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今年每個月拿出來1000買基金定投時間大概是10 15年該選擇什麼基金比較好?比例分別為多少比較好

2022-06-28 03:35:19 字數 794 閱讀 5654

1樓:何志行

全部**,需要的話十來年後最轉變風格

2樓:顧南姚斌

選擇**可以根據**業績、**經理、**規模、**投資方向偏好、**收費標準等來選擇。**業績網上都有排名。穩健一點的**型**可以選擇指數型或者etf.

定投最好選擇後端付費,同樣標的的指數**就要選擇管理費、託管費低的。

所謂**「定額定投」指的是投資者在每月固定的時間(如每月10日)以固定的金額(如10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 由於**「定額定投」起點低、方式簡單,所以它也被稱為「小額投資計劃」或「懶人理財」。

**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特點,能積少成多,平攤投資成本,降低整體風險。它有自動逢低加碼,逢高減碼的功能,無論市場**如何變化總能獲得一個比較低的平均成本, 因此定期定額投資可抹平**淨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場的波動性。只要選擇的**有整體增長,投資人就會獲得一個相對平均的收益,不必再為入市的擇時問題而苦惱。

投資**型**做定投永遠是機會,但有決心堅持到底才能見功效。一定要堅持,寧可金額少,切記不可中斷(想找一個低點比白手接空中掉下的飛刀還難-巴菲特語)

3樓:

在**的選擇上,建議關注選股能力強並敢於在行業上進行重配的**,如華夏行業、國泰金馬、銀華領先策略等;同時,關注策略靈活,主題投資能力強的**,如華商盛世成長、嘉實主題精選等**。

4樓:

10-15年? 厲害

那就考慮一下成立四五年以上的幾隻業績較好(穩定)的老**吧

請教一下理財達人,我想每個月拿出500塊錢來投入到理財中,有沒有類似的定額投入的理財產品或者方案呢

對於個人小額理財,最重要的是穩定和安全,收益因為本金額度太少,所以大多數的理財產品都相差無幾,可以選擇存取自由的惠卡寶,適合個人小額理財,並且理財資金靈活。銀行的定額存款可以啊,網貸可以是可以風險比銀行大 去盈盈理財很好,年化率百分之久 平安銀行短期理財保本型個人理財產品介紹 我想要購買理財產品,有...

我今年23父母離異父親要求我每個月給1000。我沒有固定收入。但是有額外收入。父親49歲

這種情況,如果是從法律角度說,在你父親沒有遺囑的情況下,他們沒有孩子,你有四分一的繼承權。最多二分之一。贍養費應該是在失去勞動能力後。有繼承權,按理,你父親還達不到你贍養的條件,1000也多了點,贍養費和你個人收入有關 你父親太怎麼這樣,自己有店鋪還要你拿錢,你畢竟才二十幾歲,再說他還有生活能力,房...

個人理財,我今年23歲,每個月工資2400左右,有公費醫療,比較穩定,每個月的開支

首先有理財意識是比較好的,尤其是年輕人。站在銀行人員的角度給你的保守型的建議 計算自己每月的開支,除了必須的生活基本費用,其餘的舒適性消費,能減少就 減少,每月檢測自己的舒適性消費是不是超標了,每月固定一定數目的錢投資中長期的理財工具,可以選擇零存整取,也可以選擇 訂投,一部分存通知存 款,這樣既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