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交到和自己合得來的朋友,怎樣交到自己喜歡的朋友?

2022-06-29 04:45:15 字數 6207 閱讀 9428

1樓:三熙

一首朋友,喚起多少回憶,帶來多少青春年少的夢。現實生活中,特別是物慾橫流的今天,人們之間的感情在利益面前變得微不足道,那麼生活中怎麼交到更多的朋友呢?朋友貴在交心,貴在彼此理解。

你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作為朋友就知道你在想表達什麼。生活中,很多小細節我們往往不注意,把可能成為的朋友丟失掉。

2樓:名

不要讓朋友為難。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自己都不願意做的事情就更不要強加於他人。不管你的朋友是誰,只要你們是朋友,就不要讓朋友為難。

3樓:隗鶴真

你要求別人做什麼時,首先自己本身也願意這樣做,或你本身也做到如別人這樣了,那麼你的要求才會心安理得;通俗理解就是,自己做不到,便不能要求別人去做到。如果這樣的 話,相信生活中很難交到真心的朋友。

4樓:名

朋友間的友誼有時候如同愛情一樣,不是一方的付出,是需要雙方共同付出的。也是需要經營的。生活中,一來一往的溝通交流,促進著友誼的增進。用真心換取真心才使得友誼天長地久。

5樓:

別人對你的好,你要記在心裡,將來有機會一定要報答人家。這就叫——感恩 你對一個人好,時刻想著幫助他,這個人應該不會對你差。但前提是這個人要值得你對他的好。

6樓:寶99051煞鐳

生活中,總有一些酒肉朋友,即我們所說的「狐朋狗友」,能夠在困難中給予你幫助的,雪中送炭的才是真正的朋友。遇到這樣的我們應該加倍珍惜。而一般的朋友只會錦上添花,遇到困難的時候不見蹤影。

7樓:曉淡

這種朋友是最難得可貴的。不求酒肉朋友一大幫,只求知己兩三人。在關鍵時候你最難的時候,能拉你一把的人。

我也不知道告訴你怎樣才能交到這種朋友?但我可以告訴你自己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8樓:任性的公貓

知心的朋友有那麼一兩個足矣,也不見過多的無用社交,因為那麼多人,總有照顧不到的地方,所以朋友不在多,而在精。好生經營已有的朋友足矣!行走在所謂的「江湖」,有人牽掛,有難有朋友相幫,有福和朋友一起共享,其樂無窮!

9樓:郟依薇

做個善良的人。即使身邊的事物都在變,你那份最真的本質也不要變。有一天你會明白善良比聰明更難,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怎樣交到自己喜歡的朋友?

10樓:怡然讀書

你要在任何時候都讓別人保留臉面。不要讓任何人感到難堪,不要貶低別人,不要誇大別人的錯誤。與人相處要學會謙虛、忍讓、熱情、隨和,有一個積極的人生態度,平和的心態,我想能做到以上幾點你會很容易交到自己喜歡的朋友。

11樓:木兮寫作分享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多參與一些我感興趣的俱樂部或者聚會,這樣就會多認識到一些與我興趣相投的人!然後再從這些人裡面找到一些性格比較合適的朋友,與他們進一步的溝通,互相瞭解,交往就可以了!

12樓:王先森說娛樂

朋友說人生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為朋友的存在,我們的人生才會多姿多味。

而如何交到自己喜歡的朋友也是很多人困惑的地方,我認為想要尋找一個自己喜歡的朋友往往要看三觀,當彼此的三觀一致時,我們才能夠存在更多共同話題,這樣彼此在溝通方面也不會有太多的困難。

三觀相同的朋友,相處氛圍融洽,因為我們懂得如何讓對方開心。

13樓:邯鄲月老郭峰

第一,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朋友貴在交心,貴在彼此理解。第

二、真心換取真心,朋友間的友誼不是一方的付出,是需要雙方共同付出的,也是需要經營的。用真心換取真心才使得友誼天長地久。第

三、朋友不在多,而在精。

14樓:風吹過隙

題主你好!想要交到自己喜歡的朋友,首先,你們在性格上應該是比較合得來的,然後有著共同的興趣愛好,這樣雙方在生活中才能有話題,還能互補。其次,最重要的我認為是一定是品行端正的人,這樣才是值得信賴的朋友。

15樓:勵志簡語

能交到自己喜歡的朋友,那麼我們就應該主動出擊,說出自己的興趣愛好這樣慢慢的與別人交往,時間久了自然就能夠交到自己喜歡的朋友,我們在介紹自己興趣愛好的同時,也是在篩選朋友,所以我們應該多和別人交流聊天,這是非常重要的。

16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其實交朋友這件事從來也不是困難或者勉強的事,如果你們兩個人愛好相同,三觀一致,自然就在一頓交談後成為朋友。

但是這並不是代表你們會永遠成為朋友,要擁有長久的朋友關係,還是要精心維護,兩個人之間要互相幫助,不可以有嫉妒的情感,能夠為對方排憂解難,也能為對方的幸福而快樂,這才是自己最喜歡的朋友關係。

17樓:左岸**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找朋友要找三觀正,和自己興趣相投的人。比我如在健身房遇到一個很好的朋友,一開始我倆都是菜鳥,不好意思和大佬們一起鍛鍊,於是我倆組成一個小隊,一起訓練,一起鼓勵配合。聊各自的生活和愛好,現在他是我最喜歡的朋友之一。

18樓:玲玲姐說養殖

俗話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想要交到自己喜歡的朋友其實很簡單,人都是喜歡和自己投緣的人交往,投緣基本就是三觀相近的人,所以人往往跟自己三觀不和的人很難成為朋友,在交往過程中三觀相同基本愛好和溝通上都是非常融洽的比較適合做朋友。

19樓:我是大神啦

你首先要知道自己喜歡得朋友是什麼樣的,一般志同道合的朋友會很合得來。比如有共同的興趣。

其餘的在成為朋友之前,你應該不會了解一個人,只有成為了朋友之後,你才能瞭解一個人。

20樓:dj林林

我交朋友都是這個樣子的,能夠談得來的話就在一起相處,談不來的就敬而遠之。

在我們公司裡我也有死黨啊,很鐵桿的姐們,有什麼訊息都會告訴我。

我那個姐們,首先我們兩個是同一天來到公司的之後,聊天才發現我們倆是同一天生日,不知道怎麼的,就有一種莫名的親切感。

而且在工作中我們兩個也很有節奏,都能夠配合的很得當,就這樣成了好朋友。

你認為怎樣才能交到真正的好朋友?

21樓:光影書院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陌生的人能走到一起,形成一個群體,是因為人與人之間存在相互吸引對方的共同因素。人與人要變得親近,並且能長久的相處下去,有「三同」要做好。

22樓:楊梅愛少年

想要交到好的朋友一定是以心換心的,當你以同樣的真心去對待你的朋友的時候,他也會用同樣的真心來回報你。當他遇到困難的時候,你要陪在他身邊,給他幫助,當他需要安慰的時候,給她一個肩膀,當他開心的時候和她一起開懷大笑,這些都是很好的促進友情的辦法。

23樓:十一維觀影

要想交到真正的朋友,我覺得你們最起碼得有共同的語言吧。這個應該是基礎了,接下來你還要跟對方經常交流,以便加深關係。對方有什麼困難,你也要儘量的去幫忙。

要做到以真心換真心,這樣一來二去,你就可以交到真正的好朋友了。

24樓:羅雲紛飛

真心換真心,只要你用心去結交朋友,別人也會覺得你這個人特別的靠譜,也會願意和你說真心話。你平時多付出自己的時間,多陪陪自己的朋友聊聊天逛逛街,這樣你們的關係就能夠保持下去。日久見真情時間一長,你們就會成為一輩子的好朋友。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交到真正的好朋友,需要經歷風雨經歷考驗。

如果只是想,結交一般的朋友,那麼一起唱唱歌,一起喝喝酒,就可以了。

但是如果想要結交到好朋友的話,那麼就需要,志同道合,性格相符,有共同的感情與經歷。

不過真正的好朋友可是很稀少的,也很難遇到的,加油吧。

26樓:齊澤宇

我覺得在要想交到一個真正的好朋友,需要自己參加很多的社會活動,通過這些活動,我們會接觸到更多的人,我們也會有更多的選擇,他們可以,我們有許多共同的愛好特點,可能因為我們的性格相似。話很容易找到一個真正的好朋友。

27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接觸別人時,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尤其是你到一個新的環境時,你都不確定以後會不會在這裡找到新朋友。所以,要保證自己的衣領整潔,鞋子很乾淨。

其次,誠信對於很多人來說,說出來容易,但是做到真的很難。在我們結交朋友的時候,不能要求別人誠信,但是你自己要對別人誠信。要想交到真正的朋友,最起碼的一點事要做到自己先坦誠相待。

28樓:雜談鮮事

交朋友很簡單,就是說兩個人只要認識了彼此的姓名,記住了對方,到底是誰,那這就算是朋友了,但是交真心的朋友卻很難,尤其是現在很多的時候,職場上的同事是抱著一種功利的心態去交往的,因為你們工作上會有一些接觸不可避免的,為了工作更高效,為了能夠得到更多的晉升機會,要和同事處好關係,因為你在職位晉升的時候,領導也會考慮你的人際溝通能力,這是有功利性的,然後在學校裡面很多時候,他也是有著一些其他的想法的,想真正交到真心的朋友只能去交給時間,時間,會幫你驗證這個人到底可不可靠,經歷的事情越多,越能看出一個人的本質,所以說真心朋友很難得,但是有一個就知足吧。

29樓:小姚的求學筆記

共同在一起做事的人,才能成為真正的朋友。如果距離相隔的遠了,那麼也沒有那麼長的時間在一起,那麼朋友的品質也可能降低。兩個人經常在一起之後,能得到相互的幫助,相互的認可,才能交到真正的朋友。

30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想要交到真正的朋友,首先是你們兩個人經常相處,經常相處,經常聊天,然後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對方來幫助你,或者在對方那他困難的時候你去幫助他,我覺得真正容易交到好朋友的時間應該是在高中的那一段時光,那個時候交的朋友,可能就是你一輩子的朋友

31樓:

相交滿天下,知心有幾人?因為我們交的大部分朋友都是吃吃喝喝酒肉朋友,一旦自己有點困難第一個就被其朋友圈拉黑了。所以交朋友一定要慎重,不要把時間和感情浪費在酒肉朋友身上。

我的觀點就是交朋友一定要選擇那些孝順父母的人,因為一個連自己父母都不孝順的人更不可能對朋友有真心。

32樓:寧寧會武術

我覺得首先你要跟你的好朋友進行交心,只有心交心才可以成為好朋友,而且一定要互相的信任,互相給對方打氣。在對方出現困難的時候,一定要義不容辭的去幫助他。幫他度過困難的那一段時間,他會感謝你的。

33樓:妖氣縱橫

我覺得用真心才能夠真正的交到好朋友,如果用社會上那一套做事留一線是交不到好朋友的,學會和朋友坦誠相待,當然前提是要知道他的本性,我個人建議是找那些本性還可以的人做朋友的,千萬不要去對小人坦誠,不然終究是會傷了自己。

34樓:翻滾吧兔子君

我認為最重要的是三觀要合,脾氣性格都合得來的人才能有機會成為好朋友。想交到真正的好朋友,首先要找對人,認清人,如果真的遇到了一個不錯的良友,那麼最重要的就是要記住「將心比心」,不要想著去佔對方的便宜,以誠待人!

3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想要交到真正的好朋友,就要經常和朋友溝通交流,當別人遇到困難的時候已經一定要伸出援助之手,用我們的真心去換得朋友們的真意,一定要將心比心,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問題,我相信只有這樣做,你一定會交到真正的好朋友。

36樓:陳曉蘭女傑

在現實社會裡,人越來越虛偽,幾乎每個人都帶著面紗,做著並不真誠的自己。~

「朋友」這個詞變的越來於抽象。朋友的含義在不同人的眼裡有著不一樣的概念。

朋友,無論相識的時間長短,無論見面的次數多少,只要以誠像待的,便是朋友。有的人,用的著朋友的時候是儘量恭維,等達到目的,就嗤之以鼻,甚至在別的朋友面前嘲笑諷刺,其實,這不是朋友。這只是你有困難時想利用的工具。

朋友,並不是每天都要聯絡,也不是有什麼事都要向你報告,朋友,越久越真,越平淡越純,越真誠越久。

真正的朋友,在你出醜的時候,他不會嘲笑你,在你有難的時候,他不會冷眼看你的哈哈笑,在你優秀的時候,他不會嫉妒你,在你把祕密告訴他時。他不會破壞你。在你難過 時候,他會有真誠的話勸解你,在你為工作煩惱的時候,他可以陪你解悶。

真正的朋友,只比愛人差一步,只比父母低一級,真正的朋友,可以陪你度過一生,直到永久。...

真正的朋友,在你處於困難中聽你訴說的時候,他不會只當成是別人的事就當聽了笑話。真正的朋友會盡力幫助你,理解你,拽你一把,

真正的朋友, 更不會忘記你的名字和你是做什麼的.,.

真正的朋友, 更不會出言相罵,因為朋友之間是相互尊重的,即使有什麼矛盾也是憋在心裡,最多是疏遠了關係,也不會至於罵出口,如果你能罵你 朋友,那麼你們不是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有很多說法.在我的眼裡,這就是真正的朋友,如果一個人擁有兩個這樣的朋友,那麼我感覺這個人真的很幸福很幸運 。 可是,幸運的人 ,總是很稀少的 ~

屬雞和屬猴合不合得來,屬雞跟屬猴的不合?

兩個人在一起,不要去想太多這些不太重要的客觀因素,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難道會因為生肖相沖,就不在一起了?我猴。老婆雞。很不錯啊。生肖只是片面的 和不來,如果註定是夫妻也沒辦法。屬雞跟屬猴的不合?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猴雞隻是一般相配,是不相沖,也是不相合的。是中等婚配。是可以的。這些都是在算命術中...

天蠍座的女生和水瓶座的女生能合得來嗎

不用看星座啦。看性格就好。我白羊座但我周圍的人都感覺不出來,星座只是每個人的一小部分性格。水瓶座的女生。我認識的水平都很裝 因為很多事他們都不覺得很怎麼樣,但總會不自覺地作出相應地反映,所以顯得很假。還有就是水瓶座的人都怪怪的 合不來的話也別和她衝起來,畢竟大家住一起,多忍讓也是一種修養。別和別人計...

屬兔的和屬虎的合得來嗎,屬虎真的克屬兔的嗎

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虎兔只是一般相合,是不相沖,也是不相合的。是中等婚配。所以是可以的。這些都是在算命術中的一種說法而已。是不可全信的。合八字所謂 大相 合與不合,就是按十二生肖,看男女的屬相是否相沖相剋,當地流傳著一首 大相歌 鼠羊一旦休,白馬犯青牛,虎蛇如刀絞,龍兔淚長流,金雞怕玉犬,猴豬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