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去張家界旅遊,自助遊天門山,請教下在張家界的人,問問幾個交通問題

2022-06-29 20:00:24 字數 1000 閱讀 4792

1樓:空山幽人

早餐店都還行,下火車後附近有吃的,不貴!天門山索道公司就在火車站附近,不建議去遠處吃。

晚餐:銀滿鬥(南莊坪店和步行街店)打的5元就到了,在3公里之內。

胡師傅三下鍋,在子午路上,打的的話稍微有點遠,最多15元錢。

希望對你有幫助!

順便強力推薦:**《天門狐仙》演出,門票好像是100,在天門山索道公司對面旅行社可以買到,非常好,值得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早餐店都還行,下火車後附近有吃的,不貴!自己可以隨便吃一點,去市區吃早餐的往返比較麻煩,天門山索道公司就在火車站附近,不建議去遠處吃。

晚餐:銀滿鬥(南莊坪店和步行街店)打的5元就到了,在3公里之內。

胡師傅三下鍋,在子午路上,打的的話稍微有點遠,最多15元錢。

希望對你有幫助!

順便強力推薦:**《天門狐仙》演出,門票好像是100,在天門山索道公司對面旅行社可以買到,非常好,值得看!!!

張家界景區住宿:張家界候鳥驛站歡迎您!

3樓:張家界潘英客棧

火車站下車,坐6路公交到梅尼百貨下車,向老汽車站走50米,右手邊有一家 夢特嬌 邊上的巷子進去第二家就是草帽面了。

胡師傅在三角坪,離紅十字會醫院50米。你在天門山下來後坐10路車,同司機說到胡師傅三下鍋就可以了。其他旅遊攻略資訊可參考我的空間 (按使用者名稱就可找到)

4樓:匿名使用者

早餐可以來吉大附近老校區吃哦,從天門山下來後出門到對面搭7路或者10路道胡師傅三下鍋就好,這裡離市區也不遠,附近也有很多酒店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下火車就可以坐6路公交到市中心,新一佳旁邊有個永和豆漿挺好的。然後你想去胡師傅三下鍋的話,可以下了天門山就做十路車,跟師傅說你到三角平下就可以了。

6樓:張家界中旅純玩

打的解決最好 ····推薦去看看魅力湘西或者是天門狐仙等表演活動,需要訂票的話可以聯絡我

張家界天門山你知道怎麼玩嗎,張家界天門山旅遊路線怎麼走?

丫丫四月剛從天門山玩回來,正好可以給大家建議。1 首先乘坐世界第一長高山纜車上山,全程7000米,單程30分鐘。下站就在市區中心,乘坐正好可以俯瞰市區風光,到高山谷裡的湖泊和瀑布,99道盤山公路,最後看到雲霧中的天門山。到達山頂後,直接坐電梯就可到雲夢仙頂,俯瞰天門山奇景。2 從雲夢仙頂開始遊覽西線...

張家界自助遊攻略

來張家界的話,3到5天的話,時間有點倉促了。首先,去武陵源張家界風景區的話,至少要2天的時間才能走馬觀花的看一遍,其次來到張家界,天門山肯定是要上去看看的,這個你想大致的玩一下的話,最起碼也要1天的時間,隨後是黃龍洞,沒有1天的時間基本也很難說自己有好好的看過了。基本上而言,這是張家界最具特色的自然...

張家界景區住宿攻略,張家界自助遊住宿攻略

您好,張家界玲子為您解答 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景區內看日出最美麗的地方就是老屋場,但是那邊是屬於一個還沒徹底開發的景點,所以景區內的環保車是不過去的,一般過去都需要包車,但是風景確實很漂亮的。如果想就近的看日出,也可以住宿在大觀臺或者楊家界附近,早上步行10多分鐘就可以到達,也有專門的觀景臺可以 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