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彎頭上的wz,s32205啥意思

2022-06-30 05:00:24 字數 2255 閱讀 9904

1樓:匿名使用者

s32205是雙相不鏽鋼材質

2樓:上海英能合金

一:牌號s32205雙相不鏽鋼

二:化學成分:

c≤0.030  mn≤2.00  si≤1.

00  p≤0.030  s≤0.020  cr 22.

0~23.0  ni 4.5~6.

5  mo3.0~3.5 n0.

14~0.20

三:應用範圍應用領域:

壓力器皿、高壓儲藏罐、高壓管道、熱交換器(化學加工工業)。 石油天然氣管道、熱交換器管件。 汙水處理系統。

 紙漿和造紙工業分類器、漂白裝置、貯存處理系統。 高強度耐腐蝕環境下的迴轉軸、壓榨輥、葉片、葉輪等。  輪船或卡車的貨物箱 。

食品加工裝置

四,物理效能

2205密度:7.98g/cm3, 熔點:1300-1390 ℃,磁性:無  熱處理:1000-1050℃之間保溫1-2小時,快速空冷或水冷

五:概況

2205雙相不鏽鋼的屈服強度是奧氏體不鏽鋼的兩倍,這一特性使設計者在設計產品時減輕重量,讓這種合金比316,317l更具有**優勢。這種合金特別適用於-50°f/+600°f 溫度範圍內。超出這一溫度範圍的應用,也可考慮這種合金,但是有一些限制,尤其是應用於焊接結構的時候。

3樓:上海翔洽金屬****

s32205屬於雙相不鏽鋼,服強度是奧氏體不鏽鋼的兩倍。

化學成分:c≤0.030 mn≤2.

00 si≤1.00 p≤0.030 s≤0.

020 cr 22.0~23.0 ni 4.

56.5 mo3.0~3.

5 n0.14~0.20  上海翔洽金屬團隊,期待您的諮詢!

由21%鉻,2.5%鉬及4.5%鎳氮合金構成的複式不鏽鋼。

它具有高強度、良好的衝擊韌性以及良好的整體和區域性的抗應力腐蝕能力。雙相不鏽鋼的屈服強度是奧氏體不鏽鋼的兩倍,這一特性使設計者在設計產品時減輕重量,讓這種合金比316,317l更具有**優勢。這種合金特別適用於-50°f/+600°f 溫度範圍內。

超出這一溫度範圍的應用,也可考慮這種合金,但是有一些限制,尤其是應用於焊接結構的時候。

雙相不鏽鋼與奧氏體不鏽鋼相比,它的耐壓強度是其兩倍,與316l和317l相比,設計者可以減輕其重量。2205合金特別適用於—50°f/+600°f溫度範圍內,在嚴格限制的情況下(尤其對於焊接結構),也可以用於更低的溫度。

應用領域 :

壓力器皿、高壓儲藏罐、高壓管道、熱交換器(化學加工工業)。

石油天然氣管道、熱交換器管件。

汙水處理系統。

紙漿和造紙工業分類器、漂白裝置、貯存處理系統。

高強度耐腐蝕環境下的迴轉軸、壓榨輥、葉片、葉輪等。

輪船或卡車的貨物箱

食品加工裝置

計算機資訊管理專業屬於什麼學科?

4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資訊管路屬於理工學專業,主要學習科目較雜,除了計算機有關科目之外還有基礎會計,財務管理等等。有的學校放在電腦科學下面,拿的是工科學士,那麼考管理學專業的碩士應該算是跨專業了

但有的學校資訊管理是放在管理學院的,本來就是管理學科的分支。對口的碩士專業叫管理科學與工程。如果是這種情況,那麼就不是跨專業了。

而是資訊管理直接的一級學科。到時看你的主考院校怎麼界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一個專科專業名稱,在本科裡面沒有這個專業名稱,本科才有學士學位,專科沒有。所以你說的這個專業沒有學位證。

全國大學的專業名稱一統一訂的,所有專業名稱都必須按照專業目錄設定。下面是全國本科專業目錄和專科專業目錄的**:

本科目錄

專科目錄

其實你可能說的是本科專業裡的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專業,該專業是管理學類,授予管理學學士學位。

請教理工高手們,蒸汽管道內的壓力如何計算啊?

6樓:

壓力錶已經測量出了此處管道內蒸汽壓力,你還需要計算什麼呢?而且標高(大氣壓)對彈簧式的壓力錶也沒有什麼影響啊,所以不明白你強調標高、重力加速度是想表明什麼意思。

如果你是想計算這條管道其他點的壓力需要知道蒸汽流速、密度、管道管徑、長度等引數,然後用伯努利方程計算

製作保溫的彎頭怎麼作,保溫管道彎頭製作的計算公式

板金圖樣一般都採用相貫線法放樣,沒有計算公式。製圖軟體繪製比較方便。多節的彎頭叫作 蝦米腰 手工放樣步驟 以一節為例,其餘方法相同 1 先按實際尺寸畫出彎頭側面投影。包括接縫線。2 按線把每一個封閉線框圖形分割成獨立的圖形。可以裁剪,也可以單獨再畫。3 取一個圖樣,將中心線垂直的設定 畫在另一張紙上...

化工管道中45度的彎頭的計算長度公式是什麼

以長半徑彎頭為例 曲率半徑為1.5d,d為管子外徑,如2寸的管徑為60.3mm長度b 1.5d tan 8 8為弧度,即22.5度 45度的一半 由上式,可以計算出2寸的45度彎頭的長度為 b 1.5 60.3 tan 8 37.46mm,其中tan 8 0.414,查為35mm。一般大家都是查表的...

CAD裡面三維管道怎麼畫 特別是那個彎頭的地方怎麼畫啊

先畫個圓 在 x,y 面 在圓心畫彎頭線 線的一端就是圓心且線不在 x,y 面 然後用路徑拉伸就畫出一個有彎的圓柱 管道系統圖中允許不按投影規則畫圖,也可不按比例畫圖,你可把重疊的管道分開,管道系統圖只要能把管道的流向原理表達清楚即可。如在平面圖與立面圖中,管道重疊時,你可把管道斷開,並在斷開處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