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組裝電腦請高人指教

2022-06-25 20:25:10 字數 1066 閱讀 63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型號不詳細,但我給你提個意見,你花3400買個amd的機器,實在不划算,這麼跟你說吧,你的amd 5200+,不如我的淘汰版英特爾奔四631,信不?我是自己親身試過的,而且,我的奔四要比你的amd便宜,amd雖說是什麼雙核或四核,但還不如一個奔四的單核,我用的是奔四631,雖然淘汰了,但比起amd的那些雙核5000+,要快很多,而且,執行多個程式也不會慢,amd的cpu雖然執行單個程式快一點,但如果執行兩個程式,就會卡死,甚至宕機!我的奔四用了一年,就死過一會機,還是因為病毒,我平常用photoshop,感覺很快,amd的用過,做一個大一點的特效,或批處理什麼的,就完了。

所以,建議以後的人們,別買amd,雖然便宜,但記住一句話,便宜沒好貨。

再有,你的獨立顯示卡是什麼型號的?現在有很多顯示卡是512視訊記憶體的,但別忘了,這種顯示卡是ddr2的!!我上次幫朋友買顯示卡,有個8500gt 512

還有一個8500gt 256

可我對比後發現256的顯示卡是ddr3的視訊記憶體,孰優孰劣一目瞭然,所以建議你還是看看視訊記憶體是ddr3還是ddr2,這一點比現存容量更重要!

你的記憶體是2g的,建議你買兩個1g的,組成雙通道,這樣,花同一個價錢,卻換來不同的效能

何樂而不為?

還有,建議你配英特爾的晶片組,搭配奔騰雙核,效能強勁,比amd高出很多,價錢卻差不多

你的電源,我要說一句,電源很重要,雖然它不關係到電腦速度,但它關係到你的電腦的穩定性,想想看,你配了一個很快的電腦,但時不時的就宕機,多掃興!!整不好還會損壞主機板,得不償失了不是?

所以建議你買個400w以上的名牌電源,像技展,長城 之類的

綜合考慮,你如果配英特爾,會獲得很高的效能,價錢卻不一定要3400,我去年配一個奔四的機器,花了1800,(不算顯示器)比起網咖那些amd的5000+,快出很多,而且穩定,所以推薦英特爾!!

2樓:匿名使用者

請與這個對比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沒有什麼不足 不足的就是沒有把詳細型號寫出來,電源配個好點的

組裝電腦主機需要多少錢請高人指教

i5 4590盒裝 1299 主機板技嘉b85m d3h 499 記憶體十銓ddr3 1600 229 硬碟光威戰將120g 316 顯示卡整合 機箱 120 電源昂達滾珠王650走線大師至尊版 159主機總價2622,垃圾電源機箱,如果以後想上高階獨顯玩大型遊戲,建議機箱電源的預算增加200元,不...

我想配臺臺式電腦,請指教

華碩p5e 2000塊 藍寶石hd3870 512m pcie 1800塊inter core 2 quad q6600 盒 1800塊海盜船twin2x4096 6400c5 1450塊希捷500g 7200.10 16m 並口 5年盒 850塊索尼aw g540a 450漫步者c3 900愛國者...

請高人指教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請高人指教 我的這個手串是什麼木頭的?深棕色帶黑色花紋。

你好,這個是虎斑花奇楠木的手串。花奇楠,其實只是一種藤類植物,因為其紋理特別像沉香而聞名。很多不法商家會用虎斑花奇楠浸泡香劑後冒充沉香,這個需要注意。撇開這些,花奇楠木其實是一種花紋明顯多變,非常好看的手串。請高人指教 我的這個手串是什麼木頭的?深棕色帶黑色花紋。雞血檀的,100以裡。不粘水保養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