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給了文在寅的勇氣,讓他直接敢怒懟美日兩國

2022-06-25 18:40:20 字數 4553 閱讀 6218

1樓:可愛小貓萌萌

沒有人給他勇氣,主要是因為美日兩國做得太過分,如果文在寅再不生氣,那他的**就不要做了。

對於之前的韓國來說,它的靠山是美國和日本。韓國為了更好的的發展,在美國和日本之間左右逢源。

軍事上依賴美國,而經濟上依賴日本,可以說韓國兩樣立國之本掌握在其他國家手中。對於韓國這樣靠別人的國家遲早要完,而現在後果來了。

日本現在不再幫助韓國,還要對韓國進行經濟制裁,而美國面對韓國被日本欺負,也不吭聲,反而乘火打劫要求韓國支付50億美元的防務費用,比2023年所繳納的錢增加了整整5倍之多。

面對這樣的情景,文在寅能怎麼辦,不可能真的按照美國的想法交那麼多的錢。即使他同意,韓國的民眾也不同意。

所以在面對美日的步步緊逼,文在寅只好怒懟美日兩國。可以說這是他在被逼無奈下所做出的反應,他這樣做不僅跟民眾有個交代,而且也可以發洩自己的不滿,讓其他國家看看美日兩國做得多過分。

其實在韓國**是一個危險的職業,韓國幾乎每一任的**下場都不是很好,韓國的其他**可以說是因為一些自身原因而落得悽慘的下場。

而文在寅也免不了這個習俗,因為美日的步步緊逼,已經讓文在寅的**之位開始危險了。所以為了保住自己的位置和國家的尊嚴,文在寅不得不怒懟美日兩國。

2樓:騎項

正義……給了文在寅的勇氣,讓他直接敢怒懟美日兩國。

3樓:戀夏淸風

因為奴隸坐久了是會反抗的。有一定實力了。就想撥亂反正

4樓:如升

這不需要誰給勇氣,兔子急了還咬人呢,更何況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中韓友好,是文在寅的強大後盾。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需要誰給,他脾氣上來了而已

7樓:明新衛生所

首一:民族,其二:歷史;其三:責任;其四:使命!!!!

為什麼有人說文在寅是韓國歷史上最強硬的**呢?

8樓:衛星

文在演是韓國**再無能的,不懂搞經濟,不懂政治怎麼搞,這知道報私仇,這樣的**無懶能站的住腳嗎,韓國人民怎麼能相信他呢,所以還是沒有好下場的

9樓:珺權

文在寅拒絕了美在韓國駐紮士兵的一些做法。對日本的歷史態度也是少有的強硬。

10樓:葉曉楓

主要是對美日的態度比較的堅決吧,看出了強硬。

11樓:匿名使用者

文在寅提著很多壓力任命了許多****。

12樓:夢想

很多事情都喜歡來硬的,不去商量不去妥協。

文在寅麻煩纏身,他是否會重蹈朴槿惠中途**的覆轍?

13樓:可愛小貓萌萌

文在寅現在的麻煩不足以讓他**,但是後來還有什麼致命性的問題能導致他**就不得而知了。但是隻要文在寅沒做多大的虧心事,那麼想要**除非他被人冤枉,而且證據確鑿的那一種。

首先韓日**爭端不斷升級,這個問題是國與國之間的問題,文在寅再怎麼努力也沒有用,畢竟還需要日本買賬。

主要會出現這個問題不是文在寅的過錯,而是日本對歷史問題不承認,導致兩國矛盾增加。而日本憑藉自己比韓國經濟發達,所以單獨制裁韓國。

而韓國為了應對日本的制裁廢除《韓日軍事情報保護協定》。韓國這樣的做法完全損害了美日韓同盟,美國於是十分惱怒,於是決定不在幫韓國。

所以就是因為韓國為了對抗日本而廢除了協定,導致美國不滿韓國的不顧大局,於是力挺日本,因此韓美關係有了裂痕。

所以文在寅現在面臨的麻煩大多數政治上的,與他本身沒有什麼關係,想要憑藉政治問題讓他中途**是不現實的。

而唯一與他有關的麻煩是朴槿惠「親信干政」案的終審宣判發回重審,導致人們認為是文在寅在報復,因此對他產生質疑。

但是這個麻煩也不是很大,畢竟捉賊要拿髒,沒有明確的證據,即使懷疑文在寅在這個案子動了手腳,也沒有辦法懲治他。

其實文在寅當政的時候,做的還算好,畢竟在面對美日的制裁,文在寅完全維護了國家的尊嚴,所以想要以韓國與美日關係破裂當藉口讓文在寅**,是不可能的。

14樓:文老師**指導

不會,雖然文在寅現在麻煩纏身,但是他只要是不犯過大的錯誤,就不會中途**。

15樓:閒看三國

如果還不能梳理清楚自己的定位,不知道什麼事情主要的話,後果難說。

16樓:月光文史

現在的麻煩還不夠,但是誰也不知道後面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情讓他**。

17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目前為止的麻煩,可能不會是他中途**,但是日後如果再出現一些複雜性的問題就有可能了。

18樓:莫雨愛蝦

他雖然麻煩纏身,但我覺得他還是有能力解決了,所以不會中途**。

19樓:詩允love詩傑

會出現這個問題不是文在寅的過錯,而是日本對歷史問題不承認,導致兩國矛盾增加。

20樓:小貓不吃醋

認為並不能吧,實際上說肯定也是有自己的發展的,肯定不會這麼做,

21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這個高危職業,不是被攆**就是被抓。

李雲龍只是個師長,哪來的勇氣敢怒懟副軍長?

22樓:智慧學工

因為李雲龍脾氣就如我們在電視劇中看到的一樣,比較衝動。

23樓:你是誰的眼

我覺著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每個人都是勇敢的。

24樓:你是什麼垃圾

首先李雲龍這個人本身脾氣就不太好,更何況是在自己喜歡的女人面前。

25樓:平行世界的風

因為當時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都會想要給自己表現的機會。

一牛人作死調戲慈禧,凌遲200刀,究竟是誰給他的勇氣?

26樓:職場解惑七七

主要還是因為他自己的性格問題,所以他就懟了回去。

27樓:烏甜

他已經犯了滔天的罪行,只有死路一條,只是死法不同罷了。

對於向佐怒懟滕華濤這個事情怎麼看?

28樓:前行的路長漫漫

這個只能因人而異吧、畢竟新人怒懟前輩感覺不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得憤怒吧,找我時一切都好,出事了讓我背鍋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向佐夠義氣,並且敢於正義回擊。呵呵,滕華濤無非就是看到其他人科幻電影賺錢了,自己也想搭這個東風,票房不好不怪自己根本沒才華,反而倒打一耙,推卸自己的責任

31樓:

那是人家娛樂圈的事有錢人玩的事,我也不知道不敢問,哈哈

電影內容是男友當兵女友收錢讓男的愛上他在在甩了他

電影講述一對新婚的新墨西哥夫婦 誓約 影片是一部根據真實的故事改編而成的愛情電影,查寧 塔圖姆,深愛她的丈夫一直無微不至的在旁照料,丈夫向她示愛並努力慢慢挽回愛人的心 瑞秋 麥克亞當斯和傑西卡 蘭格等聯袂出演。影片2012年2月10日在美國上映,在遭遇一場車禍後幸福戛然而止,妻子陷入昏迷,然而妻子醒...

在朋友眼中他是老實踏實的人,他總是做一些讓我反感的事,愛說慌,我該怎麼辦

你告訴他,他如果不能改掉說謊的毛病,就離開他。如果還是不改,只能分手了。我有一個朋友,但他對待別人的態度總是跟對待我的態度不一樣,我問他他卻說我想多了,我該怎麼辦?如果是普通朋友你沒有必要改變自己去迎合他的,朋友之間說白了就是能有互相利用的價值才可能交往起來,這個利用價值不只是經濟方便的,也可以是智...

可笑的是我連說愛他的勇氣都沒有,唉!真想死!我連死的勇氣都沒有!你們說我是什麼!真的是廢物!不是人!我不配當人!不陪她愛我!真的不

一生bai 經歷很多 見過很多du。擦肩而過很多,zhi喜歡的dao人很多。愛的人也也很專多。知道麼。愛情屬和結婚是二碼事。現實的因素讓迷茫的我們在空虛的心裡總是無法自容。愛他你就深愛著吧,當一段美好的回憶,你也許做不到。說實話如果我面對這樣的事 我也做不到。可是想想道理總是很多,能做到又有幾個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