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愛人發微信說給我點信心吧,對方回覆在忙,又回了一遍,我在忙,什麼意思

2022-06-25 18:40:21 字數 3308 閱讀 4815

1樓:

你找到工作他是替你開心呢,只是他不是一個善於表達的人。做好自己的工作就行。

2樓:雅婷夢幻天使

應該是他真的在忙,所以你也不要想太多,他能給你回覆表示他也很在乎你的!

3樓:伍拾伍

是你想多了吧,既然她回覆你兩遍在忙,說明真在忙沒時間。

4樓:

可能她真的在忙,也可能她在假忙,因為她並不在乎你能不能適應新工作,所以她不愛你,就算忙,一句鼓勵的話都沒時間說嗎?

5樓:百小度

他現在不想討論這個話題,或許是真的在忙,也或許是個合理藉口,總之,他現在不想和你說這個話題,其他沒有任何別的意思,只是暫時不想談論,你不用多想,有時人的一舉一動,只說明當下的狀況

6樓:樊東雪

愛能得到迴應,實在是太幸福了

7樓:風雨有睨

回答了兩次,應該是真忙,就怕你誤會所以才發兩次,想要分享喜悅的心情我能理解,但是結婚和戀愛不一樣,沒有結婚前你是主要,都已經到手了,就是有誤會回來慢慢解釋

8樓:北京中洲王曉偉

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管結果,想發就繼續發,不管她怎麼回覆。

9樓:

不夠在乎你吧,真的在乎你的人在忙也會抽空回覆

10樓:聖靈獨角獸

再忙也會解釋具體在忙啥,而不是這麼敷衍,根本不愛你,還稱呼為愛人呢

11樓:帥哥哥嗨

可能是有事情吧,他回了兩次,看來是真有事,還挺在乎你的,你很幸福

12樓:語言也無法表達

人家工作忙,你應該嘗試理解一下

13樓:厲疏蘭

再忙發個資訊的時間還是有的,既然他都這樣說了,你有何必自討苦吃,

14樓:

首先女朋友的各種「嫌棄」是愛你的一部分奧,對的你一定要這樣想,如果「針鋒相對」那就準備跪搓衣板吧,就像小編,日常生活被嫌棄已經是家常便飯了,不洗澡被嫌棄,衣服亂扔被嫌棄,摳鼻孔被嫌棄,最最最難忍受的是你打個遊戲她跟你說話你沒及時回答

15樓:閤眼睡了

如果他在忙於工作忙於賺錢,那麼很好你就放心大膽的幹吧這就是你堅強的後盾,自信的**。

16樓:

有可能是對你不用心,也有可能是真忙顧不上!

我發微信給他,他總是很晚才回復,我要在朋友圈怎麼發呢

17樓:158四五六玫瑰紅

兩個方面,一方面說,他對你不是那麼好。第二方面。他是為了考驗你。你可以在朋友圈裡說,我男朋友對我特別好。

18樓:健康的心路

個人之間的事情

不必讓大家知道

那樣容易得罪人

你可能失去他

19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感情之間的事情還是要兩個人一起努力解決,最好不要發朋友圈,讓其它的猜忌,這樣不利於你們之間的關係。

可能是他很忙,在做自己的事情,沒有時間和你聊天及時回覆你,或者工作學習一天了,身心很累,沒有第一時間和你聯絡也是正常的,多點關心理解和理解。

如果他老是這樣對你,又不給你個合理的解釋,那麼就有問題了,可能他並不是真的愛你在乎你,只是敷衍你罷了。

建議不要胡思亂想,還是和他好好聊聊,說說你的想法,看他什麼態度,彼此用心交流溝通清楚,應該沒有問題的,是你想的有點多了,不是你的錯,可能是你沒自信,又沒有安全感,所以才會這樣緊張,其實真的沒有必要。

心態放好一點,好好的相處,一定會幸福的,要有信心。

20樓:

你可以藉助一首歌曲,一個場景,對映出你們之間的故事,表達你的心情,讓看你朋友圈的人能讀懂你,也包括他。如果他在乎你,就可以達到讓他醒悟的目的。

21樓:起個無名小卒

你給他發資訊,他不及時回覆或者不予回覆,與他忙無關。主要是他對你不夠了解,或者對待如何繼續相處沒有做出決定,這應該是不及時或不予回覆的理由。

畢竟每一個人都有著自己的自由,你可以去看重對方,去及時回覆對方的所有資訊,但真的不能因為這樣,就去要求別人得必須這樣的回報你。

因此如果當你看到你所發的資訊,對方沒有回覆卻選擇去發朋友圈,點個贊也就是了。

最少你可以確定自己的這一條資訊,對方手機已經收到。而你想說的事情對方也都能知道。至於別的,那就是對方的事情了!

22樓:新晟隆

想到什麼就發什麼,發自內心的聲音。

為什麼老公不怎麼在微信找我,我昨天晚上我主動打發資訊給他,他就回資訊給我

23樓:熙熙夕兮兮雨雨

男的都是這樣 得到了就不會像以前一樣特別珍惜了 習慣了就好 也可能是因為他太忙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工作煩忙,也許有更好的了

我發微信給朋友,朋友不回我,我心裡很失落該怎麼辦?

25樓:手機使用者

先不要有失落的心情。你應該作出假設。因為他畢竟是你的朋友。他有什麼事情並沒有看到你發的信心。或者他,自己的心情也不怎麼好。

26樓:

親,也許人家只是沒看到,也許是在忙,要等會才能回覆你,不能這麼敏感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換位思考下,或許有別的事,沒時間回呢,可發一些令人開心的事,不要說讓他討厭的事

28樓:

等他給你發的時候你也別回他,讓他也感受一下

29樓:獨孤四娘

這有什麼沒準人家都沒看到

為什麼給他發微信了他不回覆我,然而只要給他發微信我就很開心?

30樓:幸運劉祖誠

你喜歡他,他忙,或者對你沒太強烈感覺

31樓:風草微戀

你喜歡他,而他不喜歡你。

微信最近老有人發我愛你給我,教教我神回覆

32樓:雨水悅

回他是嗎?可是我滴孩子都會打醬油了呢

33樓:寧缺毋濫

愛我又怎樣?好像你愛我就能昇華我的人生似的

34樓:i小孩

好啊,你想當攻還是受

如何檢視同人給自己發微信紅包的記錄

開啟微信 抄 點選我 點選錢襲 zhi收到的紅dao包 使用紅包相關步驟 第一步 找到 紅包 第二步 填寫紅包資訊 無論是拼手氣群紅包還是普通紅包,需要填寫的資訊基本一致。需要注意 一是拼手氣群紅包的每個紅包金額在0.01 200元之間隨機產生,最大不超過200元 二是普通紅包可以傳送給不同好友,每...

給喜歡自己的女生錄語音說什麼,女朋友發微信給我說給她錄一段語音。該說些什麼

剛開始要說想她什麼的,然後問她最近怎麼樣,發生什麼事沒有,長胖沒有,長高沒有,這些代表關心她,她會懂得,然後說你最近發生的事,比如做什麼事都會想起她了什麼的,最後在唱一首她喜歡的歌,在說一句,我會想你的,拜拜 誇誇她,說說他的優點,然後再送點祝福!具體內容要看你對人家是怎麼想的了!希望你聽到我的聲音...

昨晚十點給男友發微信問他在幹嘛呢?他說還沒下班,我說都幾點了

他只是想讓你放心。如果真的有什麼事,撒謊也不會說和老闆一起應酬工作,這個暗示性太強了不是嗎?應該真的是普通應酬,工作交際。老闆是女的話,他那麼說有情可原,如果不是,那就是有問題 他既然都坦白的告訴你他在工作。沒有隱瞞什麼,你別多想。感情的基礎是相互信任 男朋友病了,我說今天晚上下班去看他,他說這都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