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收相親物件的520轉賬,又不能顯得我物質,我要怎麼回覆他呀

2022-06-28 03:45:17 字數 3013 閱讀 5995

1樓:

你相親物件發的520,是說我愛你。因為屬於剛認識,沒有進入熱戀,我覺得你可以給他發512,你只留下8塊錢,他會看到你不是物質的,同時也看出你是表明心跡,就是我也愛,或者叫我要愛!這樣就可以了。

2樓:志親有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不喜歡也不討厭呢

回答那最好不要收

提問發我是因為吃飯的事發生了一些小爭執,他說是道歉紅包回答您可以回覆: 這樣不太好吧,你太客氣了。如果他再堅持,您再收,回覆: 謝謝啦

更多3條

3樓:春眠不覺曉

紅包裡面是你滿滿的愛心我只能收下了,但願我們的感情像502那樣永固。

如果覺得還沒有確定關係,不想收那麼多錢,也可以適當回一個紅包。

4樓:yhk肖劍

如果收相親物件,520轉賬又不能顯得你很物質,你想怎麼去回覆他?其實這很簡單,首先可以感謝他的520的轉賬,然後你還可以說你能夠用這個數字轉賬,我對你的印象會很的,因為是很有寓意的,而且你還要跟他說,雖說這520的轉賬讓我非常開心,我開心的更是這個數字,學們等到以後有機會看到你的時候,我會把這個520還給你的,讓你也也開心

5樓:石窩淺笑

人家給你時就沒想太複雜,就是表個愛意你也別想太多說點甜言蜜語唄aqui te amo。

我給女朋友發了520塊錢,她收下,然後她回覆個哈哈,我要怎麼回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開心嗎,我希望以後能一直愛著你,你要記住我很愛你,然後就可以順理成章的聊下去了啊,畢竟是你女朋友嗎,又不是啥外人。

今天情人節收到兩個男生的微信轉賬520表白,現在還沒回復他們,一個男生髮資訊問我要我今天給個答案,

7樓:先驅者契約信

喜歡誰就收誰的回覆就行。如果你覺得兩個都差不多那就都先別收等決定了再說。要你今天回覆的可能是性格上比較急的,沉默的那個要麼就是性格比較靦腆,要麼就是害怕你拒絕,等你先回復。

看情況選擇,如果手賤點了又不喜歡,就分批發回去。

8樓:ling玲玖

用自己的心決定喜歡誰就選誰,還有啊,你要把不喜歡的那個人的錢給他退回去,不要收。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祝福是很幸運的,兩個男這自己要選好,給人一個答付,不要讓人看你沒反應,人家給你520了,喜歡那個做個了斷,拒絕的退回520,表示一下,還是好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們知道互相的存在,看看誰給的多就給誰答案!

11樓:福元路1號

收錢了就要辦事,別收錢了不辦事。嘿嘿

12樓:原來是小白醬

喜歡誰就收誰的錢啊,不喜歡就不收,好好拒絕就行了

13樓:小憤青

看你自己喜歡誰,誰都不喜歡就別收錢,很簡單

14樓:ch夏季邂逅

跟著自己的心走,心裡更喜歡誰,就選擇誰。選擇更喜歡你的,最重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問的那位就算了,感覺在討債,沉默那位自己掂量掂量

16樓:sunny毛毛

喜歡就收,不喜歡就別收為好。

17樓:壁立千仞雙魚

一個外向 一個內向 你喜歡哪一個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沈默的是尊重你的選擇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喜歡就不要收錢

一個普通男友給我轉賬520,祝我七夕快樂,我怎麼回他?我可以接受嗎?我怎麼回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男友是指,普通的男生朋友嗎?如果你沒有那個意思,你就別收了吧……

21樓:張若不實

接受了520就代表接受了他的表白。

22樓:匿名使用者

總覺得他人比自己幸福,其實他人不一定比你活得好,

男友給我轉賬520元,我收了後一個多小時不回覆我,中間卻跟我朋友發資訊,開玩笑說他後悔了,讓我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也太作太小氣了。520,不算是大錢,但「我愛您」的寓意是不言而喻的,難道他也要收回嗎?也就是說,他要回的不僅僅是520元,更收回了他對你的愛,如果是這樣,也就意味著你們倆的關係解散了,是吧。

令人傷心啊!希望以上建議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的問題 潑出去的水 居然還能收回來的 真是第一次見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明顯沒有那麼愛你,勸你分了,找個更愛你的

26樓:你聽我說廢話

還給他,早斷早乾淨,這種人連500都不值

27樓:辛辛學子

他的問題,這種人可以分手了

男朋友給我發520 我該怎麼回他。錢該不該收?

28樓:脆皮

收,今天是情人節,回覆:謝謝啦

29樓:寡敘

錢一定收!然後...你就看著辦吧!對單身狗來說只能幫到這了。還有 一定一定不要玩王者!

30樓:人生如夢

既然是男朋友,確定關係了就該收下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一下還沒有確定男女朋友關糸,但是它在520今天發錢給你我該不該收,收了我該怎麼回答

32樓:郛寒藗

確定是男女朋友可以收的

夢見和相親物件結婚夢見和以前的相親物件結婚是啥意思

夢見結婚也代表新生活的 開始,人生新階段的開始,做此夢可能跟成長有關,也代表肩負起重大的責任,反映你的責任感,使命感,還代表受到了約束,失去某種自由。夢見有人結婚,暗示做夢人有財運,錢財上可能會得到意外的收穫,或是得到升遷,前程美好。夢見自己結婚,要注意身體健康,暗示你可能會生病甚至去世。未婚男人夢...

相親物件的外公生病了要問候下嗎,相親物件父親生病我要去看望嗎?長輩介紹的,說明了是相親,只是去長輩的店裡有點事,順便見一面,她是

可以問候的,如何你是女孩子,可以試問他一下,需要你去看看嗎?如果你是男孩,可以主動去看望的。當然可以問候一下。出於禮貌的原因問候一下也是很好的。可以說,你的外公怎麼樣了?祝他老人家健康長壽,等等的話都可以。需要問候。說明你懂事,知道尊敬老人。這樣,物件會覺得你人不錯,心地善良。相親物件父親生病我要去...

如果相親物件對你很好,而你卻對他沒感覺怎麼辦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說清楚吧 希望能夠幫到你 如果幫到你了,記得采納哦 假如有一個男生對你很好,而你卻對他沒感覺,怎麼辦啊?不要為了不想傷害他,而與他勉強在一起,既然你那麼清楚你自己不喜歡他,那麼就離開他吧。不要為了同情或感動而與他在一起那樣只會傷了他也累了你自己,及早的做出決定對你對他都要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