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 諾克薩斯怎麼出裝

2022-06-26 16:50:18 字數 1030 閱讀 3654

1樓:dota和

出門裝:

對抗ap英雄或兵線上容易對付的英雄。靴子可以通過機動性滿足你多方面的需要,而 且不管是騷擾還是逃生都會更加容易。而血瓶則為德哥提供了他所需要的續航能力。

對抗ad英雄布甲應該被用來對抗那些可以輸出大量物理傷害的英雄。再說一次,血瓶可以提升你的續航能力。

核心裝備:

絕大多數時候你所面對的團戰,基本上都需要水銀之靴來應對,因為他們都會有魔法傷害或者群控。只有在敵方團隊主ad或者你需要去剋制ad兵線對手時才會出忍者足具

燈籠可以保證你所需要的續航能力,讓你更為高效地對抗ad/近戰英雄。

這是德萊厄斯的主要核心裝備,它提供了一切他在前期所需要的東西:血量、傷害和最重要的:伴隨著他技能使用而來的減速效果。

我推薦最後把它合成到三項以便輸出更多傷害,但在一些情況下,冰錘則是更為明智的選擇,因為這樣持久力更強,群控能力也更高。

根據情況來選擇使用的裝備:

先出一把海克斯飲魔刀,然後再升級到瑪莫提烏斯之噬,個人推薦用這種出裝來對抗法傷英雄,它在對抗雙成名已久的雙ap戰術以及雙遠古意志戰術是效果相當不錯。而且它還可以提供給你更多的ad傷害。

如果你們團隊需要更好的發起人,或者說你只希望去剋制一支以ad為主力的團隊,那麼你可以選擇出一件蘭頓之兆。

守護天使是一件相當不錯的裝備,因為它提供了足夠的防禦屬性,而且它的被動技能可以讓你的決定風險大大降低,從而讓你獲得更為豐富的回報。

2樓:匿名使用者

定位是副t爆發輸出以及追擊。

系統推薦的也還不錯的,除了軍團盾沒必要,其他都很合適。

忍者具足-2多蘭-龜殼-小冰錘-飲魔刀-三項(逆風換大冰錘)-馬莫提烏斯-蘭頓-飲血(多蘭換)-阿塔瑪(多蘭換)-自然。

這樣的出裝雙抗180+,攻擊280+(飲血滿級可以達到300+),血量3000+,可以說是強悍的副t輸出了。

3樓:修羅血皇

黑切聯盟,三黑切,一狂徒,一鞋子(什麼鞋看對面的情況,對面ap多出水銀,ad多出忍足)最後一個復活甲或一個大冰錘。這樣有輸出又能肉起。望採納

lol諾克薩斯之手出裝,英雄聯盟諾克薩斯之手技能怎麼加??

諾克主要在前期中期拿人頭 到了後期 只有用大招搶隊友人頭了諾克出門裝 推薦多蘭之刃 也有人出布甲 5紅 個人感覺不咋的 還是出多蘭之刃殺人好點 諾克前期裝 出忍者鞋 再加個小冰錘 諾克中期裝 海克斯飲魔刀 諾克後期裝 先把小冰錘合成冰錘 再把海克斯飲魔刀合成瑪莫提烏斯之噬 然後出阿塔瑪之戟,狂徒鎧甲...

用什麼英雄打諾克薩斯,英雄聯盟中用什麼英雄打諾克薩斯之手好打

我專精玩諾手數千把 領悟出一個打諾手的道理 什麼英雄都能打爆諾手 什麼英雄都會被諾手打爆 我的理解是 諾手這個英雄 不是屬於正常的英雄 是一個極端的英雄 他的屬性就很難去理解 他的定位是半肉ad戰士 他的抗打能力完全沒有正常的半肉ad戰士高 如鱷魚 潘森等 但他的輸出能力 卻又在所有半肉ad戰士之上...

英雄聯盟上單璐璐是否剋制諾克薩斯之手?(對線期)

正規局是不會出現露露上單的 如果是普通匹配 諾克薩斯不太好打露露畢竟是遠端欺負近戰 如果是正規局諾克薩斯上單無敵 美服排位必ban英雄 可以,看技能大招加血上限可以剋制諾克的大,而諾克薩斯之手手短,需要跑著近身,q的減速冷卻比他更短,根本進不了身 我覺得剋制不了,你出物理的傷害他的護甲不低。出法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