你的問題,感覺你寫的挺真誠,是一個不錯的小夥:)有自己的想法、個性,敢於挑戰世俗,但同時又為世俗所困,呵呵:)

1、具體分析一下你的情況:「86年出生的但 進入社會早已有10年了」,看來你學歷不高,大約中專水平,是靠著自己在社會上的努力出人頭地的(而不是靠仕途),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大學生(至少是專科),這樣說,也並不是簡單的學歷彌補,而是在生活方式、精神層次方面的襯托,也有利於下一代的教育、成長。

2、「我有個哥比我家條件還要好一倍 明年4月份結婚 女方家給的彩禮是30w的車+20w 現金」 通過女方的情況來看,你哥哥的家庭水平確實不錯,在小範圍內也算是數得著了,但你要說哥哥的條件要比你好一倍,我就感覺你的條件也就中等左右,不能算很好了:)小康吧,日子過得比較滋潤,還算不上富裕:) 在這種分析下,你哥哥是「玩」得起的主,講究一下門當戶對、女方的姿色才華、感情可放在其次。

而你還是應該低調、踏實些、現實些。要知道「玩」是有風險的。

3、你的條件也不差,並且感覺你的素質還不錯。完全有實力找一個比較理想的。不用糾結、猶豫。總結一下,我感覺你應該找個:

a,學歷稍微好些的(如果你做的是公司,在招聘中物色個老婆也不錯:);如果不是,可託人介紹個:)找個和你工作相關專業的女大學生:)

b,家庭還是在其次,關鍵是真心愛你,別你在外打拼,後院失火!!畢竟你的工作時間不固定,找個樸實點的,踏實(踏實也是一種幸福),家庭條件一般的女孩更懂得生活的不容易,更加珍惜感情(沒貶低條件好的女生的意思)。有個賢內助,你還怕超不過你哥哥?!

哈哈,你現在還需要打江山,還不到坐江山的時候。:)

36樓:柳戀一美

道金斯在不是在《自私的基因》中向我們闡述了這樣的觀點:自私是生命的最基本特徵,生物的大部分行為和性狀,都是為了提高自己的適合度,或者說是提高某個控制這種性狀基因的適合度.連生物的利他行為,其出發點也是為了自己的利益.

即:幫助別人是為了別人能幫助我.雖然整本書所闡述的觀點很有說服力,語言也比較通俗易懂,但畢竟作為學術性的東西有點過於純粹,我們可以不完全相信甚至崇拜它,但絕對可以在某處受點啟發,用新的視角去窺探很多也許不曾被注意的東西。

你又何必拿別人的錯來懲罰自己呢??

37樓:i潶侸

我說得通俗簡單點:

選1.在你事業失敗的時候還有個老婆

選2.在你事業成功的時候老婆沒了

我想lz看過電視劇都知道選哪個了

38樓:yi然

找一個你愛她她也愛你的人,就這麼簡單。畢竟是陪伴你一輩子的人,愛的基礎上可以適當考慮門當戶對。但是不要亂了順序。如果沒有兩全其美的人,那就選擇愛。

39樓:不再孩子氣

「於是我以普通打工者的身份找女孩 .之後找了好幾個都沒找到.都不願意!呵呵 我在背後鄙視她們!這讓我更加堅定了 我 一定要找一個 願意嫁給沒車沒房這樣的女孩. 」

「但是我有個哥 比我家條件還要好一倍 明年4月份結婚 女方家給的彩禮是30w的車+20w 現金. 這讓我們這幫人非常的羨慕! 沒有幾個女方家能給這麼多的彩禮的!

知道這事後 我的心動搖了. 我是不是該找一個門當戶對的!」

原來,你的bs和堅定信念都是相對別人而言的要求,對自己,你是該現實就現實,該物質就物質~強大!

40樓:甘

我個人認為要找一個樸素真實的女孩才真實,雖然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但是我很有同感,很有體會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也相同的看法,不過在我的內心裡,知己才是最重要的.我選擇1,以前在工作上的時候,我認識了一個很內向,看上去很害羞的女孩.但是她非常喜歡我,經常紅著臉找我說話,她對我很嚴格,我和她說起話來,總是意見分歧,時常不歡而散,她總是態度倔強,我都佔下風.

事後大家都能很和睦.相處1年來,大家都忙於工作,很少往來,就是說話都很少了,直到我提出了辭職的那一刻,她的臉上突然沒有表情了,明白的人都知道.稍後她找我說關於我的事,她改變了她以前的常態,非常關心和問候,我和她都說出了自己的看法.

,非常顯得默契.但是我做出了十分後悔和痛苦的決定,因為我的信仰是理想主義,需要更高的計劃和頑強地奮鬥,無暇談及兒女私情,我選擇了放棄,心中一直都存在莫名的隱痛,留下了難以**的傷疤而後悔終身,懂得什麼才是自己最想要得到的.

42樓:得問

看看非誠勿擾2吧 就像上面說的愛情就是將錯就錯 能過且過吧 求得越多失去的也越多 平常心對待 不管不是1還是2有愛的感覺的才好

4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自己的敘述可以看出,雖然你鄙視物質的女生,但是你自己看到了物質也會猶豫心動,所以物質的人應該跟物質的人在一起,如果有女生彩禮給你500w,我想你馬上就有答案了吧。你還是選2吧

一個女人對什麼都無所謂,老是逃避是什麼願意

44樓:的東西是是

長期閉鎖心理所致,抱著無所謂的心態接受一切,習慣性孤單,難以對他人訴說心中話,仰鬱症至少3年,遭受過家庭或交際關係的打擊,從最初的自暴自棄到自我麻木要麼打擊過多,要麼打擊過大,沒有及時排除。這樣的人缺少安全感,缺少志同道合的朋友。正因如此,她也需要一個和她聊的來的人做朋友,只不過過去的傷疤未愈,不想主動罷了。

如果你是搭訕的,請忽略掉我之前說的所有話,誰都看得出她對你的話題或者對你什麼地方並不感冒,去找情感專家諮詢吧

做小三的是什麼心理,一般做小三的是什麼心理?為什麼會選擇去做小三?為了什麼?

今天在朋友圈突然看到曾經的兩個同事晒出了一樣的 然後手機就一直響,收到好多之前同事發來的訊息。這兩個晒了同樣 的同事,一個是已婚男士小張,一個是說自己還是單身的女士小吳。其實很早之前大家就知道,小吳跟小張關係不一般,之前小張的老婆還鬧到了公司來。之後小吳就辭職了,一直以為可能這種關係維持不了多久,畢...

女人為什麼要做「小三,為什麼有的女人願意當小三?

不會真心 抄愛你的,他有襲 他的目的 即使他和原配離婚,也說明不了他真心愛你,或許他本來就是一個沒良心的男人,才厭惡了自己的妻子,可想而知,誰若再和那男人結婚,他會像對待曾經原配那樣,所以不要在這種男人身上放感情,愛你的男人願意給你付出,付出金錢,越多越說明問題,女人呀,還是要現實點,越現實對自己越...

夢見有個女人去老公不確定是不是小三

做夢而已 不用放在心上 周公解夢老公承認有小三說我又不是不知道 解夢 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35336364 夢見老公有外遇,首先說明夢者太愛自己的老公了,特別在乎他,害怕失去他 再者說明夢者的疑心有些重 其次說明夢者對目前的生活很滿意,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