鵲鳥和牛總是損害樁榢,念什麼咒可以控制

2022-06-30 05:00:20 字數 6279 閱讀 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雀鳥和牛總是損害裝甲念什麼咒可以控制炎症控制不了,你打農藥就可以了。

2樓:

總總是睡喊參加念什麼咒可以控制這個券了,如果損害商家的話是念咒語是不可以的,莊稼也不會靠這個來弄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雀鳥和牛總是損害莊稼,那麼你什麼詛咒?我覺得這是比較迷信的一個方式。

4樓:z愛嘀咕

鵲鳥和牛總是損害樁榢沒淚流滿面,念什麼咒可以控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益鳥和牛會損害莊稼的,並且念什麼咒是封建迷信,沒有用的。

6樓:

鵲鳥和牛總是損害樁榢,念什麼咒可以控制還有這麼神奇

7樓:

俠客行就行

8樓:中望珠心算

去年和劉總是損害莊家念什麼就可以控制這個的話那可以發

9樓:快樂

嚇鳥種和牛總是損害莊稼,念什麼之後可以控制你是磨蹭了嗎?這是念咒,控制不了,你可以把他們轟走

10樓:任你大大

鳥和牛總是損害莊稼,我覺得你可以立一個稻草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和牛總總是著和尚在念什麼咒,可以控制這個是念書。不可以的是封建迷信了,這就。

12樓:北牧有魚

這是遊戲裡面的吧,不然怎麼可能

13樓:楊小茜

這個建議以科學方法防範。

14樓:

念個你再也不種了,明年就控制住了

15樓:薔英武

雀鳥和劉總是損害莊稼

金蝶軟體反結帳是怎麼操作的

16樓:海天盛筵

1.開啟金蝶軟體,登入系統後,雙擊「反籤」按鈕,如圖所示。

2.如果覺得查詢不方便,也可以在20060後直接在介面右上角輸入反向簽出的快捷方式號。

3.此時,將彈出[反向簽出]操作介面。

4.點選"下一步"按鈕,是否確定反結賬,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5.點選"確定"按鈕後,系統開始反結賬。

6.反結賬結束後,點選"完成"按鈕,接下來會自動彈出登入介面,讓您重新登入系統。

17樓:飛喵某

1、首先開啟金蝶軟體,進入主介面,選擇主控臺財務會計中固定資產管理模組,按住shift鍵單擊期末處理功能中的期末結賬功能:

2、  完成上一步操作後會彈出新的視窗來,此時可顯示結賬與反結賬功能,選擇反結賬功能:

3、最後一步單擊開始,彈出的對話方塊直接選擇確定,等待一會軟體即可完成反結賬的操作。以上就是金蝶軟體反結帳的操作流程:

18樓:灩麗

1、開啟金蝶軟體登入系統後,按照如圖所示路徑找到[反結賬]按鈕雙擊。

2、如果感覺查詢不便,也可以直接在介面右上角直接輸入反結賬的快捷編號20060後回車。

3、這時會彈出[反結賬]操作介面。

4、點選"下一步"按鈕,是否確定反結賬,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5、點選"確定"按鈕後,系統開始反結賬。

6、反結賬結束後,點選"完成"按鈕,接下來會自動彈出登入介面,讓您重新登入系統。

19樓:

首先搞清楚你是金蝶什麼版本的軟體!

ctrl+f12適用於kis迷你版及kis標準版,是在登入進去的第一個介面(帳務處理介面)上按ctrl+f12。

如果是金蝶kis專業版和k/3的,在帳務處於裡有個期末結賬,點選後即可看到「反結賬」字樣。如果是跨年度反結賬,在系統引數的財務引數中還要設定下,把「把不允許跨年度反結賬」的選項打勾去掉。

20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kis迷你反結賬操作方法:開啟軟體後,直接同事按ctrl+f12,出現如:圖3-1介面,如果沒有設定口令,直接點選「完成」即可

金蝶k3反結賬:期末結賬-反結賬-開始

21樓:硝酸草

我學的金蝶軟體反結賬只要一個鍵就行了

就是它本來就是一個反結賬的鍵

你的是什麼版本吖?

你是不是沒找到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迷你版和標準版是ctrl+f12

專業版和k3 是有反結賬

金蝶帳套檔案字尾名

23樓:yesyes科

1、滑鼠雙擊開啟金蝶軟體,進入登入介面,輸入使用者名稱稱和密碼登入。

2、進入金蝶系統首頁介面,點選左側主功能區域:報表與分析,點選利潤表。

3、進入利潤表介面,點選左上方選單欄「檢視」,「會計期間」。

4、彈出報表期間視窗,選擇報表計算會計期間,點選確定按鈕。

5、篩選出2月份利潤表,點選左上方選單:引出。

6、彈出引出報表視窗,在這裡可以看見儲存四種型別,選擇匯出檔案的型別:excel點選確認按鈕。

7、最後選擇需要匯出檔案的路徑名稱,點選儲存按鈕就完成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版 迷你版 賬套檔案字尾.ais

備份.aib

專業版賬套字尾.mdf和.ldf

備份.bak和.dbb

金蝶軟體解除安裝不了

25樓:最佳鏢客

你只要找到它所在的位置,把它整個資料夾刪除,如果有刪除不了的你可以使用360檔案粉碎機來粉碎它,處理後再用360安全衛士優化一下系統就可以了。

26樓:白羊度爹

2762723688我幫你看下

27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顯示有另一個版本存在,但是我把電腦

金蝶軟體怎樣檢視上一年度的賬

28樓:海天盛筵

1.在桌面上開啟金蝶kis標準理財軟體,如下圖所示:

2.登入後,選擇頂部的「file」,然後選擇「openannualcheck-outpackage」,如下圖所示:

3.選擇要檢視的前一年。以2023年為例,選擇要開啟的ait引數,如圖所示:

4.然後點選主選單中的「會計處理」,如下圖所示:

5.進入「憑證過濾」視窗,選擇貼出的憑證,然後選擇內容「會計期間」,比較關係「相等」,期間月份,可以查詢上一年度的資料。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了是金蝶了什麼版本了

kis迷你版標準版 都是一年一個帳套

要查詢去年的帳 還得開啟去年的帳套

kis專業版 k3 都可以在一個帳套裡 在查詢的時候只需要 在過濾介面輸入 上一年的日期就可以了

30樓:☆檳誠

這要是金蝶的什麼版本的軟體了。

金蝶kis迷你版標準版,是每年一個帳套的,要看去年的帳的話,點選左上角檔案——開啟帳套——檔案型別選擇「所有檔案」 ——這樣您就能看到裡面有個跟您的帳套名稱一樣,但是字尾名是.a09的檔案,選擇它點開啟,這個就是2023年賬套了。(注:.

a08檔案就是2023年的賬套,.a09檔案就是2023年賬套,以此類推)

金蝶kis專業版和金蝶k3 都所有年份的帳都在同一個賬套裡面的,只有這一個帳套。 可以跨年度查詢的,比如 在過濾條件輸入查詢2023年1月 到 2023年12月,都可以一起出來的。

31樓:廣州今友—科技

軟體在年結的時候有一個強制備份,把備份恢復成帳套的形式開啟檢視就可以啦.

金蝶軟體是做什麼用的

32樓:墨陌沫默漠末

處理財務資訊。

金蝶財務軟體功能有總賬、報表、現金管理、網上銀行、固定資產管理、應收款管理、 應付款管理、實際成本、財務分析、人事/薪資管理。

金蝶k/3 成長版總賬系統面向各類企事業單位的財務人員設計,是財務管理資訊系統的核心。

系統以憑證處理為主線,提供憑證處理、預提攤銷處理、自動轉賬、調匯、結轉損益等會計核算功能,以及科目預算、科目計息、往來核算、現金流量表等財務管理功能,並通過獨特的核算專案功能,實現企業各項業務的精細化核算。

「2023年中國it使用者滿意度年會」在北京保利劇院召開,金蝶軟體(中國)****在此次大會中,喜獲「erp軟體品牌忠誠第一;erp軟體方案設計第一;財務軟體產品滿意第一;財務軟體行業應用第一」等多項大獎。

「2023年中國it使用者滿意度年會」是全國使用者委員會和計算機世界傳媒集團聯合主辦、國內權威it市場研究機構計世資訊(ccw research)承辦的「2023年中國it使用者滿意度調查」專案的成果釋出會。

國家資訊產業部辦公廳程光輝主任、國資委資訊中心陳立波副主任等**領導;金蝶、戴爾等眾多國內外廠商代表,以及相關領域的權威專家、學者和業內人士參加了會議。

作為國內管理軟體的領導廠商,金蝶軟體(中國)****較早的意識到,在目前客戶逐漸成熟,產品同質化趨勢越來越嚴重的市場環境下,重視使用者滿意,滿足使用者需求,建立忠誠的使用者群將成為企業發展的關鍵。

3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大家抄的功夫都是好極了。

會計方面的軟體

34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做財務軟體的軟體公司,是一家不錯的公司

35樓:光秀珍易茶

1、首先,不是金碟,而是金蝶,蝴蝶的蝶

2、金蝶公司專門為企業提供資訊化管理方案,包括財務軟體,庫存軟體,erp管理系統等

3、現在會計做賬基本上都是電子化,而非手工記賬,通過軟體錄憑證,簡單方便,查詢方便,自動出賬簿和報表,免了手工麻煩。

3、工廠以前都是手工單據,資訊化時代,將所有的單據變成電子形式,這個時候金蝶就派上用場了。

4、金蝶不僅是一套軟體,更是一套有效的管理方案,企業通過軟體,實現資訊化,打破資訊孤島,建立一套完整的體系,提高效率,通過各種報表,為企業決策提供資料依據。

5、不同的版本**不一樣,關鍵看企業用來做什麼。

金蝶軟體快捷鍵

36樓:銳燕

你是想複製摘要,還是摘要和科目一起復制,還是複製整個憑證?

序號 快捷鍵 功能

1 f1 調出系統幫助

2 f3 在憑證錄入介面,進行憑證稽核

3 f5 在憑證錄入介面,可以新增憑證

4 f7 萬能鍵:1、獲取基礎資料。2、在自定義報表介面,可以調出公式嚮導

5 f8 儲存憑證

6 f9 1、介面重新整理。2、在自定義報表介面,可以進行報表重算7 ctrl+f7 在憑證錄入介面,實現分錄借貸自動平衡8 ctrl+f9 反扎賬

9 ctrl+f11 反過賬

10 ctrl+f12 反結賬

11 f11 調出計算器

12 f12 回填計算器計算結果

13 空格鍵 在憑證錄入介面,可以轉換金額的借貸方14 ctrl+b 在憑證錄入介面,查詢科目餘額15 ctrl+p 在憑證錄入介面,進行憑證列印16 ctrl+i 在憑證錄入介面,進行憑證列印預覽。

17 ctrl+s 在憑證錄入和憑證序時簿介面,將當前憑證儲存為模式憑證

18 ctrl+l 在憑證錄入介面,調入模式憑證19 .. 憑證錄入介面,快速複製摘要,可以複製上一條摘要20 // 在憑證錄入介面,快速複製摘要,可以複製第一條摘要。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複製一行分錄吧?!如果是複製一行分類的話,直接點編制下的相應功能就可以,如果是複製一條科目的話,除非是兩行分錄挨著,可以直接自動攜帶,否則是沒有方法的。

38樓:月半彎

沒有吧 那不是能複製憑證嘛 要不儲存個模板多方便 把常用的都儲存模板 用的時候一調不就ok了

金蝶 開始----程式-----金蝶---工具那裡沒有加密伺服器怎麼辦?安裝了幾次都沒有

39樓:海天盛筵

原因:設定錯誤導致。解決方法:

如下參考:

1.提取金蝶

kis11.0的財務版本。開啟標準版金蝶kis的v11.0資料夾。找到金蝶kis標準v11.0安裝程式。exe。

2.雙擊安裝程式。金蝶kis標準v11.0的exe。

3.提示框彈出。點選「確定」按鈕進入下一步。

4.彈出的kis機密服務視窗。如果已經購買了點選註冊或登入,只要求體驗直接關閉。

5.點選體驗現在或點選金蝶基斯標準佈局在桌面上,如下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