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工程專業承包資質不同等級可承包的工程範圍

2022-06-29 18:10:24 字數 3220 閱讀 5960

1樓:

隧道工程專業承包企業資質分為一級、二級。

一級企業:可承擔各類隧道工程施工。

二級企業:可承擔斷面20平方米及以下且長度1000米及以下的隧道工程施工。

1、企業近10年承擔過下列2項隧道工程施工,工程質量合格。

(1)獨立承擔過單洞長1000米以上的鐵路、公路或市政隧道工程施工;

(2)累計完成鐵路、公路或市政隧道長度20公里以上。

2、企業經理具有10年以上從事工程管理工作經歷或具有高階職稱;總工程師具有10年以上從事施工管理工作經歷並具有本專業高階職稱;總會計師具有中級以上會計職稱。

企業有職稱的工程技術和經濟管理人員不少於120人,其中工程技術人員不少於80人;工程技術人員中,具有中級以上職稱的人員不少於30人。

企業具有的本專業一級資質專案經理不少於5人。

3、企業註冊資本金3000萬元以上,企業淨資產3600萬元以上。

4、企業近3年最高年工程結算收入6000萬元以上。

5、企業具有2臺3臂以上的隧道鑿巖臺車;並具有相應的襯砌、運輸與混凝土生產、泵送等施工機械裝置和質量檢驗裝置。

1、企業近10年承擔過下列2項隧道工程施工,工程質量合格。

(1)獨立承擔過單洞長250米以上的鐵路、公路或市政隧道工程施工;

(2)累計完成鐵路、公路或市政隧道長度5公里以上。

2、企業經理具有5年以上從事工程管理工作經歷;技術負責人具有5年以上從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並具有本專業中級以上職稱;財務負責人具有初級以上會計職稱。

企業有職稱的工程技術和經濟管理人員不少於50人,其中工程技術人員不少於30人;工程技術人員中,具有中級以上職稱的人員不少於10人。

企業具有的本專業二級資質以上專案經理不少於5人。

3、企業註冊資本金1000萬元以上,企業淨資產1200萬元以上。

4、企業近3年最高年工程結算收入3000萬元以上。

5、企業具有1臺以上的隧道鑿巖臺車;並具有相應的襯砌、運輸與混凝土生產、泵送等施工機械裝置和質量檢驗測裝置。

建築幕牆工程專業承包資質可承包的工程範圍

2樓:湖北誠盈時代

建築幕牆工程專業承包資質分一級和二級,一級企業可承擔各型別的建築幕牆工程的施工。二級企業可承擔單體建築工程幕牆面積8000平方米以下建築幕牆工程的施工。想要承包更多的工程就要進行資質升級

3樓:中東幕牆

建築幕牆工程承包資質的考核以及許可權都是不一樣的,一級資質,所有的幕牆工程都是可以接的,二級的話基本只能接單體8000平米左右的幕牆工程,如有些總包把工程分包下去,如果區域性面積也沒有達到限制的情況下,同樣是可以進行施工的,否則的話就只能掛靠或者其它的了。

找公司的話最好都要找有資質的,也避免後續一系列的問題得不到很好的解決。

4樓:攜眾集團

建築幕牆工程專業承包資質承包工程範圍

一級資質可承擔各型別的建築幕牆工程的施工。

二級資質可承擔單體建築工程幕牆面積 8000 平方米以下建築幕牆工程的施工。

5樓:

二級資質

可承擔單體建築工程幕牆面積8000平方米以下建築幕牆工程的施工

6樓:卓璽集團代辦建築資質

承包工程範圍:

一級企業: 可承擔各型別的建築幕牆工程的施工。

二級企業: 可承擔單體建築工程幕牆面積8000平方米以下建築幕牆工程的施工。

施工總承包資質可承接哪些專業工程

7樓:ofweek人才網

兩者是不同性質的概念的,從廣度上來講,建築業企業的總承包資質可以包括專業承包。按照字面意思來看,既然是施工總承包,就應當包括總承包裡內的任何工作內容。

其次按照建設部有關檔案的說法,具備施工總承包資質的企業,可以承攬總承包覆蓋範圍內的專業工程。

施工總承包企業可以對所承接的施工總承包工程內各專業工程全部自行施工,也可以將專業工程或勞務作業依法分包給具有相應資質的專業承包企業或勞務分包企業。

取得建築業企業的專業承包,可以承接施工總承包企業分包的專業工程和建設單位依法發包的專業工程。專業承包企業可以對所承接的專業工程全部自行施工,也可以將勞務作業依法分包給具有相應資質的勞務分包企業。

總承包企業投標或承包其總承包類別資質覆蓋範圍以外的專業工程,須具備相應的專業承包類別資質;總承包企業不得申請勞務分包類別資質。

由此可見,具備施工總承包資質的施工企業,在其總承包覆蓋範圍內的各專業工程,可以自行施工,並可參與相應專業工程的投標活動。

輸變電工程專業承包資質可承包的工程範圍有哪些?

建築工程總承包資質 含哪些專業資質

8樓:ofweek人才網

其次按照建設部有關檔案的說法,具備施工總承包資質的企業,可以承攬總承包覆蓋範圍內的專業工程。   施工總承包企業可以對所承接的施工總承包工程內各專業工程全部自行施工,也可以將專業工程或勞務作業依法分包給具有相應資質的專業承包企業或勞務分包企業。   取得建築業企業的專業承包,可以承接施工總承包企業分包的專業工程和建設單位依法發包的專業工程。

專業承包企業可以對所承接的專業工程全部自行施工,也可以將勞務作業依法分包給具有相應資質的勞務分包企業。   總承包企業投標或承包其總承包類別資質覆蓋範圍以外的專業工程,須具備相應的專業承包類別資質;總承包企業不得申請勞務分包類別資質。    由此可見,具備施工總承包資質的施工企業,在其總承包覆蓋範圍內的各專業工程,可以自行施工,並可參與相應專業工程的投標活動。

    總承包類別覆蓋的相應專業承包類別的對照表,看下**說:

9樓:旁人

含哪些專業範圍完整、詳細、明白規定在該資質的副本上,相同等級的範圍基本相同但也可能有差異。

電力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和輸變電工程專業承包資質的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力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和輸變電工程專業承包資質的區別有以下幾點:

承包型別不同

等級劃分不同

分包許可權不同

考核標準不同

電力施工資質和輸變電施工資質,同樣是和電力行業有關的資質,要看企業如何選擇,當然,有一些企業是將兩項資質一併辦理,這樣在進行工程投標時面臨的機會更大。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在電力建設過程中,除資質證書外,還應當辦理電力施工許可證。

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標準 分幾個等級

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標準 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分為特級 一級 二級 一級資質標準 1 企業資產 淨資產 1 億元以上。2 企業主要人員 1 建築工程 機電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合計不少於 12 人,其中建築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不少於 9 人。2 技術負責人具有 10 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

房屋建築工程專業承包資質需要包含哪些

1.專業承包有60項,找和房屋建築相關的就是專業的。2.既然是施工總承包,就應當包括總承包裡內的任何工作內容。如果不包括總承包範圍內的內容,遇到專業工程都必須分包出去,總承包企業將不可避免地淪為 二道販子 僅僅是將工程從發包人手裡接過來,然後將土方分包給土石方單位,機電安裝分包給機電裝置安裝單位,裝...

申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資質需要什麼人員和等級

一 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在業務上屬於電業局路燈管理所管轄,屬於電力行業 部門 二 申請該專業資質需要的人員。1 註冊電氣工程師 電氣照明設計。2 建造師 機電工程 當任施工專案經理。3 造價師 安裝 工程概預算。4 會計師 財務人員。5 經濟師 經濟管理或行政人員。新辦城市及道路照明資質需要配備些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