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悟空重做後怎麼玩新版猴子玩法技巧介紹

2022-06-28 17:45:20 字數 977 閱讀 8362

1樓:我是帥鍋

王者榮耀孫悟空重做後怎麼玩

裝備:無盡戰刃、抵抗鞋、宗師之力、黑切/破甲弓、吸血刀/破軍/電刀、復活甲

銘文:無雙、鷹眼、隱匿(奪萃) 用奪萃就不出吸血刀

召喚師技能:疾跑

核心玩法:

重做後孫悟空依然是一個普攻型的英雄!裝備方面會選擇還是以暴擊為主!連招順序還是1,開技能進場保證不被技能暈-a-3,群控,並打出3個印記的傷害把傷害最大化-a-2,追殺、補刀-a!

基本的玩法相信各位孫悟空的玩家都是會的!但是猴子的精髓就是切入!

切入的目標只有一個,對方後排看到你的那一瞬間你的棒子已經無情地敲向他。我稱這種情況為「絕對切入」。因為但凡你讓對方看到你之後你還小跑兩步再敲棒子,對面的位移、閃現就會讓你瞬間啞火。

「絕對切入」情況的多少直接決定一個猴子的技術高低。那我們來看一下有哪些製造絕對切入的方法。

1、 趁虛而入,後手入場利用對方混亂的陣型進行切入。這個沒啥好說的。

2、 蹲草,團戰的時候或者平時gank的時候,利用草叢進行伏擊,讓對方和你的距離縮短,用1技能直接近身。

3、疾跑二技能衝鋒切入,這個是孫悟空先手的方法,在沒有以前的隱身切入後,只能用先知的衝鋒來代替!如何讓有限的時間擁有更長的突進距離,那就得靠加速來實現。一個出疾跑鞋、電刀、帶隱匿、開啟疾跑的猴子的突進距離加上一棒的位移距離長到你難以想象。

這也是創造絕佳切入位置的最穩方法。

小技巧:

1、 學會點頭像選擇攻擊的目標

2、 學會盤點對方關鍵技能,比如妲己的暈,張良的大什麼的是否交掉

3、 不要沉迷普攻不能自拔,三棒打完拉開距離等技能cd

4、 2技能位移時有意識調整出棒方向,一棒敲兩個人是猴子輸出質變的輸出祕訣

2樓:妝淡素雅

裝備:無盡戰刃、抵抗鞋、宗師之力、黑切/破甲弓、吸血刀/破軍/電刀、復活甲

銘文:無雙、鷹眼、隱匿(奪萃) 用奪萃就不出吸血刀

召喚師技能:疾跑

王者榮耀孫悟空重做後打得過橘右京嗎

橘右京是戰士型的刺客英雄,大招能夠瞬間打出高額傷害,cd也只有10秒鐘,可以在一波團戰中開出多次大招,一技能命中敵人之後cd只有2.5秒,不過位移技能只能後跳,而且距離短是這個英雄的缺點。孫悟空這一次的重做1技能和3技能可以說非常成功,但是2技能略顯尷尬,雖然多段位移,但是卻不是個人所能控制,跳上去...

火影忍者手遊新版決鬥場怎麼玩新版決鬥場玩法詳解

火影忍者手遊新版決鬥場玩法介紹 新版決鬥場將包含3種模式 忍術對戰 段位賽和羈絆對戰。同時,對決鬥商店和決鬥任務進行了優化。忍術對戰 忍術對戰中沒有積分和段位,大家可以盡情使用各種忍者體驗。周限免忍者只能在忍術對戰中使用 段位賽 段位賽保留原有的積分 段位和賽季玩法 玩家至少擁有8名忍者 不含限時忍...

新猴子王者榮耀怎麼玩,王者榮耀怎麼才能玩好猴子

猴子這個英雄是打野型的,那麼一定要帶好節奏才行。王者榮耀怎麼才能玩好猴子 猴子這個英雄是打野型的,那麼一定要帶好節奏才行。1,瞭解技能。這點必須要清楚,孫悟空三技能一段大控,一技能適合時間釋放會抵擋傷害,這些要理解清楚,還有就是孫悟空的被動效果有天生20 的暴擊。2,蹲想做好一個刺客就要蹲,蹲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