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出現 記憶體不能為read 怎麼辦

2022-06-29 04:55:13 字數 1903 閱讀 8356

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記憶體不能為read的問題

1、硬體上的原因,主要是記憶體條不相容,更換記憶體。

2、系統或其它軟體引起的,可用下述方法處理:

(1) 系統本身有問題,及時安裝官方發行的補丁,必要時重灌系統。

(2) 病毒問題,防毒 ;防毒軟體與其它軟體衝突,解除安裝有問題的軟體。

電腦總是出現什麼記憶體不能為read怎麼辦?

2樓:夏侯淑英臧鳥

1.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高階】—【設定】看到虛擬記憶體的專案沒有,點選更改如下圖

根據你想要的更改,完畢點選設定,確認就可以了

電腦經常彈出"應用程式錯誤,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該怎麼辦?

3樓:潮潮

電腦經常彈出"應用程式錯誤,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表示瀏覽器程式出現了故障。

解決方法如下:

1、開啟ie後,點選上面選單欄的「工具」。

2、然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inetnet 選項」,如圖。

3、然後單擊「高階」選項卡。

4、點選「重置 internet explorer 設定」下的「重置」,如圖。

5、然後再次點選「重置」,如圖。

4、然後點選「關閉」,如圖。

5、重置後,要關閉ie瀏覽器,然後再次開啟瀏覽器即可。

4樓:小心傑傑

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排除病毒原因,使用最新版本的金山毒霸快速查殺3-5分鐘,根據檢查結果,點選立即處理。

2.如果應用程式出錯的提示是缺少某個檔案,那就可能是這個檔案損壞,根據這個出錯的檔名查詢是哪個系統元件損壞,重新安裝相關元件,恢復程式檔案,一般即可解決。若是相關軟體自身的元件缺失,只需要重新安裝這個軟體即可。

3.比如執行迅雷時提示缺少某個檔案,可以嘗試重新安裝迅雷。若以上方法無效,可能是軟體之間的衝突導致出錯。

解決辦法是嘗試關閉幾個無關的正在執行的應用程式,看看錯誤是否還會重現。若已解決,就知道是哪兩個軟體衝突,不再同時執行這兩個軟體即可解決。

4.或者向廠商反饋故障,督促廠商升級解決。如果不清楚是哪幾個軟體衝突,可行的解決辦法是使用金山衛士的系統優化,在一鍵優化裡,關閉一些不常用的軟體啟動。

這樣開機後執行的程式少一些,衝突的概率會下降。

5.若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則很可能是硬體(主要是記憶體)故障,可能是相容性不良,只能聯絡硬體**商修理更換。或者重灌系統,重灌後短時間內可能會有效。

5樓:蝸牛p科技

解決方法如下:

1、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2、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

在以下位置

建立一個名為 enableautolayout 的dword值如果存在則可以直接修改enableautolayout的數值.

0為關閉,1為開啟.

修改完成,關閉登錄檔編輯器,重啟生效.

6樓:華碩服務

1 ,電腦有惡意軟體,或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完成後重啟電腦。如果不行建議恢復系統。

2,電腦記憶體出現問題,可以拔出記憶體擦下,重新插回去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問題,一般是記憶體不相容,你可以擦下金手指試試,或者換條記憶體,我一臺雙通道機器也出個這問題,拔了一條就在沒出過.

8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檔案出錯了.最好重灌一下.

9樓:

正常現象

1:軟體問題,bug

2:系統存在問題,如病毒等等 ....

「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怎麼解決

這個問題最近在區域網環境裡出現頻繁!我們初步判定是病毒。要解決可能還是要重灌系統的!這種情況一般是軟體與系統不相容造成的,不知你最近是安了什麼軟體後出現的這種情況,如果有,將其解除安裝後再看看。僅供參考。小弟也想知道,我是用兔子刪了一些東西,後來也是出現這樣的問題,不知道怎麼做,就重灌系統了,因為還...

誰有解決電腦經常出現記憶體不能為read的方法

安裝一下系統的公升級補丁,再不行就重新安裝一下系統。為什麼電腦會出現記憶體不能為read的問題 您好,有很多方面的原因,如果不經常出現這種情況一般重啟就可以了,還是不行,請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在不行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1 如果這是偶然,一般重啟電腦,症狀...

記憶體不能為read修復,解決記憶體不能為read的修復工具怎麼用

可以用這個程式修復 write的解決程式 我今天嘗試了多種辦法,最後我發現問題出在微軟的net.framework上面。我升級了這個軟體,並打齊了補丁,短暫平安後,有出現 記憶體不能為read 的情況。後來我受上面文章的啟發,解除安裝了微軟的net.framework1.0和1.1,世界太平了。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