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遠車牌的車是否可以過戶到廣州,清遠屬於珠三角嗎 車牌可以遷廣州嗎

2022-06-25 15:55:19 字數 1740 閱讀 3820

1樓:雨後天晴

可以辦理車輛遷移手續:帶本人身份證、行駛證、廣州車牌增量的指標證明到廣州市車管所申請車輛遷入,然後帶所有證件證明到清遠市車管所辦理遷出手續,然後再到廣州市車管所辦理選號入戶手續即可。

2樓:雄guo朵

如果你買的是新車的話可以的,可以辦理車輛遷移手續:帶本人身份證、行駛證、廣州車牌增量的指標證明到廣州市車管所申請車輛遷入,然後帶所有證件證明到清遠市車管所辦理遷出手續,然後再到廣州市車管所辦理選號入戶手續即可。

如果買的是超過3年的二手車就不行了,達不到廣州的國4標準。

清遠屬於珠三角嗎 車牌可以遷廣州嗎

3樓:l不拉稀

不屬於,不能遷入廣州

4樓:匿名使用者

清遠應納入珠三角.清遠本來是屬於廣州的. 而且輕軌就要開建了,廣清同城化加快.

清遠應主動對接珠三角.引進大潤發等大型超市.爭取把武廣火車站清遠站升級為廣州北站.

此舉,有助於分散廣州的**,緩解廣州的交通壓力.

外省車輛可以過戶到廣州車牌嗎。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看下面

二手車過戶手續

賣方:車主身份證、車輛登記證、車輛行駛本、購車原始發票(如果之前過過戶就是過戶票)。 賣方是單位則需要組織機構**證書原件及公章。

買方:身份證,外地人上當地牌照另需有效期內暫住證。 買方是單位則需要組織機構**證書原件及公章。

車輛原始購置發票原件或持上次過戶發票。 車輛行駛證原件。 車輛登記證書(大綠本)。

外遷需要購置稅小本(01年以前是小紅本01年以後小綠本)。 帶齊以上所有手續,到二手車過戶大廳辦理。 雙方:

簽訂二手車買賣合同 帶齊以上所有手續,到二手車過戶大廳辦理。

二手車過戶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自2023年10月起,二手車過戶必須變更車輛牌照,如過戶日起30天內未變更牌照,過戶票將失效。必須重新辦理過戶手續,辦理過戶、變牌之前需要先查詢車輛是否有未處理違章,未處理違章會影響車輛變牌。

一般當地駕照處理違章半個工作日後即可辦理變牌手續,如果是外地駕照則需要一個工作日後方可辦理變牌手續。(在二手車過戶、變牌環節中,未處理違章隻影響變更牌照,不會影響過戶。)

外地車牌過戶到廣州需要什麼手續?

廣州車牌是否可以過戶給別人?

6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車牌不可以過戶給別人。

車牌號會在車輛過戶時登出,但是車主可以在汽車過戶或者報廢后在新車上使用原車牌號,按照根據《機動車登記規定》第52條,辦理機動車轉移登記或者登出登記後,原機動車所有人申請辦理新購機動車註冊登記時,可以向車輛管理所申請使用原機動車號牌號碼。申請使用原機動車號牌號碼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在辦理轉移登記或者登出登記後六個月內提出申請;

(二)機動車所有人擁有原機動車三年以上;

(三)涉及原機動車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完畢。"

7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車牌不允許過戶,

車子可以辦理二手車過戶。

車牌,如果車主持有滿3年,可以賣掉車子保留車牌,買新車上老牌,如果不滿3年,或是車主不想要車牌,車管所會收走車牌。

8樓:匿名使用者

去車管所問下就知道啦。

車賣了,車牌可以保留多久,車子過戶後,車牌可以保留多久呢?

可以保留六個月。機動車登記規定 第五十二條 辦理機動車轉移登記或者登出登記後,原機動車所有人申請辦理新購機動車註冊登記時,可以向車輛管理所申請使用原機動車號牌號碼。申請使用原機動車號牌號碼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 在辦理轉移登記或者登出登記後六個月內提出申請 二 機動車所有人擁有原機動車三年以上 三 涉...

父親的車過戶到兒子名下,父親的車過戶到兒子名下

首先你要先諮詢車輛要落戶地也就是你所在地車管所二手車准入標準是什麼,看車輛是否符合標準。確認車輛達標以後先從車輛所在地辦理過戶提檔。需要的手續有 車輛登記證書,車輛行駛證,雙方身份證,車輛必須要到場。過戶費用不同地區收費標準不同,有的按車輛排量收費,有的按車輛評估價收費,濟南統一收取過戶費300元,...

石家莊的車能過戶到保定嗎 北京車能過戶到河北嗎?

當然可以了,具體手續流程可以 諮詢車管所。北京車能過戶到河北嗎?北京車可以過戶到河北。河北大多數城市對於異地二手車遷入當地都要求同時具備國五排放標準和兩年內車齡才可以。二手車過戶首先要達到地方准入標準目前國四標準全國都可以過戶。註冊登記證 行駛證及身份證等證件。買車人需要提供身份證如是外地戶口需要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