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update配置失敗,還原更改怎麼搞,急急急可以直接打我電話

2022-06-28 23:15:25 字數 855 閱讀 7390

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

1、斷開網路。是有線的就拔掉網線,無線的就斷開無線的網路,確保電腦是無網路狀態。這樣做的目的是確保系統開機時不自動聯網進行升級。

2、如果是桌上型電腦,建議將機箱開啟,拔出主機板上的鋰電池。也可嘗試忽略這一步。

(筆記本沒有這個了,就不需要了)當然這個步驟可能不需要。原因是因為電池是儲存電腦關機後的一些資訊的,可能會與問題有關。

3、重啟電腦,按住f8,選擇「安全模式」回車進入(當然這一步可能不需要,可以直接登入windows進入嘗試看看),介面會同樣出現「配置windows update失敗,還原更新,請勿關機「,稍等片刻,稍後會自動關機,電腦自動重啟進入windows登入,出現「配置windows update更新35%,當然這個數值可能會不一樣,稍等片刻就順利進入系統了。

4、為了確保以後不再出現此類情況。

開啟控制面板,進入「系統安全」,再點選「windows update」,單擊左側的「更改設定」,然後選擇「從不檢查更新」,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重啟,不再出現「配置windows update失敗,還原更新,請勿關機「,問題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提示「配置windows失敗,還原更新,請勿關機」 後強制重新啟動電腦(長按電源鍵然後再按一下),然後會有好多項選擇,第一項一般是「正常啟動」 最後一項是「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有的電腦可能提示的不一樣),然後進入系統,進去以後,就更改一下設定,開啟控制面板,進入「系統安全」,再點選「windows update」,單擊左側的「更改設定」,然後選擇「從不檢查更新」,最後點選「確定」按鈕。

如果最後一次正確配置也無法進入,那就開機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然後進行上面同樣的設定!

配置windows update失敗還原更改請勿關閉計算機!怎麼辦

這是打補丁時宕機了,沒有更好的方法,只有按開關機鍵關機在開機了,在不可以就要拔電源了,如果進不了系統就要重灌了。如果您是開啟了打補丁的功能,短時間有反映就等等。如果總是不動,或是提示失敗 還原更改,請稍後 正在配置,請勿關機等,這是打補丁時宕機了,沒有更好的方法,只有按開關機鍵關機在開機了 在不可以...

怎樣跳過配置windows update失敗還原更改直接進入系統

藺蘭澤寶魄 這是打補丁時宕機了,沒有更好的方法,只有按開關機鍵關機在開機了,在不可以就要拔電源了,如果進不了系統就要重灌了。如果您是開啟了打補丁的功能,短時間有反映就等等。如果總是不動,或是提示失敗 還原更改,這是打補丁時宕機了,沒有更好的方法,只有按開關機鍵關機在開機了 在不可以就要拔電源了,如果...

win7配置windowsupdate失敗進不去系統怎麼辦

windows7在自動更新後 一直在更新失敗畫面 進不去 提示 配置 windows update 失敗 還原更改 請勿關閉計算機 資訊 如果系統更新失敗超過二三十分鐘都進不去那進 試一下第一種方法強制重啟電腦 按f8鍵 進入安全模式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系統 通過上述方法如果還是進不去,需要製作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