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給孩子報個全託,怎麼樣

2022-06-30 02:50:24 字數 3805 閱讀 5607

1樓:互相幫助

答: 週末給孩子報個全託,可以的

你若喜歡

便是晴天

2樓:婁紅嬰

親:都週末了,難道你沒有時間陪陪孩子麼?還有必要送孩子全託班麼?

你們小兩口就這麼忙麼?你們家的老人呢?他們都幹什麼去了?連週末都不能讓孩子愉快地度過了麼?

其實,家庭呵護和父母親的愛,才是孩子成長史裡最重要的環節呀!!

3樓:末日就是未來

最好跟孩子一起過週末,一邊給孩子一個健康的情感成長空間;另外孩子跟家人的親情疏遠後,是很難挽救回來的!

4樓:wy夢幻一生

不知你的孩子多大了

如果是小學還是低年級

我覺得孩子還小隻要自覺性很好,能主動按時完成作業,還是讓孩子週末休息一下吧

如果你的孩子是高年級,在初中或者高中,可以考慮報個全託,因為孩子作業比較多,碰到習題中的問題可以問問老師,對孩子的學習有幫助

這些都是在問過孩子後,孩子自願去的,要不孩子會有逆反心理的

5樓:

新學期,對於剛剛步入小學的家長為孩子們擇完校以後,最重要的就是選擇託管班,首先家長要做的就是審視自己是不是真的一點時間都沒有,如果發現您有時間就最好選擇自己帶孩子。因為在一二年級來說一個好習慣的養成是一輩子最大的財富。這對他以後對學習的興趣以及好習慣都至關重要。

有的家長說我們中午不能來回接送,所以只想選擇一個吃中午飯的託管班。ok這很簡單了,現在學校周邊不缺的就是這種小飯桌式託管班。但即使是隻吃中午飯,你最好也要放亮你的雙眼。

首先這個託管班做飯環境你要仔細觀察,最好能讓他們把做飯用的油鹽醬醋都拿給你看看。現在大部分學校的託管班都是家庭式託管班,一個阿姨或者兩個就能開一個託管班。如果做飯的質量合格了,還有一點看它的人多不多?

地方大不大,如果人多地少孩子就面臨一個吵鬧的環境關鍵是安全。老師是不是負責任?阿姨能不能照顧過來?

這些你都要考慮。

下午有的家長如果的確沒有時間,要麼找人專門接送和輔導他作業。要麼找一個正規的託管班把她放到優秀的集體裡去養成好的習慣。還有很多學校的老師反映,孩子不會的題,貝爾安親託班的老師會直接告訴答案,根本沒有詳細講解,甚至同一個託班出來的孩子,同一個題寫錯。

所以,託班的選擇真的很重要。

家長有時間的話,還是可以自己陪孩子去放鬆放鬆,我就是星一到星五給孩子放去託管班,等到週末的時候陪陪孩子,增加下彼此之間的關係。現在孩子晚上去長沙紅星小學校區的時候,會乖乖的去寫作業,回來還能聽到她說老師又誇她作業寫得越來越工整了,完成速度也快了不少。我覺得這樣很滿足,畢竟父母對孩子的影響很大,有時間還是要多陪陪孩子的。

校園生活二三事 作文

6樓:沫澄曦

今天是我進入初中生活最快樂的一天。我們班獲得了「軍訓第一」,望著牆上的獎狀,我不由回想起了辛苦而幸福的軍訓生活。

記得那天,驕陽似火,把它的熱氣毫無保留的散發出來。我們站在滾燙的大地上站軍姿,「昂首挺胸,目視前方,手放在褲腿兩側!」教官又訓話了,我們的教官很嚴厲,由於他很胖,我們同學私底下叫他「希特勒胖子」。

可是當他教我們比父母都認真,那一次,他教我們齊步走,他先給我們示範了一下。只見他握緊拳頭,夾緊雙臂,目光凝視前方,邁開大步「同學們注意一下,先邁的是右腳!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一 …… 」同學們被教練的一絲不苟感動了,把每一個動作記在心中。

教官啊,您雖然已經迴歸部隊,雖然已離開了我們,可我們還是謝謝您,教官。在您的嚴格要求和同學們的辛苦努力下,讓我們取得了驕人的成績!

1月7日  天氣 陰

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同學們都為取得一個好成績,過一個好年而奮鬥!在課堂上,我們積極回答問題,常常為一道數學題爭得面紅耳赤,不得到正確答案,絕不罷休。在令人頭疼的英語課上,同學們強大起十二分的精神,把老師每一次強調的重點和語法記在書上,大家在家中都「挑燈夜戰」,誰都在付出。

有付出才會有回報,同學們在全年級取得了總分第二的成績,也都拿上了鼓鼓的紅包!

同學們,讓我們以全新的姿態迎接豐富多彩的初中生活。讓我們在這片藍天下自由的飛翔,展示自己的青春活力!

7樓:對你的執著追求

這個是作文啊,自己動手啊,這個也要人寫,以後你自己怎麼知道

8樓:hold住

讓人告訴作文還沒懸賞?

今年印江中學546分能尖子班不?

9樓:開卷有益

能進尖子班的可能性比較大。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在家庭生活、學校生活、社會生活中,初中生都依法享有哪些權利,應自覺履行哪些義

日本的校園生活

一篇800字的演講稿,談談對入學以來,新學期的感想感受,對學校的想法,對新的校園生活的期待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學期的思想感受是,學妹有幾個好看的。

對學校的想法是,食堂的飯越來越難吃了。

對校園生活的期待是,寒假能不能早放幾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逛逛,環境不錯

垃圾老師,講的啥呀

無聊一比,還有作業

食堂逛內逛容

,味道奇怪

超市逛逛,tm的都想買

走出超市,大包小包

啃著炸雞,哭笑不得

又買多了,怎麼辦呢

月底吃土,很是難過

是誰的錯,讓我難過

食堂的錯,超市的錯

反正不是我的錯不是

支付寶為什麼我註冊校園生活總提示入學年份不正確

12樓:蒼公攜天西歸去

可能是你的學生證已過期,

沒有在學校再註冊過,

所以會有年份顯示不正確的。

關於校園生活 10

13樓:賁含巧撒菀

普遍都是這樣.

不過你得加油.

不管在任何環境都得玩的精彩

以前高中時候也是這樣的,但我們一群人

天天打牌看**

逃課打球

一有時間跑去網咖打遊戲.

高二一個星期還能有10來節課被我們搶來看電影玩就好好玩,我就後悔當時玩的不過癮.

還重點高中.

除了高三最後個學期拼命其他的散心吧

14樓:單于向晨紅捷

都遇到過這樣的狀況,心裡的確不好受,挺沒面子的,但是我們的確做錯了,雖然老師有一點過分,但是老師也是出於好意嘛,當著同學的面的確沒面子,但是站在老師的角度想一想,在他的課堂寫別的科目的作業,他也是沒面子啊,畢竟他會感覺和不受尊重,當然就很生氣啦,所以也可以理解,你說咱剛才都忍了那麼多了,最後撕書就過去吧,如果你要報復,只是一時痛快,你以後還怎麼和老師相處呢,對自己也沒好處啊,為了自己,長遠的打算,退一步海闊天空吧!

15樓:戊佑平湛俏

好喲!!

在校期間!不一定就是死讀書,

在課餘的時間可以玩呀!

學習娛樂一起是很好的一件事

16樓:別飛荷晏諾

知己啊~~~~~~~~~我卻不是在物理課,我在小學時候上英語課~老師真的把我作業都撕爛。當時還是二年級,英語課也沒用,但我很氣,想一把拍過去~可是我最後沒做,因為被校長銷她職位~你可以換位思考~哈哈,不是上政治課~~我是女,我不像男那樣大大咧咧,不過我也會報復嘻嘻~如果我有理,我會很大聲說:老師,我是你學生,不是你出氣包,做事情適可而止,不要得寸進尺,不然我會打去教育局告你。

(*^__^*)

嘻嘻……好cool啊~~

快中考一模了,想給孩子報個全託班,大家有好的嗎

啟學書院 我家孩子提高了220分,值得信賴 中考是中國最重要的考試之一,直接決定著考生升入高中後的學習質量,對高考成績有著非常重大的影響。因此,中國教育部門對於中考違規 作弊的處罰力度是相當大的。視違規情節的不同,輕則對試卷進行扣分處理,重則取消違規科目或全科的成績並將其記入考生檔案伴隨終生,對於涉...

誰瞭解學霸君1對1,怎麼樣啊,想給孩子報個課程,不知道好不好

給我女兒報這個課之前,我也不知道學霸君一對一到底效果怎麼樣,就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聽得試聽課,後來是女兒自己要求報名這個課的。我現在有時候也跟著旁聽,覺得老師講的挺細緻的,尤其是對考點會特別側重的講。後來跟老師聊天的時候知道,他們這些上課的老師都是通過很多輪篩選培訓以後才上崗授課的。不好都是騙人的。千...

給兒子取名,怎麼樣給孩子取個名字?

俊遷俊謙 個人認為名字的文化內涵和教育意義才是最重要的,數理吉祥不過是求個心安而已,並非真的數理吉祥就真的能大富大貴。像李剛死 李放屁這樣的名字可以得99.5的最高分和最好評語,可見這種方法之荒謬。讓孩子美好的人生,從一個詩意優雅的名字開始。怎麼樣給孩子取個名字?取名全面考慮了以下五個因素 一 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