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男十七!小學畢業,頭腦轉彎慢,對讀書沒有興趣。現在我們朋友,幾乎和文化人都沒有共同的話題

2022-06-26 03:20:11 字數 3968 閱讀 3338

1樓:後夢寒

我覺得你現在才17歲,不應該放棄學業就進入社會上,雖然你對讀書沒有興趣,所以學歷就不高,只是小學畢業,但是並不是因為你的智商不高,而是因為你沒有把心思放在學習上,所以你才會覺得和其他有文化的人沒有共同的話題,其實和別人相處有沒有共同的話題,是要看對方的性格是否跟你合適,這和學歷,文化無關。

2樓:匿名使用者

嗯……確實沒文化的人跟文化人在一起不好交流沒有共同話題。那就跟有共同話題好交流的人一起玩兒吧

3樓:老點雄

自己學歷低,把自己。這窗子定義的太窄。排斥一些。

認為的文化人。覺得沒有共同話題。其實是自己把自己。

的路越來越弄得窄了。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一輩子。

也不會有什麼前途。你會做一些重體力活來養活自己。不可能進入一些。

人際關係比較複雜的。地方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共同話語和由於文化沒關係。和一個人的性格和視野有關係。

5樓:

現在這個年代沒有讀書,確實就是瞎子聾子呀。走向社會根本不能融入的大家的氛圍。

6樓:匿名使用者

十七歲的小男孩,不讀書了,對學習沒興趣固然是不好,但也不能太自卑,無所事事啊!你和文化人沒共同語言,可以找和你情況差不多的人做朋友嗎!

7樓:混世小妖女

我覺得這和對讀書和文化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的,因為一個人的年齡如果小的話只因為他是小學畢業,不想去上初中的我覺得。可能是他不想上學了。

8樓:扈歌闌

我覺得這和對讀書和文化是沒有什麼

本人男十七,沒文化,沒頭腦,沒聰明,沒邏輯,沒意志,沒朋友,沒顏值,沒口才,沒形象。總會給他人一

9樓:愛輝葉子

首先就要多讀書。

熱愛學習沒有錯,在學習的過程當中,你也許會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能夠鍛鍊自己的口才。

10樓:裡大徵

我非常不來贊成你的想法

天生我才必自有用

你現在年齡還是小

還是多看些書

我給你推薦兩本書吧

因為我就是看到了這兩本書

改變了我對社會與生活的看法

第一本是高陽寫的《胡雪巖》

第二本是《首席醫官》

看完後就知道你說的改變了是什麼了

給人以魚不如給人以漁

祝你早日走出困擾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那些沒有的東西其實是無所謂的,但是你千萬不要沒有自信,有自信才會有追求,有追求才會有動力,希望你能從新認識你自己,未來是美好的,認清方向,努力奮鬥,祝你好運!

12樓:回眸一笑y緣

從這段話可以看出來的

能夠定位自己

那麼就可以改掉不好的

當然需要時間需要努力

比如不聰明

可以從生活中多總結經驗

就會慢慢的成長起來

沒有口才

可以在生活中多練習

平時看一些類似的書籍都會有幫助的

13樓:兵馬炮

聰明說不得,罵笨蛋也不行,那到底說啥?

男十七,腦子不好使,轉彎慢,不會說話,沒有邏輯性。同時又懶惰 自控力也不足,並自卑敏感多疑。

14樓:夕陽居士

你說了這麼多話,我沒看到一句廢話,都是邏輯性很強的話,只有最後一句自卑敏感那是你自信心不足,我也轉彎慢呀,哪有什麼?笨鳥先飛你知道吧?勤能補掘,自己勤快點就是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從不好變得優秀不是一蹴而就的。這中間也是需要一個過程的。每個人都不是天生的成功者,或者是天生的領導者。

他們都需要克服一定的困難才能達到他們想要的成就。作為普通人的我們也是一樣,如果想要有所成就,必須先樹立一種目標,然後堅持做下去。

17歲的年齡就是需要塑造性格的時候。建議你可以通過學習改變自己的習慣,多學一點東西是有好處的。能夠為以後的路做鋪墊。

凡你所學都能夠在以後的日子中用的到。年輕的時光是過的非常快的。及時的掌握一門本領才能走自己想走的路。

16樓:

腦子不好使,轉彎慢,這是暫時的,不是誰生下來就是頭腦反應快的,都是要通過後天的培養,在經過實踐的總結,歲月的磨鍊,以後才會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不是生來什麼都會

需要慢慢學習

也需要去總結經驗

才會成長起來

腦子不好使就應該多學習

才會讓自己慢慢的變得聰明

對於自控力的問題

可以理解為

沒有管理好自己的情緒

所以說都需要慢慢的去調整的

18樓:

自己本身腦子不好使又懶惰多疑,所以別人說什麼就會多疑敏感,如果自己是正常人就不會有這麼多疑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玉不琢不成器,鐵不煉不成鋼。沒有沒有用的人,關鍵看你自己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1 劇情簡介2 分集劇情3 主創人員? 演員表

本人男十六,腦子轉彎慢,反應遲鈍。思維不清晰,邏輯性差,理解能力差且不清晰,記憶力差。該怎麼辦? 10

21樓:雷雅鑫

吃含有少量神經阻滯劑的藥物,舌頭暫時沒有感覺,激發你的認識結構,讓你很高興

22樓:老官地鎮趙文利

少熬夜,早睡早起,加強鍛鍊

尋找一首很歡快很好聽的的英文歌,男生唱的,今天在車上聽到的

23樓:思美人兮不可求

until you——shayne ward

24樓:第3題選b丶

everybody dance now

一個女孩和別人說對我沒感覺,喜歡不上我,但是我問她喜不喜歡我她說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25樓:中國爾爾

不好意思當面說

比較害羞

不過還是有機會的

努力加油

26樓:花兒朵朵

應該是不想讓別人知道她喜歡你,或許她在你面前說謊話

一個男人把自己老婆的**輸成自己兒子的名字,打來**也不願接,是不是說明他跟老婆關係不好?

27樓:清純傻女

只要男人不提出離婚就說明他愛老婆,至於其它他有他的想法,可能是更好的保護家人。

和女生聊天,沒有話題了。應該怎麼辦 應該聊些什麼。緩解尷尬的情緒。

28樓:康康侃球

找一些共同的興趣愛好,或者聊聊上學的經歷,參加工作的經歷,是第一次見面嗎?如果是第一次的話,儘可能少聊到人家的個人隱私,有些話題點到為止

29樓:匿名使用者

與女生聊天,先圍繞著她的生活,工作, 嗜好,旅遊,偶像,千萬別胡亂出話題,還絮絮不休,若是談不到她有興趣的話題,就要趕緊轉換別的在聊,不好再嘮叨下去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以前喜歡別人的時候也是這樣,現在我遇到了一個聊天不會沒有話題的女生,她人非常的好,因為一般都在吵架。

31樓:

你可以問問他,有沒有什麼搞笑的事,或者你跟他說你遇到的搞笑的事,或者發生在你身上,或者你看到的,一件小事,也會引起一個話題,

32樓:萬1實現了了

為什麼尷尬 沒話很正常啊

33樓:易曉有話說

和女生聊天沒話題了怎麼辦?抓住這3個重點,話題隨便聊

本人小學沒有畢業想自學語文,小學沒畢業想去把中學語文基礎學一學,應該怎麼做

我覺得語文這個東西,一個就是識字 寫和讀 一個就是詞語 有些詞的意思確實是如果沒接觸過不知其含義 一個就是造句 我相信就是文盲也會把中文說的很流暢,這個不用擔心 我覺得最好的老師就是字典和成語字典,每天定量學習,還有就是如果想自已創業的話,多看看創業刊物和管理方面的書,多積累一些專業詞彙和概念。學起...

本人男十六,沒文化且頭腦不好使,不會說話,不會交際,沒有朋友。三國時期曹操是怎麼成功的

親,曹操的老祖宗是在漢朝當官,然後自己也非常聰明有本事。雖然你頭腦不好使,不會說話,不會交際,沒有朋友,但說挺幽默的 三國時期曹操的發展,第一靠的他家裡錢財很多,第二考的是刺殺董卓的名望和膽量,第三,靠的是他的智謀,第四,靠的是他會用人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你這提問 前言不搭後語 不知道你要問的是...

21歲初中畢業男學啥技術好,本人男,今年21歲,初中畢業。想學門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很煩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同學你好,學習汽車技術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隨著我國汽車行業的飛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