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能查詢LOL的影藏RANK嗎?怎麼查

2022-06-26 16:35:18 字數 779 閱讀 5070

1樓:萊可小葵

盒子不就行,前幾天我是用yy查的,可以查

2樓:菟噝孖

隱藏rank分數?

現在段位是不掉的,但輸了其實是會扣分的,就是我們說的隱藏rank分。

這個分數之前可以通過遊戲人生查詢,如果現在不能的話。

最快的辦法就是去開局排位,問你的鄰近樓層,他哪個段、多少勝點,= =!

很高興為您解答~

3樓:低調de魔法師

現在蛋疼的tx已經不給rank了 ,但是段位可以對照下,像青銅一就是1350rank

**五1400 **一1600 **五1650 以此類推,一個段位50rank,也就是說2勝點一rank

比方說你是青銅一60勝點,你的rank就是1380,明白了嗎?望採納o(∩_∩)o哈!

4樓:**鑽戒

沒辦法查具體的隱藏rank了,以前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新排位系統更新後,玩家們的段位一般都是隻升而不會往下降。所以以前的rank已經不復存在了,自己的水平會在排位段位和勝率上面得到體現。但是,每個段位的的水平有時候差距也會很大,這就是現在新排位系統的bug之處,好多人排位都是無腦上,其實可能水平並未成長那麼快。

6樓:打不si你嚇死你

現在已經不能查了, 之前有人出了軟體也被和諧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 盒子 可以 現在 也不行了

lol現在ez的出裝可以我這樣嗎

如果大順風的話沒問題.但是如果一般局或者逆風局這樣出,ez絕對沒有adc或者中單所需求的那種傷害.樓主這種出裝可以說正確.但是目前版本,ez真的不適應,不如嘗試飛機這些搞爆發傷害更容易贏得比賽.ez等下個賽季增強或者改動再嘗試玩玩吧.團戰大招可以早放多打點人就早放,然後冰拳ez可以無限風箏,誰來切你...

現在的郵局可以寄信嗎?怎麼寄,現在郵政還能寄信嗎?

郵局的最大功能就是寄信,當然可以寄信了。但記得給你的信件貼上郵票。可以寄信但是現在,很少有寄信的了因為通訊比較發達,郵局門口有一個,信箱。把你要寄的信放到裡面就行了。不過先要到郵局裡去買郵票貼在上面。當然可以,寫好信封貼上郵票,塞進郵筒裡,也可以送到郵局櫃檯。與以前一樣寄,只是郵資漲了10倍。現在郵...

諾基亞5300現在還能買的到嗎,諾基亞5300現在還能買的到嗎?

新機基本沒有了 翻新機比較多 這款機器主要是 手機 是智慧的,現在有的賣,只要800快,沒有停產,我這邊超市還有賣,我3月底買了一個,888.現在是870元左右,是09年2月產的,你說的那些功能沒有過時,不是智慧機,比較厚,過時不過時看你自己的眼光了,喜歡就不過時。很多人用53.我班就3個,缺點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