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六年的華晨宇,都有哪些成名曲

2022-06-29 20:50:18 字數 5971 閱讀 3010

1樓:昌平生活方式博主

所以歌迷們傳出了這麼一句話,「沒去過華晨宇的現場,都不能說是真正聽過華晨宇的歌」。可見花花的歌影響力的巨大了。《卡西莫多的禮物》3月30日獲第22屆東方風雲榜最佳**。

花花說,這首歌帶給了他想要感覺,他也非常喜歡這首歌的詞,且曲的旋律線條也很貼近。

《微光》是花花的代表作之一,也是花花的原唱之一,《微光》是一首隱忍剋制的作品,剋制到只願做一束微光,照亮他人而不需要被理解,花花把這首歌唱得淋漓盡致,感情豐富,讓人跟著心動心碎;將愛意深藏只能獨白的詞意,大氣繾綣流暢動聽的旋律,節奏鮮明,飽含力量。通過這首歌曲,花花再次傳遞了自己鮮明的**態度和**正能量。

2樓:老桃傾聽

成名曲應該是《齊天》和《煙火裡的塵埃》,這兩首歌完全展現出了華晨宇的完美唱功。

3樓:汽車小靈童

理解它的人就會理解它,這也是華晨宇最深刻的表達。我很喜歡華晨宇的歌,這首歌是關於他2023年10月發行的《微光》,收錄在**《卡西莫多的禮物》中。我喜歡歌詞,它們很積極,編排也很受歡迎。

4樓:利谷秋

有很多:我管你,智商二五零,好想愛這個世界啊,瘋人院,與火星的孩子對話,煙火裡的塵埃,齊天,國王與乞丐,癌,寒鴉少年,異類,拆彈專家,尋,鬥牛,造物者,橫衝直撞,卡西莫多的禮物,火星情報局,蜉蝣,趁你還年輕,夏之旅,嗨夏,王牌對王牌 ,寫給未來的孩子,掛彩,say something等等

5樓:聽花人

很多啊:《齊天》《我管你》《尋》《與火星的孩子對話》《消失的昨天》《蜉蝣》《鬥牛》《降臨》《地球之言》《我離孤獨幾公里》等等

6樓:高三教育學教師

華晨宇的成名曲有很多啊,而且他本人的**天賦就很好,比如他的《齊天》就很好聽。

7樓:

說起華晨宇的成名曲,相信很多人一定會想到無字歌《癌》。初次聽到這首歌,便讓小編毛骨悚然,這一段顫抖的**讓我看見了癌細胞的張牙舞爪,也看見了病人的痛苦掙扎,我以為病人就會這樣死去,但最後又來了一段輕輕的吟唱,平靜而深沉,人沉浸在**中無法自拔。

8樓:礦大小能手

很多。我覺得華晨宇唱歌真的非常的好聽,感覺非常的優秀。感覺華晨宇真的是**才子,《我管你》很好聽啊,感覺他的聲線很特別,確實是一個實力派歌手。

9樓:土豆地瓜豆角

華晨宇最有名的一首歌曲就是,《無助的傷痛》,歌曲非常的經典,非常有特點。

10樓:挽發的女孩

華晨宇的歌,有的是一聽就喜歡,比如煙火裡的塵埃,國王與乞丐,尋,微光,有的是需要品味品味才喜歡,卡西莫多的禮物,我第一次聽就沒覺得多好聽,但是現在單曲迴圈……

11樓:52hz的鯨

最喜歡他的《煙火裡的塵埃》和《蜉蝣》,其實他的每一首歌都挺好聽的,有個人風格!

12樓:不愛蘿蔔的

《煙火裡的塵埃》就很好啊!而且他更厲害的是改編。

13樓:碩碩吖

華晨宇的成名曲就非常的多了,比如說他的齊天大聖等等,我很喜歡他的歌。

14樓:匿名使用者

華晨宇的歌曲還是很多的,比如比較熟悉的有微光,齊天,都挺好聽的。

15樓:年代感

我喜歡他的異類,齊天,我管你改編的滑板鞋,宇火星孩子的對話,鬥牛

16樓:花花

人家問成名曲 他哪有成名曲啊 傳唱度都沒有 也不是靠唱自己的歌紅的

出道六年的華晨宇,都有哪些成名曲?

17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歌迷們傳出了這麼一句話,「沒去過華晨宇的現場,都不能說是真正聽過華晨宇的歌」。可見花花的歌影響力的巨大了。《卡西莫多的禮物》3月30日獲第22屆東方風雲榜最佳**。

花花說,這首歌帶給了他想要感覺,他也非常喜歡這首歌的詞,且曲的旋律線條也很貼近。

《微光》是花花的代表作之一,也是花花的原唱之一,《微光》是一首隱忍剋制的作品,剋制到只願做一束微光,照亮他人而不需要被理解,花花把這首歌唱得淋漓盡致,感情豐富,讓人跟著心動心碎;將愛意深藏只能獨白的詞意,大氣繾綣流暢動聽的旋律,節奏鮮明,飽含力量。通過這首歌曲,花花再次傳遞了自己鮮明的**態度和**正能量。

18樓:零度視聽

當年華晨宇被人稱「火星哥」,成名曲太鬼畜了,雞皮疙瘩掉一地

19樓:茗葉茶

感覺華晨宇真的是**才子,《我管你》很好聽啊,感覺他的聲線很特別,確實是一個實力派歌手。

20樓:小莉說娛樂呀

他成名曲我好像就知道一首無字歌,他哼的特別有感覺,他挺會作曲的。

21樓:愛藍兒

我管你 齊天 異類 煙火裡的塵埃 降臨 鬥牛 國王與乞丐 微光 forforever 寒鴉少年 蜉蝣等都很好聽 花花所有的歌都愛

22樓:時子昀

《煙火裡的塵埃》,《微光》,《卡西莫多的禮物》,《我管你》都是華晨宇的成名曲。

23樓:不太短的基基

我覺得是《易燃易**》了,每次聽她唱的,我就覺得特別的有感覺。

24樓:i念念

華晨宇的成名曲有很多啊,而且他本人的**天賦就很好,比如他的《齊天》就很好聽。

25樓:

華晨宇的成名曲就非常的多了,比如說他的齊天大聖等等,我很喜歡他的歌。

26樓:baby壞小孩

我覺得華晨宇的成名曲非常的多,就比如說我管你這首歌,就非常的好聽。

27樓:歷史天天見

很多。我覺得華晨宇唱歌真的非常的好聽,感覺非常的優秀。

28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他的歌曲我覺得真的沒有多少,我也很少去聽他的歌。

華晨宇第一首成名曲是什麼?

29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華晨宇第一首成名曲是《卡西莫多的禮物 》。華晨宇是一個很有**才華的人,在樂壇中有著**鬼才的稱呼,自從出道之後,他發行了很多**,而且很多都是他的成名曲,他的曲風也是很特別,經常都是隨性而作,沒有固定的一種風格或者是唱法。

華晨宇出道時間是在2023年,當時他正23歲,正在武漢**學院讀大三,他的同學將他推薦到湖南衛視舉辦的全國大型選秀節目《快樂男聲》,在節目中,他靠他自己原創的一首歌曲《無字歌》而被尚雯婕肯定,並獲得長沙唱區的10強,當時他用火星文的一種唱法將這首歌曲演繹出來,因此有人稱呼他為「火星弟弟」,此後他發揮他出色的**才華,在此次選秀節目中獲得了總決賽的冠軍,此後就開始正式出道了。

從他出道五六年以來,他的**也開始由之前的青澀逐漸成熟。2023年9月份的時候,華晨宇開始推出他個人的首張**《卡西莫多的禮物 》,並在全球進行發行,而歌曲《卡西莫多的禮物 》就收錄在此張**裡面。此這首歌曲也獲得了2014music radio中國排行榜年度最佳作曲,同時此張同名**也是獲得了多個獎項,第22屆東方風雲榜最佳**和第十五屆**風雲榜年度盛典組委會最佳**演唱等。

《卡西莫多的禮物 》這首歌曲是華晨宇最早期開始的一首歌曲,其曲風和現在的華晨宇創作的曲風還是有些不一樣的。此首歌曲比較優美空靈,而且帶著一些中國的古典風,即便在他出道了這麼多年,創作了這麼多的歌曲,《卡西莫多的禮物 》在他的代表作中到現在依然還具有代表性。

30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我認為是卡西莫多的禮物,這首歌榮獲東方風雲榜最佳**,可見評委對他的認可了,也是這首歌,讓我第一次看到了他,我覺得他是一個很有才華的男孩子

31樓:路的第一天

華晨宇的第一首成名曲會想到無字歌《癌》。第一次聽這首歌感覺很抓狂,讓人不能走出歌的意境。

32樓:戰在那裡等我

華晨宇的卡西莫多的禮物和異類都很好聽,最早的成名曲應該是煙火裡的塵埃

33樓:傅立葉學長

是《煙火裡的塵埃 》,雖然相比其他更流行的歌曲要差很多,但在華晨宇的歌裡面算相對更知名的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華晨宇第一首成名曲是卡西莫的禮物!

花花寫的每一首歌都是他的代表作!

35樓:一覽芳華

我覺得是卡西莫多的禮物 這歌很有意境 代入感很強 第一次聽完 就決定買一本《巴黎聖母院》好好讀一讀

36樓:148障寶

我覺得他每一首都是成名曲,最被大家熟知的應該是《煙火裡的塵埃》

37樓:

花花(華晨宇)唱過的歌太多了,幾十首歌從我腦海裡溜走嘻嘻,我覺的是《我管你》吧加油↖(^ω^)↗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他的歌最早是16年,第一季天籟之戰,靠我管你喜歡他

3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無字歌啊,老粉都知道

40樓:五立誠

各位華晨宇的成名作是我的滑板鞋

華晨宇出道六年從少年變成了歌手,你對他的哪首歌印象最深?

41樓:年少輕狂

事實上,我非常喜歡華晨宇的所有歌曲。作為他的粉絲,六年的時間或長或短,但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個特殊的經歷,對華晨宇來說也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從選手華晨宇到在鳥巢舉辦兩場演唱會的28歲男孩,六年一眨眼的時間就過去了。然而,他仍然是一個愛笑、愛玩、愛**的可愛男孩。他甜美的微笑總是那麼陽光,那麼迷人。

儘管他在很早之前以「快樂男聲」總冠軍的身份,就開始了自己的職業生涯,但他已經取得了很多成就,比如出現在春晚的舞臺上,舉辦**會,參加綜藝節目,獲得**獎項。而關於花花的**,也許很多人都不懂,

我不認為有什麼**內涵,但這是華晨宇的獨特之處。理解它的人就會理解它,這也是華晨宇最深刻的表達。我很喜歡華晨宇的歌,這首歌是關於他很早之前發行的《微光》,收錄在**《卡西莫多的禮物》中。

我喜歡歌詞,它們很積極,編排也很受歡迎。

華晨宇獨特的嗓音賦予了這首歌更深沉的靈魂。轉眼六年過去了,時間的快速流逝讓華晨宇慢慢長大。我希望這六年只是一個好的開始。

有了我們的支援,我永遠不會孤單。我希望「花花」將繼續保持他自己的風格,並把自己的歌曲帶到一個新的水平。我們也是一直在支援他,希望華晨宇能夠給我們帶來更多美好的回憶。

42樓:夢學追光

我非常喜歡華晨宇,從前我從不崇拜任何人,即所謂的追星,因為我認為這條路是盲目的,會影響學習,大概18年,第一次聽他的歌是《齊天》,當時並無感覺,並無喜愛,可卻引起了我的注意,僅僅只是注意而已,心中一直有一塊警戒碑,絕對不能追星!聽到齊天是在歌手的時候,之後在19年的時候,偶然聽到了他的歌,是寒鴉少年,我管你,還有異類,我當時就想,這歌曲好特別呀!充滿了一股霸氣,一種不屑於別人的看法的感覺,也正是應了歌名,在那之前,我並不喜歡所謂的嘻哈,還有炸裂的歌,更喜歡的曲風是偏溫柔一些的,可是從那次,他的歌曲改變了我,對他產生了一絲興趣,他的歌很特別。

直到2023年,面對半年的高一新生活,我是煩悶的且放縱的,有無出數次的想放棄,甚至不想再走知識的道路,可是後來我又瞭解到了他,聽了他的所有歌曲,真正喜歡上他,他是努力的,是一個永遠做自己的人,是一個不屑於別人看法的人,又是一個很隨意的人,他有自己獨具一格的**理念,他有自己獨特的**,雖然小眾,但在我心中,他的**是獨一無二的,我很喜歡閱讀文章,體會到裡面的思想感情,他的歌曲就像一篇文章像一個故事,**無止境,喜歡他的人和不喜歡他的人兩極分化,他擅長高音,在別人看來是一種嘶吼,可**不就是用聲音來表演嗎

43樓:小魚乾

煙火裡的塵埃還不錯唱出來現實和夢想,比較經典他很積極歌也不錯。

44樓:溫柔給風

我很喜歡華晨宇,從小學就聽他的歌曲,他的煙火裡的塵埃很好聽,每一次聽都很亢奮,激動人心的嗓音,他的嗓音也很有辨識度。

你給我出道六年級的數學題吧 我都要小學畢業了。奧數的,我的腦

1 王老師去買課桌椅,所帶的錢只買課桌20張,只買椅子可買30把。如果一張課桌配一把椅子,王老師所帶的錢可買多少套桌椅?2 有一塊銅鋅合金,其中銅與鋅的質量比是3 4,如果再加入5千克銅,熔鑄成新的合金68千克。新合金中銅與鋅的質量比是多少?3 紫陽小學六 2 班上學期女同學人數和男同學人數的比是7...

6年級古詩,六年級的古詩詞有哪些?

四月冬至 一1 潤物細無聲 2 多少樓臺煙雨中 3 幼無幼以及人之幼 4 好之者不如樂之者 5 莫愁前路無知已 6 接天蓮葉無窮碧 7 內舉不避親 8 海記憶體知己 二1 送杜少府之任蜀州 送元二使安西 2 出塞 王昌齡 白雪歌送武判官歸京 岑參 3 遊子吟 靜夜思 4 書憤 示兒 皆為陸游 三1 ...

適合六年級學生看的課外書有哪些

伊索寓言精選 安徒生童話 格林童話 成語故事 一千零一夜 伊索寓言 中外神話故事 中國歷史故事 外國名人故事 中國名人故事 愛的教育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格列佛遊記 適合六年級學生看的課外書有哪些?三國演義 西遊記 水滸傳 及 紅樓夢 四大名著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呼嘯山莊 巴黎聖母院 愛的教育 簡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