賬號被盜了怎麼辦,百度賬號被盜了怎麼辦?

2022-06-29 15:45:18 字數 5870 閱讀 3079

1樓:光光小夥伴

什麼賬號,一般賬號被盜了都能找回來的,比如用手機號找回,安全密碼答案...不管什麼號只是你的,你安步驟一步一步肯定能找回

2樓:

樓主還記得你當初註冊時所填寫的安全碼嗎,如果記得去官方點找回密碼,按網頁的步驟正確的填寫資訊,就能順利的找回賬號了,祝樓主好運.

3樓:

找客服或者用繫結的密保找回啊

4樓:最牛神補刀

聯絡客服,或者試試自己找回

5樓:桑杉一棵樹

啥號啊?遊戲賬號還是社交軟體賬號?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開啟qq,在qq的右下角有一個找回密碼,點選,這時會彈出網頁(也可以不用開開qq,開啟qq安全中心,)第二部:開啟網頁後,打上驗證碼,打上被盜的qq賬號。

出來你的找回密碼,如果你繫結了qq安全中心,可以拿手機掃一掃,修改新的密碼,如果你繫結了手機號碼,你可以打上傳送驗證碼,大上那個正確的驗證碼,就可以改密碼了,如果你繫結了密保,你可以打上你的密保修改密碼,如果盜你號的那個人修改了這些東西,那你就要去申訴了。申訴請看下個。

7樓:來自飛水寨優雅的北極熊

一般qq號更改密碼都會要求回答密保問題,(如果設定過密保問題的話。)輸入密保問題答案,如果正確,就會讓其輸入新密碼。如果密保答案忘記了,還可以申訴。

2、多聯絡幾個有qq號的朋友,最好三四個人以上,先申訴,提交一些這個qq號的資料,越詳細越好,提交後客服會發給申訴編碼,,然後邀請朋友幫其一起申訴,告訴申訴編碼。

3、讓好友一起幫其申訴,一般4個小時以內就可以收到答覆。即使申訴失敗了也不要灰心,多申訴幾次,肯定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們這邊建議您原地**呢

9樓:a致遠

親,您得說清楚什麼賬號啊?針對不同的賬號採取不同的手段找回。

10樓:南城虛掩

那要看是什麼賬號了,如果重要的呢,可以先凍結繫結的銀行卡,以免造成更大的損失,然後通過賬號申訴之類,再將賬號慢慢找回,如果十分急,可以考慮考慮找黑客再盜回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看在找回賬號,用繫結在賬號上的東西找回

12樓:

發現賬號被盜了應該馬上去相應的銀行報失,並及時報警

13樓:沒臉

什麼賬號啊,說清楚一點,賬號一般被盜了,找回啊,要麼聯絡客服?

14樓:qqq大神

趕快申述回來啊 繫結手機號或身份證了沒 如果繫結了 很容易就申述回來了

15樓:鏘鏘鏘

趕快跟你銀行打**凍結自己的卡

16樓:又見英雄遲暮

用手機號找回,實在不行找黑客

17樓:

被盜得話 一般可以第一時間通過繫結得手機號或者郵箱,修改密碼,如果重要得賬號最好還是做一些安全措施,比如安全認證。

18樓:揚湯止沸丶

一般都可以申訴,被盜得話 一般可以第一時間通過繫結得手機號或者郵箱,修改密碼,如果重要得賬號最好還是做一些安全措施,比如安全認證。安全繫結手機號郵箱等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申訴,**及郵箱都找不回來就要打**到客服尋求解決方法了

百度賬號被盜了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2、在登入頁面中點選忘記密碼。

3、然後進入找回密碼流程,在輸入框中填寫繫結的手機號,填好手機號和驗證碼後點選下一步。

4、然後需要對手機進行驗證,點選傳送驗證碼,手機收到驗證碼後輸入到網頁中並點選確定。

5、完成上述流程後,即可修改賬號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後點選確定即可修改密碼並找回賬號。

21樓:是辛普森呀呀

2、然後進入之後就是找回密碼的頁面,填寫好賬號和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3、然後就是接受驗證碼填寫點選下一步。

4、然後進入之後就是看到登入異常,如圖所示。

5、然後就是在修改密碼的頁面進入,點選下方的申述。

22樓:網管愛好者

帳號被盜用,如何找回

如您的密保工具可正常使用,通過密保工具找回密碼即可。

2.如您的密保工具不可正常使用,建議您提交人工申訴,申訴成功後,可根據提示修改密碼即可。

第二步:按系統提示輸入帳號資訊、驗證碼,點選「確定」;

第三步:如驗證方式不可用,可根據系統提示,點選頁面下端的「不能接收郵件」或「不能接收簡訊驗證碼」;

第四步:手機上會出現帳號申訴頁面,點選「開始申訴」;

第五步:輸入當前可使用的聯絡手機號碼,點選驗證手機號-立即傳送簡訊-確定,頁面自動跳轉至手機簡訊頁面,簡訊頁面顯示wyss驗證資訊(如簡訊編輯框未出現wyss驗證資訊,可根據提示手動編輯wyss傳送至指定號碼),直接點選傳送即可,傳送簡訊後需要手動返回至申訴頁面,點選「我已傳送簡訊,繼續下一步」,按系統提示填寫帳號資訊,帳號資訊填寫完畢後點選提交,等待處理結果。

第三步:如驗證方式不可用,可根據系統提示,點選頁面下端的「手機不可用」或「郵箱不可用」;

第四步:或直接點選「點此申訴」;

第五步:輸入當前可使用的聯絡手機號碼,點選驗證手機號-立即傳送簡訊-確定,頁面自動跳轉至手機簡訊頁面,簡訊頁面顯示wyss驗證資訊(如簡訊編輯框未出現wyss驗證資訊,可根據提示手動編輯wyss傳送至指定號碼),直接點選傳送即可,傳送簡訊後需要手動返回至申訴頁面,點選「我已傳送簡訊,繼續下一步」,按系統提示填寫帳號資訊,帳號資訊填寫完畢後點選提交,等待處理結果。

如您帳號沒有繫結郵箱,申訴過程當中不需要填寫歷史繫結郵箱,還請您仔細回想資訊,準確填寫申訴資訊有助於您快速找回帳號。

如您帳號繫結的手機或郵箱可用,建議您通過密保工具驗證的方式修改密密碼;如無法驗證,建議您儘快通過申訴找回帳號,如您經常使用貼吧、遊戲等產品,您可以嘗試聯絡產品線客服諮詢。

手機號碼和郵箱都被盜,如何處理

23樓:愛7喵喵喵

1 如果你的號實名繫結了的話,可以去申訴

24樓:記憶如落花般

我跟你相同的情況,忘記了郵箱。

你還記得你的使用者名稱嗎?用你自己使用者名稱登陸,然後輸入你一直用的密碼,就會給你提示,你點選忘記密碼,一步一步來,郵箱驗證那一步,你點選人工申訴,填入你得**號碼和一個你記得住的正確郵箱,過大概半個小時,會給你手機發條簡訊說申述成功,你再進自己的郵箱,從連結進去弄新密碼。就可以了。

我建議你改好後,把郵箱解綁,繫結自己常用郵箱,再繫結手機號碼,安全。不明白再問我,我昨天把這個賬號找回來的。

賬號被盜怎麼辦

25樓:李浩律師

回答提問

回答那您就不能用我剛才給您發的這個方式來進行解決?

申請解除賬號凍結。

更多9條

26樓:沉易

1向賬號平臺方投訴;

2報警,這也算虛擬財產。

兩種方法,都要求你對你賬號的相關資訊,以及以前的資訊都瞭解,人家才能確認你說的是否屬實。

建議先向平臺方投訴。

27樓:努力前行樂樂兔

報警!通過身份資訊驗證索回!

賬號被盜了怎麼辦?

28樓:佴雅雋屠頌

您在遊戲官方網找回密碼的時候、提供您的原始資料和一些正確的遊戲資料包括遊戲的衝值紀錄,這些因素對您找回賬號有一定的關鍵作用。另外角色刪除、應該是可以在網葉上申請角色恢復的。

29樓:基業長青通天下

大號被盜了的話應該通過你的密碼保護就可以找回來了,不過現在的賬號一般都繫結著手機呢,也可以通過手機來找回。

30樓:

馬上報警,立馬到銀行登出此賬號,重新立新賬號!

31樓:想做哥哥的小雛菊呀

先凍結啊……我上次就是忙著找結果我朋友被騙了好幾百

3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號已經被人家改了

33樓:小談手機解答達人

回答你好親,問題我收到了,正在快馬加鞭閱資料請耐心等待哦。

提問我是vivo手機,他是oppo

回答親,是手機驗證碼,那你的賬號有登不上的嗎?

提問我沒登過他發的那個**

我都不知道是啥

發來了2次

回答親,啟用全新的帳號保護機制只要四步:讓「帳號保護」一欄顯示「已啟用」:此時系統自動傳送六位驗證碼到手機。

更多11條

如果賬號被盜了怎麼辦?

34樓:

如果有設密碼保護的用密碼保護把密碼改了就行,比如手機號發條資訊,密碼問題的用問題回答就可以改密碼了。

35樓:澄壯魯和志

樓主你說的什麼號呀,一般號被盜了,點選找回密碼,你應該設定了密碼保護吧。

36樓:雙子專業解答

回答您好,請問是什麼賬號呢。

提問回答

您沒有繫結手機號嗎

可以通過手機號碼驗證碼進行找回哦

提問有人說要登入我的微弄一些東西 而且是我需要的 然後我就把賬號密碼還有支付密碼給了他 他說那邊被封了三天 我現在已經解封了 就是登入的時候會出現那個什麼被另一臺裝置登入的訊息

回答0755-83765566

讓人工客服幫您一次性解決

一分祝福,一分溫馨,一分感動!懷有一顆感恩的心生活則處處有感動~希望我的回答可以解決您的提問,如果我回答幫助到您了,希望您動動小手給我點個贊⁽⁽ଘ( ˙꒳˙ )ଓ⁾⁾,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也請您不要急(❀」╹□╹)」*・,直接向我提出我一定會盡心盡責去重新解答,和氣生財,最後祝您生活愉快殺(麻煩給個贊喲,麼麼噠)

更多8條

37樓:廉宸遇妙晴

發傳真,致電客服,尋求幫助。

38樓:巴雅別嘉慶

安全中心,申訴,望採納

39樓:管懷法騫仕

重新申請個qq號麼!笨

我的賬號被盜了怎麼辦,

40樓:李浩律師

回答提問

回答那您就不能用我剛才給您發的這個方式來進行解決?

申請解除賬號凍結。

更多9條

41樓:

用任意一個部落衝突號,依次點選 設定→幫助與支援(這步關鍵),找到對話方塊,傳送問題。

1.如果有找回賬號的按鈕,直接點這個,然後按照格式,把要找回賬號的村莊名稱、玩家標籤、大本營等級、所在部落等資訊寫好。

2.點選「未解決」,就可以切換到人工回答,不過回覆可能需要一兩天的時間才能收到。

賬號被盜該怎麼辦

4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需要找回qq密碼,可以通過手機驗證來重新設定密碼,操作步驟如下:

1、在電腦中開啟qq,在登陸視窗點選「找回密碼」;

2、選擇「通過手機驗證找密碼」;

3、輸入手機號碼,然後點選「獲取驗證碼」,然後輸入手機收到的驗證碼並點選「確定」;

4、然後重設密碼,重複兩次輸入新密碼再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43樓:李浩律師

回答提問

回答那您就不能用我剛才給您發的這個方式來進行解決?

申請解除賬號凍結。

更多9條

csol賬號被盜了怎麼辦,CSOL賬號被盜了怎麼辦

現在只要有註冊的身份證,賬號就有保障了。現在有身份證就能改密保了,我已經成功了,這是我在貼吧發的詳細 步驟,你只要證件沒問題,就一定會成功的 http kz 1139470846 回答完畢,希望可以幫到你,望你滿意 很難找回來啊 我找了幾年了 內個傳真申請單就是你以前填寫的 你忘記了你就直接到天成找...

百度貼吧賬號被盜號突然被全貼吧永久封禁了,沒有發過帖子,當時也沒在貼吧,該怎麼辦

可以去申請解禁的,跟管理員說明情況,還是有很大機會解封的。再重新註冊一個賬號就完了 貼吧莫名其妙無故永久全吧封禁 平時基本不用,今天一看號讓封了,反饋三四次,甚至還說我的反饋有問題,無語 貼吧管理員都煞筆,莫名奇妙就封了,這兩天要不是用貼吧資料我還不知道,一年前被封,我自己都不知道多長時間用一次 呵...

uc賬號被盜了怎麼辦?被別人手機邦定了,各位幫幫忙

你好,uc瀏覽器的賬號被盜的話,你一般是找不回來的如果你之前有繫結手機或者郵箱的話,那還是可以通過忘記密碼找回如果你的賬號已經被別人的手機繫結了,那就沒有辦法了所以我覺得你可以放棄這個賬號了,去重新申請一個uc賬號不過這個也有被盜的風險,因為uc瀏覽器不怎麼安全,你還是別用uc瀏覽器了。這個只能申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