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麗莎白瓜和久紅瑞有什麼區別?商標貼的久紅瑞是瓜的名字還是久紅瑞是伊麗莎白瓜的一種

2022-06-29 20:35:18 字數 2612 閱讀 3300

1樓:堇色年華

伊麗莎白瓜和久紅瑞兩者是平行關係,都是甜瓜的一個品種的名字。久紅瑞與伊麗莎白瓜之間沒有從屬關係,只是名稱的區別。

所以,商標貼的久紅瑞是的甜瓜品種名字,而不是伊麗莎白瓜的一種。

國家商標局官網也沒有久紅瑞的註冊資訊,久紅瑞作為甜瓜的一個品種,是不能註冊為商標的。就像橙汁不能註冊,但是果粒橙橙汁就可以註冊。

擴充套件資料

伊麗莎白厚皮甜瓜是日本洋香瓜,又名厚皮甜瓜,瓜味香甜。

伊麗莎白瓜被稱為瓜的皇后,非常養人,可以補充元氣,適合大病初癒之人食用。

伊麗莎白瓜,含有多種人體所需的營養成分和有益物質,如大量的蔗糖、果糖、葡萄糖,豐富的維生素c,有機酸、氨基酸以及鈣、磷、鐵等礦物質,且具有特殊的誘人芳香,營養豐富。

2樓:聆羊

伊麗莎白瓜,是水果女皇的意思。性平味甘,入胃、腎二經。伊麗莎白瓜被稱為瓜的皇后,非常養人,可以補充元氣,適合大病初癒之人食用。

伊麗莎白瓜,含有多種人體所需的營養成分和有益物質,如大量的蔗糖、果糖、葡萄糖,豐富的維生素c,有機酸、氨基酸以及鈣、磷、鐵等礦物質 ,且具有特殊的誘人芳香,營養豐富,是我國人民普遍喜愛的果品之一。

伊麗莎白厚皮甜瓜是河南鄭州中原西甜瓜研究所從日本引進的早熟厚皮甜瓜新品種。

久紅瑞,目前沒有官方的介紹。但是根據網上眾多資訊和資料顯示,久紅瑞也屬於一種甜瓜的品種。(這兩種甜瓜都是黃色的圓形瓜)

也就是說久紅瑞不是屬於伊麗莎白瓜的一種,它們都是甜瓜的一種品種。

根據國家國家商標局官網查詢顯示,在先並沒有久紅瑞的商標在甜瓜類目上註冊。根據《商標審查原則》,久紅瑞作為甜瓜的一個品種,是不能註冊為商標的。就像可樂不能註冊,而可以註冊可口可樂、百事可樂。

3樓:北京億拓劉律師

從您的敘述來看,瓜是伊麗莎白瓜,只不過您選擇的那個商家旗下的叫久紅瑞,表明他家的瓜與別人家的不同

4樓:子曰之伯天蠍

伊麗莎白比普通香瓜更好吃,屬上品香瓜,味道會更優美。

麗莎白厚皮甜瓜,含有多種人體所需的營養成分和有 益物質,如大量的蔗糖、果糖、葡萄糖,豐富的維生素c,有機酸、氨基酸以及鈣、磷、鐵等礦物質 .且具有特殊的誘人芳香,營養豐富 ,是我國人民普遍喜愛的果品之一。冬春日光溫室早熟栽培,單瓜重500-1000克;春季大棚栽培,單瓜重1000-1500克。屬厚皮甜瓜。

耐低溫,極早熟,抗性強,適應性廣,商品性好,全國大部分地區均能種植。

九紅瑞香瓜與哈密瓜區別

5樓:哦不抽菸

哈密瓜和香瓜是兩個品種喲。哈密瓜皮粗皮上的皺紋越深開的瓜味道越好,而且哈密瓜肉多又甜;相比較香瓜皮很光滑,挑的話儘量選擇熟透的。這兩種瓜挑的時候要注意瓜的兩端,這兩處最容易壞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哈密瓜是在新疆北方,香瓜在南方,個人覺得夏天更適合吃香瓜

7樓:巴適得很批爆

1、品種不同,是甜瓜的兩個品種。

2、栽培範圍不同,哈密瓜主要產地在新疆,九紅瑞香瓜各地普遍栽種。

3、哈密瓜個頭大,長橢圓形,表皮粗糙,且越粗糙越甜。九紅瑞香瓜,個頭小,近圓形,表皮光滑。

8樓:鵝子野心

香瓜和哈密瓜的區別

1、外觀鑑別

香瓜相對於哈密瓜較小一點,而且大部分呈圓形,哈密瓜則是較長的橢圓形。除此之外,香瓜的紋路比較寬,類似於熱氣球,表面也比較光滑;而哈密瓜的紋路較密,並且表面凹凸不平,摸起來沒有香瓜光滑。

2、顏色鑑別

香瓜根據品種的不一樣,顏色也會有綠色、白色和黃色之分。不過,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所購買的香瓜大部分都是淡綠色或偏白色的。而哈密瓜則一般綠色偏黃。

3、甜度鑑別

哈密瓜主要生長在陽光充足、晝夜溫差有比較大的地方,例如新疆。因此哈密瓜的光合作用充足,而晚上呼吸作用消耗的比較少,糖分就很容易沉積。所以哈密瓜一般都是甘甜味美。

而香瓜的生長環境相對於哈密瓜來說就比較寬泛,所以也沒有哈密瓜那樣甘甜。

4、營養價值鑑別

香瓜含多種維生素以及碳水化合物,且水分充足,對消暑降溫有著很好的作用。而哈密瓜中則有豐富的抗氧化劑,能夠提高**的防晒能力。多吃哈密瓜能夠改善**狀況,有利於美容防晒。

除此之外,哈密瓜也含有人體所需的維生素b和維生素c等營養物質,對於提高人體機能有著不錯的效果。

中國哪些地方種植久紅瑞

9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各地廣泛栽培。

甜瓜對土壤要求不嚴格,但以土層深厚,通透性好,不易積水的沙壤土最適合,甜瓜生長後期有早衰現象,沙質土壤宜作早熟栽培;而粘重土壤因早春地溫回升慢,宜作晚熟栽培。甜瓜適宜土壤為ph5.5-8.

0過酸、過鹼的土壤都需改良後再進行甜瓜栽培。

光照甜瓜喜光照,每天需10-12小時光照來維持正常的生長髮育。故甜瓜栽培地應選遠離村莊和樹林處,以免遮蔭。保護地栽培時儘量使用透明度高、不掛水珠的塑料薄膜和玻璃。

溫度甜瓜喜溫耐熱,極不抗寒。種子發芽溫度15-37℃,早春露地播種應穩定在15℃以上,以免爛種。植株生長溫度以25-30℃為宜,在14-45℃內均可生長。

開花溫度最適25℃,果實成熟適溫30℃。而氣溫的晝夜溫差對甜瓜的[2] 品質影響很大。晝夜溫差大,有利於糖分的積累和果實品質的提高。

小米3和紅米有什麼區別

處理器不一樣,小米3處理器1999紅米699。外觀小米比紅米薄。小米3螢幕大,5.0的。米3比紅米貴配置比紅米高,米3不能換電池紅米可以 呵呵,表面本質樓上已經說了,紅米記憶體1gb 1280x720畫素,後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130萬畫素 米3執行2gb,1920x1080,1300萬...

山裡紅和山楂有什麼區別,山楂和山裡紅 有什麼區別

一 外形不同 1 山裡紅 落葉喬木,植株生長茂盛。高達6米,樹皮粗糙,小枝圓柱形,冬芽三角卵形,紫色。葉片寬卵形或三角狀卵形,稀菱狀卵形,葉片大,較淺 裂片卵狀披針形或帶形,托葉草質,邊緣有鋸齒。傘房花序具多花,苞片膜質,線狀披針形,萼筒鍾狀,花瓣倒卵形或近圓形,白色 花葯粉紅色 果實近球形或梨形,...

地久天長和天長地久有什麼區別嘛

地久天長 和 天長地久 在意義上來說沒什麼區別,在中國的漢語言文學裡面這兩個是同等的,就看說這句話的人是在什麼環境下說的,什麼時候說的,它就有了區別。沒有一點區別,多想了 是的。地久天長和天長地久只是倒過來了而已,意思沒有什麼變化。天長地久和地久天長有區別嗎?天長地久是指。跟天和地存在的時間那樣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