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男的因為你打起來口供怎麼說

2022-06-28 06:10:16 字數 1019 閱讀 4197

1樓:

該怎麼說就怎麼說,不要騙人,說實話就好,我覺得兩個男的因為你打起來,你肯定長的很漂亮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買上苞米花,找個舒服的位置,當裁判

3樓:創作者

如實說,特別是涉嫌故意傷害的刑事案件,做假證偽證要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同時,就是一般行政處罰也應如實反映情況,這對兩人方顯公平。建議你諮詢一下律師,依法辦事!

供參考如認可請釆納!

4樓:漆琅

實話實說就好了,在派出所,不要撒謊,警察問你什麼你就答什麼,如果真是為了你而打起來,你就實話實說,因為什麼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兩個都別說,打起來千萬別拉讓他們自己認識錯誤這樣會好些

6樓:江西諾馳

實話實說,最好不要偏袒某一方,否者太傷人心了,打架不是什麼嚴重的事情。

7樓:我在東風渠等你

你只能選一個,幫到底,否則兩個都會失去

8樓:春宛筠

我也不想啊,要怪就怪我媽把我生這麼好看(ꈍᴗꈍ)

9樓:匿名使用者

實事求是,實話實說就好了,說一次謊話得用更多的謊話去圓謊,很容易出問題,也容易給自己帶來麻煩。

10樓:我想我該知道

不知道,誰也不得罪誰也不幫!

11樓:漂泊的武強人

事實是什麼樣子,你就怎麼說!

12樓:低調小老頭

一切都怪我太美,,,什麼都別問了ok

13樓:圓元的小白

你就實話實說吧,對誰也公平

14樓:

兩個男人因為你打起來了,口供怎麼說?什麼原因?你都照實說唄。這也不用遮遮染染證明你有魅力,你很有女人味兒。aqui te amo。

夢見又兩個男孩想自己表白,還因為自己打起來了,是什麼含義

證明了你在不久後有一位男生向你表白.又或者當天有兩個男孩同時愛上了你。不知答案是否領你滿意?夢見有男孩表白,而且還死纏濫打 love的意義 listen 傾聽 obligate 感恩 valued 尊重 xcuse 寬恕 這才是愛的真諦當你真的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心甘情願的付出 mylove214.你...

這兩個名字日語怎麼說呀,名字用日語怎麼說

高稲 ta ka i ne 歌穂 u ta ho 注 給的都是訓讀,一般名字都用訓讀 名字用日語怎麼說?日語中的第一人稱表述有 私 僕 俺 俺 様 同學們要分清場合使用哦 釋義 名字。語法 基本的 意味 名前 名前 人 名前 動物 事物 地方 名前 名詞 數 名人 解釈 用法例句 夢 追 道 耳 遠...

你的兩個朋友因為一件小事爭吵起來,而且都不理對方了,作為好朋友,你想勸他們

你可以橫刀奪愛,向ta表白,讓他們意識到彼此的重要性。如果我的兩個好朋友吵架了,我應該要怎麼勸他們呢?朋友當然不是玻璃做的,但是有許多人總是把朋友當做玻璃,小心翼翼,恐怕把朋友碰壞了。所以有時候,明明對朋友很不滿,卻也不敢表達出來。害怕一旦表達了不滿,就會發生衝突 一旦發生衝突,就會傷害感情 一旦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