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安當伴娘,怕被鬧,怎麼辦

2022-06-27 23:55:16 字數 2005 閱讀 6941

1樓:永遠的皇都

村裡的話 估計你是跑不了了。

要是城裡,應該不會了。

我們現在都是鬧伴郎,畢竟結婚是喜事 弄的朋友尷尬自己也難受。

伴郎和新郎的朋友一般都很熟悉,我們現在都是欺負伴郎 呵呵。

或者去的時候叫上男朋友,頭天晚上一般都去新郎的房子那你可以讓自己男朋友先去和他們混熟了 第2天誰好意思鬧你啊。

或者 就是和新娘新郎商量,把時間弄緊湊些。那麼接親的時候怕誤了時辰肯定不鬧你。

晚上 早點走吧。不用非陪到底的

2樓:傅擾龍陽

各地風俗不一樣。就是在西安也要看在西安市區還是郊縣,一般市區是不太鬧的,郊縣就不一定了。要麼你提前讓新娘和新郎那邊說好,要麼你到時凶一些,我的經驗一般你凶一些男生就不會太過分,結婚嘛,他們也不會鬧得下不來臺

3樓:楓林漫步_寒心

早晨要和新娘一塊去酒店,然後被接到新房,其間會鬧,但基本上都是走形式,意思意思就行了,除非是男方的朋友都特別搗...酒席完了去不去新房也無所謂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鬧

都是司儀鬧一下你和伴郎

沒事的純粹娛樂

你到時候讓新娘和新郎給朋友說一聲

別鬧你就行了

沒啥可怕的,怕就別當

5樓:匿名使用者

年代不一樣!一般沒人鬧的!惡俗都沒了~在舞臺上司儀會拿你們娛樂下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了,不給他們等鼻子上臉的機會,一旦有人過分,可以厲害點,聰明點,哄著來,現在一般人也都有素質,不太玩以前那一套了,最多是開個玩笑,都高興下。

7樓:謙琦

我覺得西安鬧洞房好像挺文明 也不凶 也沒有那麼的惡整伴娘

8樓:

不當了,不就完了,要不就挺身而出吧。

伴郎要做些什麼,在西安

9樓:1000次記憶

看新人的要求了,有時候只要陪新郎去新娘家然後去婚禮現場拿戒指就行了還要陪著新郎新娘一桌一桌給來賓敬酒,有時候司儀可能會讓伴郎和伴娘給新人演示怎麼和交杯酒,看新人有什麼要求或司儀會不會有什麼『以外驚喜』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和伴娘相親- -。次要的就是陪新郎見親戚

11樓:匿名使用者

幫搞新娘,在西安,別的地方就不知了

兄弟是西安的,他結婚請我去當伴郎,我看上伴娘了,想在這邊準備個表白儀式**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婚禮上了,成功了。雙喜臨門,不成功就當開玩笑。

13樓:工業革命

如果對方也有意思的話可以表白,但是如果對方沒有意思的話,你表白就是給對方難堪。反正這是我個人感覺而已,每個人都感覺不一樣吧。要是我的話也就是別人喜歡我,但我不喜歡對方跟我表白,我會覺得很尷尬。

14樓:晴天便好

兄弟是西安的,他結婚請我去當伴郎,我看上了伴娘,現在準備表白一世,覺得在**表白比較好?

表白的地方不需要人太多,兩個人就好,因為你好說出你的想法,最好找一個公園吧,如果有海最好去海邊對她表白,才是最浪漫的表達地方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是有緣呀,你的兄弟結婚當伴郎都能看上一個伴娘,可以找一個浪漫的地方表白,也可以直接來去他身邊表白呀。

16樓:張愚頑

家那邊的風景寶地有很多,只要你能夠把她帶到那裡去,當然就會成功的很多,而且這個事你最好和你朋友夫婦兩個人商量一下

17樓:拼搏_欲其成功

在**表白的意識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得誠心誠意

1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這就是緣分吧,上天賜給你的愛情,你一定要好好的珍惜你,既然喜歡,那就永遠的去表白,這沒有什麼好顧慮的

總是怕被嘲笑怎麼辦

這都是人的心理 只要通過鍛鍊就不會再怕了 說白了就是練習臉皮厚 找足一百件能被大家嘲笑的事情,去鍛鍊即可 一天不少於三次 例如,拿瓶啤酒,去kfc,大搖大擺的就著漢堡一起吃 你是一個和我一樣的人,我能告訴你這玩意無解嗎?它是一種心態,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如果怕別人嘲笑,就不要給他們嘲笑你的機會,讓自己...

考太差,怎麼面對父母,怕被罵,怎麼辦

考太差會被父母 責罵也是正常的咯,父母也都是愛子心切嘛。其實父母罵的時候心裡也是很心疼你的,他們自己心裡也是很不舒服的。不過他們罵歸罵,自己要對父母作出承諾,保證自己下次一定會考好來不讓你們失望的。這樣好好的在父母面前主動交代,並做出保證,父母會沒那麼生氣吧。下次就要加油啦 答案 你不要擔心,程式面...

我的女朋友她怕,不敢走心,怕被傷害,我該怎麼辦,該說些什麼

她沒有安全感吧,慢慢來,說得多不如做的多,時間久她會感覺到你的好的 努力給她安全感,慢慢的她就會走心了。加油!女友說她怕被傷害,我該怎麼安慰她 這樣的的女孩兒可能是真的被一些負心漢嚴重的傷害過,對待這樣的女孩兒我們除了關心還是關心,沒別特別好的辦法,多對她好點,兄弟加油吧!希望你能做到!不明白她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