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直播有延遲怎麼辦,抖音直播有延遲怎麼辦?

2022-06-26 10:05:16 字數 954 閱讀 6484

1樓:文學小百靈

一種可能網速太慢。另一種可能,本身的記憶體不夠。要麼就重新買個手機,買記憶體大一點。那應該不會卡和延遲。

在抖音直播過程中,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違反抖音對直播間的規定,一旦違規,就可能被永久封禁。

在直播技巧上,保持穩定的直播頻率,可以加強粉絲黏性,如果能固定直播時間最好了。比如這個播主,在飛瓜的直播記錄可以看到,他每天固定時間直播,而且直播時長也差不多,每場直播的銷量也比較穩定。

除了一些大主播,幾乎絕大部分主播的**鏈基本都從阿里系的平臺上找;且不說貨源這塊抖音要不要做,但是源頭資料都是別人家的,對平臺來說,是非常不利於整套帶貨體系的長期發展的。

2樓:love莫姐姐

如果是用無線區域網的話只能說是網不好或者是離路由器太遠了,用流量的話可能是你的手機或者電腦基帶出了問題,另外用手機連電腦直播就要先傳到電腦再到直播平臺,也會有一定的影響,尤其是iphone如果刷過機的話可能訊號也會不好,可以連愛思助手看一看,再有就是你所在的地區網路訊號不行

3樓:暢秋露

可以把手機開一下再關一下,再開一下就好了。

4樓:簡單

換一家**換手機換路由器

5樓:哀紹輝

(2)延遲要可控的話,與gop time 有重⼤關係,推流端要求可控。

(4)累計延遲要⽤以上辦法規避。

1、軟體版本問題,有的時候直播軟體的更新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但往往都會很快的解決,注意軟體版本的更新。

2、查麥克、耳機,麥克出現問題的可能性最大,大家可以嘗試更換一下耳機、麥克裝置,看看問題能否得到解決。

3、手機主機板出現了問題,如果手機主機板有問題,也可能會導致這種情況的發生。

4、轉介面、音效卡出現問題,如果我們手機配備了音效卡裝置,大家可以先嚐試拿掉轉介面和音效卡,然後再開播看看問題能否得到解決。

抖音怎麼開直播?抖音如何開直播?

2 開啟抖音之後,點選底部的 圖示。3 點選 圖示後進入拍攝頁面,點選開直播選項。抖音如何開直播?親 您是問用抖音直播錄好的檔案 是嗎。藉助第三方軟體實現無人直播方法 2 點選之後就能跳轉到下圖這個介面,下面的溫馨提示就能看到,只是使用抖音直播伴侶和第三方obs軟體進行推流直播,下面就以obs軟體為...

抖音如何隱身進直播間,抖音怎麼隱身進入直播間?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可以設定隱身。1 就目前抖音的版本並沒有上線隱身進入直播間的功能,當然瞭如果只是想要別人發現可以少說話降低存在感啦,現在教大家怎麼進入直播間,首先在打架的軟體上找到抖音。能夠幫助到你是知道答主們最快樂的事啦,謝謝諮詢。提問注意是,抖音隱私直播間,不是隱身的問題回答您好,...

怎樣在抖音直播時連續釋出作品,抖音直播分成是多少?怎麼才能提高?

怎樣在抖音接不起電視釋出作品呢?這樣的裝怎樣都好的 抖音如何上熱門?1 借勢熱點bgm2 參與平臺活動4 加一個好的挑戰注意事項 把握好釋出的時間!自己的作品會被更多的人看到,火得更快。試想一下,如果一天連續發幾條,別人看到刷屏後一定會不開心,並且有一定程度的審美疲勞,好的作品則會被淹沒。抖音怎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