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明明是外地人就能變成北京戶口啊,是因為企業的關係還是因為學歷的關係啊

2022-06-25 23:30:26 字數 633 閱讀 4711

1樓:地球億人

戶口屬於在北京出的,登記在北京的!

北京戶口與外地戶口沒有優勢之說,目前由於各種因果,國家採取的一種措施,實施政策惠民手段!

其主要還是隻能證明身份!

首都人:出生 成長 上學 參加工作 獲得勞動報酬鄉下人:出生 成長 農產 生產大隊 獲得實際待遇兩種不同人的所要接受的路線不一樣,所以他們都會互相出現,對對方產生陌生觀念或總聽人們所說的:

城裡都是有錢人,向下都是窮農民!這個沒有問題是,相輔相成的!

雙方應該互相生存的,就像國家在中間所起到的橋樑作用!

只是有些人以為是破壞或貪腐現象太多等產生的不良觀念!

還是要正確面對人生,若總是以個人利益心態世界是無法和諧的!

只有互相公平,相輔相成團結互助才行,只有那不遵守自然律的人才會收到制裁,管制失去自由!

2樓:原星暉

買房不能辦理北京戶口

在北京郊區投資並連續n年納稅額達到一定標準可申請北京郊區戶口,這個需要參照各遠郊區具體政策了

或者人才引進獲得北京戶口(高階職稱/博士以上學歷)或者解決配偶兩地分居也可以讓配偶戶口進京

3樓:寒寒

問專業人士吧;想要北京戶口肯定要有關係這是肯定的

為什麼有些人一開口就能讓人誤會你

他人習慣了某些事情,說法。對於不習慣的不理解的就會因為錯覺的認為是你說錯了。嘴說不服耳朵,所以不要說了。為什麼有些人一開口就讓人感覺到不舒服,感覺到厭惡麼?10 這種人跟會不會說話 有關係,也就是說跟素質有關,會說話的,見到你首先打聲招呼,你好!這是對人的尊重,別人聽了會舒服,而不會說話的人,就會信...

為什麼外地人總說上海不好呢,為什麼外地人總說上海不好呢?

其實不是所有外地人都說上海不好,很多有素質的外地人會客觀公正,通常會認為上海社會治回理得不答錯,各行各業效率高,相對清廉,市民文化水平普遍較高。上海是世界公認的國際化大都市。以前,1949 1990年之間,上海基本上沒有什麼外地人,照樣也是中國最發達的城市。所以,那些說上海沒外地人就不行的論調是毫無...

為什麼有些人覺得人吃飯很慘,為什麼有些人覺得一個人吃飯很慘?

有些人這樣想的原因就是他們是非常受不了這種狀態的,因為他們基本上都是成雙成對的,一起的,如果見到這樣的人的話,那麼肯定是非常可惜的,也是非常同情的,所以說,對於他們來說是比較受不了的,所以說,他們才會這樣去說。因為他們可能習慣了熱鬧,或者是他們重來都沒有一個人單獨出行過,不論何時都有人陪著。所以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