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北京讀書的海南戶籍學生,今年7月份畢業,現在想落實檔案的地址,三方(就業協議)也已經讓我一親

2022-06-25 23:45:27 字數 733 閱讀 9671

1樓:客二

白龍南那家是省級的,

海口藍天路那家是市縣級的。

首先你說的3方,指的是就業協議書嗎?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不用擔心,一般單位不會和你做檔案接收的,因為接收檔案往往是要涉及到繳納檔案管理費用!若是你的親戚幫你簽了協議,你最好是去看一下!

(諮詢一下你的檔案是否已經寄出去,我估計一般不會寄出去,因為是誰會幫你繳郵件費用??)

再者你說的之前的檔案在海口那邊唸書,自然你的檔案也在海口,具體在**,我個人認為應該是在海南省白龍南的就業局。檔案的管理是這樣:畢業2年內可以委託保管,但是過了的話,沒交費,到時候需要自行繳費提取檔案。

一般外地念書海南籍學生提取檔案過程:學校處理檔案,出示一張證明,繳費郵寄,或則個人提取到生源省級就業局報道,再到縣級就業局委託付費保管。

2樓:原星暉

一個是省級的,一個是市級的,其實對你來說都可以

你要是選擇省級的,就是可以在全省範圍內改派

要是選擇市級的,一般就在海口就業

3樓:聽小瓶子唱歌

同學,既然你的協議上蓋的是海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大中專畢業生就業專用章,那麼你的檔案只能派遣到海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大中專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你在**蓋的這個章就填**的地址,這點常識都不懂,還大學生呢

4樓:甲甲寶寶

我海大的同學告訴我說是白龍南的比較亂,還是放在海口市人才交流服務中心比較好。

現在從山西回北京可以進去嗎,現在在北京讀書回山西太原上初中可以嗎

可以。進京交通沒有收到影響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請問是從山西哪個市的那個區,到北京哪個區?提問山西呂梁市去北京順義區 回答好噠,稍等 可以去北京的 可以去北京的 提問從山西太原是不是就不行呢 回答是的 進京前14日內有新增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所在縣旅居史人員嚴格限制進返京 現在太原有病例 進返京...

我的戶籍是重慶。從小學開始就在廣東讀書。現在就讀到高中了不

目前不可以的,必須回戶口所在地高考,不過有訊息說,教育部準備從今年下半年改革高考戶籍制度,不知道是否有利好訊息 不可以。見 我是廣西戶籍的,一直在廣東讀書,現在初三了,可以在廣東讀高中嗎 建議你直接問問老師就可以了,很多地方對戶籍有要求,也有不要求的地方,高中涉及將來高考 報名,問問學校老師吧 可以...

北京現在銷售好不好做?我現在在北京月2800供吃住覺得

哪個地區的銷售都不好做,北京競爭大,機會也多,銷售的底薪也不高,前期可能也就兩千多,要考慮好 在北京一個月工資3500不供吃住,每個月上255個小時,一年休息8天,是不是低收入 休息時間不夠,待遇不是最低但是還是屬於低收入人群 一年8天?我每週雙休,不過算二線城市 什麼工作啊?一年才休息8天。是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