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裝vista精簡版的話跟我裝完整版然後關閉一些服務的效果一樣嗎

2022-06-25 20:20:18 字數 683 閱讀 8354

1樓:天才楊文博

個人感覺你這樣挺不錯,因為不會有檔案缺失,精簡版為了節省空間刪除了許多不常用的服務,但因為有些涉及系統深層的的修改,在某些特殊的情況下會引起各種奇怪的故障(你看知道上很多關於系統的問題有時都和修改版系統有關)。你這樣做對節省空間方面效果不回特別明顯,但能提高一些系統速度,重點是—穩定至上。

如果你想減少空間,可以看看網上的教程,然後根據你個人需要取捨。但很不建議修改底層的東西。

關於你的補充問題,效能方面基本差別不大,因為精簡版除了關閉服務外,大部份修改都是為了節省空間的。你照它關閉一些不常用的服務,在佔用資源和提高系統啟動速度提升幅度方面基本相同,穩定性還更高些。不過樓主要有心裡準備,它們的提升不會有想象中那麼明顯。

另外提醒樓主減少隨機啟動項,提升開機速度。

2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只是完整片佔的空間大些。現在的磁碟這麼大,沒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啊!都十二級啦!精簡版少的可不僅僅是後臺服務哦,可能vista中很多不常用的東東都省掉了,對比一下控制面板,就知道了,還有看不見的,你看啊。

正版vista得要13g左右,版本不同大小有別。在對此精簡版,就知道少了多少了,不需要的服務可關掉。

4樓:匿名使用者

又不是測試系統 裝一堆用不上的 燒硬碟玩啊~

請問我的配置裝哪一種版本的vista比較好

32位的ultimate版本的就行了,也就是旗艦版的,可以使用vista的所有功能和特效的 64位的話,很多軟體不能使用的 64位的比較好 但是基本都是32位的 我用vista一年多了,感覺vista home prmiun或business比較好,其它版本要麼東西太多就是東西太少,建議你用這兩中 ...

請問,我的電腦是聯想vista系統的,為什麼電腦後的產品金鑰不好用呢

電腦後的產品金鑰是vista系統金鑰,不是office金鑰,vista和office是兩個不同的產品,它倆之間的唯一關係是都是一個媽生的,但需要各自相應的金鑰才能啟用。microsoft office enterprise 2007 f3djd 6ffq4 xqtqf pgk47 8mdq8 mic...

請問我的配置能裝Win7系統麼,請問我的配置能裝Win7系統麼?

這配置裝win7是綽綽有餘滴 win7主要是佔記憶體 1g的話絕對帶不了 2g就可以的 你這是4g的就更加給力了 處理器同樣給力!加油 您好,您的配置不錯的,建議您安裝win7旗艦版 64位作業系統。win7當然會比xp吃資源,建議您c盤分出45個g就足夠了,多點也沒有關係。希望我的回答對您能有所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