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內蒙古山西醫科大學是二本嗎,山西醫科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

2022-06-28 17:45:20 字數 2592 閱讀 3723

1樓:燦燦

一本、二本都有。

理科 第一批

年份 錄取平均分 招生 批次分數線

2015 602 98人 464

2014 609 97人 501

2013 571 102人 482

2012 556 85人 469

2011 531 89人 482

第二批2015 473 98人 336

2014 504 97人 388

2013 483 102人 399

2012 464 85人 390

2011 479 89人 409

2樓:伍份砂糖

山西醫科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hncn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山西醫科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

3樓:匿名使用者

山西醫科大學

提取碼:   eab5山西醫科大學考研資料

4樓:伍份砂糖

山西醫科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hncn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5樓:蓬進明黛娥

一本目前只有本碩

二本臨床

預防法醫

護理麻醉

影像口腔

資訊管理

醫學英語

社會工作

藥學藥劑

就業的話

其實都不好啦

據說藥學好一點可以去藥廠

其他的新專業都不好建議你別考慮

醫學專業還是考研的多

就業主要還是醫院

走關係沒問題

轉專業的要求是很苛刻的

雖然確實有轉成功的

不過我瞭解到的都是有關係的

沒關係基本上沒希望

山西醫科大學是幾本?

6樓:馬爾克斯創意

那裡一本二本都有,

臨床醫學與醫學技術類 臨床醫學 574 577 -- 第一批臨床醫學與醫學技術類 麻醉學 516 522 -- 第二批臨床醫學與醫學技術類 醫學影像學 504 508 -- 第二批這是2023年的,我覺得有風險

7樓:伍份砂糖

山西醫科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hncn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8樓:平常心

我是理科的考了537,能被貴校錄取嗎

山西醫科大學有哪些二本專業

9樓:愚人談娛樂

根據山西醫科大學最新的招生計劃,除臨床醫學、口腔醫學、預防醫學、麻醉學、醫學影像學、精神醫學、兒科學這些專業,其餘專業都為二本專業,包括護理學、法醫學、中藥學、藥學、眼視光學、英語、公共事業管理、社會工作、勞動與社會保障、網路與新**、勞動與社會保障等專業

山西醫科大學(shanxi medical university)位於山西省省會太原市,是一所以醫學為主, 多學科協調發展的醫科大學,擁有本科與研究生醫學高等教育為主的多層次人才培養體系,「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試點高校,中俄醫科大學聯盟第一批成員,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高校,國家「特色重點學科專案」建設高校,教育部資料中國「百校工程」試點院校。

10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山西醫科大學的二本專業有護理學、法醫學、中藥學、藥學、眼視光學、英語、公共事業管理、社會工作、勞動與社會保障、網路與新**、勞動與社會保障等。

法醫學專業培養具備醫學的基本理論知識和系統的法醫學理論知識及基本技能,能在公安、政法機關、司法鑑定機構和保險公司從事法醫學檢案鑑定工作的高階科學技術人才。

專業學生主要學習基礎醫學、臨床醫學、法學及法醫學的基本理論及基本知識,受到醫學及法醫學的基本技能訓練,具有法醫學檢案鑑定的基本能力。

核心課程:人體解剖學、生物化學與分子生物學、病理學、法醫病理學、臨床法醫學、法醫物證 學、法醫精神病學、法醫毒物分析學、司法鑑定、訴訟法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山西醫科大學2023年二本錄取分數線,各省考生不同。你是哪個省的? 可上學校招生網,檢視歷年錄取分數線。或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歷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山西醫科大學是幾本 是一本還是二本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一本二本都有,臨床醫學與醫學技術類 臨床醫學 574 577 -- 第一批 臨床醫學與醫學技術類 麻醉學 516 522 -- 第二批 臨床醫學與醫學技術類 醫學影像學 504 508 -- 第二批 這是2023年的,我覺得有風險

13樓:伍份砂糖

山西醫科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hncn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山西醫科大學和安徽醫科大學一本臨床非本碩哪個好

山西醫科大學不好,安徽醫科大學不清楚,本人山西醫科大學畢業,學校超破。看你是 人了?要是安徽人或者華東地區的人,建議你選則後者,其實二本院校的專業能有多大差別?都差不多,但是我感覺你應該考慮畢業後,在 工作?要是想在家鄉工作,最好報考所在省的省會城市,那樣你找工作時,有可能會用上家裡人的關係,畢竟現...

內蒙古醫科大學鄂爾多斯學院好不好

怎麼有人誤導你呢,確實存在,依託內蒙古醫科大學建的二級學院,在鄂爾多斯,聽說設施都不錯 和我一樣,我也是報的內蒙古醫科大學但校區在鄂爾多斯,也不知道學校怎麼樣?急!求學長告訴我 哪來的,怎麼都沒聽說過啊。去醫學院的的官網上看看吧 沒聽說過這個學校,應該不是正規的吧 我想問一下你們學校比較缺啥?有啥會...

重慶醫科大學是二本還是一本,重慶醫科大學一本和二本有什麼區別。

重慶醫科大學是省部共建的省屬重點大學,一本,不是二本 是重點大學 但是 裡面有二本的專業 不過分都快接近一本了 重慶醫科大學一本和二本有什麼區別。入校後區別不大,學習條件完全想同,學習內容除個別科目外,也基本想同,因為學醫的都要考研,所以幾乎就沒有區別,不過重醫現在的去復旦大學交流的機會只有重本臨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