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不小心把藍芽刪除,蘋果手機藍芽之前點了忽略此裝置如何恢復連結

2022-06-25 15:55:16 字數 1710 閱讀 6450

1樓:實在人

恢復出廠設定: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顧名思義就是將手機恢復到手機出廠售賣時候的狀態,也就是你拿到一部全新未啟用的手機的狀態。所經過的變化就是手機現有所有設定,儲存和安裝的的應用以及應用快取都將被清空,回到出廠所有原始設定。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會對手機設定進行重置,和系統檔案的全部刪除,所以要注意備份,對手機本身是沒有任何的影響。

恢復出廠設定是將所有資料都被清空了,注意備份。在點選前要想清楚哦,恢復出廠會刪除手機上的設定,比如個性化、軟體和通話簡訊記錄,但不會刪除sd卡中的內容。

1. 在你的蘋果6s plus中找到「設定」圖示

2. 接著我們找到「通用」選項

3. 然後在通用中點選「還原」選項

4. 由於這裡是想要把手機恢復到出廠設定,使整個手機系統的初始化狀態,所以在這裡選擇「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選項

5. 如果沒有設定密碼就進入恢復了,如果設定有訪問限制密碼,系統會要求輸入密碼

6. 最後選擇「抹掉 iphone」選項即可把手機還原到出廠時的系統配置。

2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始,再搜尋藍芽就ok了。

蘋果手機藍芽之前點了忽略此裝置如何恢復連結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排除本身不能配對成功的情況,而是曾經配對成功瞭然後點了忽略設定。

2、開啟iphone【設定】,找到並開啟【藍芽】。

3、在藍芽裝置關閉狀態下,長按藍芽裝置的開關鍵(大約5秒鐘),先會出現指示燈閃爍,這個時候不要激動,繼續長按保持,直到裝置指示燈出現交替閃爍,進入被搜尋的狀態。(耳機一定要在被搜尋的狀態,才能被其他藍芽裝置搜尋到)。

4、這時候手機上面才會顯示藍芽裝置名稱,點選相應名稱即可重新連線。

4樓:

忽略裝置之後再次重新連線即可,具體方法如下:

1、我以ipad為例進行講解,將您需要連線的裝置藍芽開啟,並靠近蘋果手機。

2、選擇「設定」找到「藍芽」選項,介面如下圖所示。

3、開啟「藍芽」,此時蘋果手機會自動搜尋範圍內可連線的藍芽裝置,如下圖所示。

4、等待一兩秒會出現需要連線的裝置,如下圖所示。

5、點選需要連線的裝置進行連線,即可恢復連線忽略的裝置,如下圖所示。

6、如果您搜尋不到需要連線的裝置,將手機藍芽關閉再重新開啟,同時也將裝置上的藍芽重新關閉再開啟,就會搜尋到需要連線的裝置進行恢復連線。

5樓:奧力奧

這種情況 必須進行手機重置 否則 這部手機會一直忽略此裝置

具體方法:設定 通用 還原 還原所有設定 然後重新開啟藍芽 與藍芽裝置重新建立連線 多試幾次 必然成功

6樓:

我來找答案沒有找到,我就關機重啟之後就顯示有了

7樓:十月生學者

方法很簡單:先開啟蘋果裝置的藍芽功能,長按藍芽耳機接**的按鈕鍵十幾秒後,就可以連上了這時就會重新再發現啦!!!

8樓:寧馨兒創作空間

重新開機掃描一下,應該還會有重新的一個提示了,這次不要點忽略了哦。

9樓:

將裝置設定成配對模式。重新配對一下

10樓:誓言h雨

開啟設定—通用—隔空投送—所有人ok

我也是手賤點了忽略,研究半天才和小米手環2的藍芽連上了

去北京玩的時候不小心把蘋果手機螢幕摔壞了,能修嗎

蘋果手機螢幕摔碎了通常情況及解決辦法 1.出現輕微裂痕,不影響使用情況。可以到參考網路上對於輕微裂痕的補救方法,購買相關的螢幕圖層材料,進行自主修復 2.外螢幕裂痕較大,出現條紋,區域螢幕操作失靈。到相關的售後或者專業維修店進行付費更換外屏 3.整體螢幕 內外屏 損傷較大。外屏裂痕,內屏出現漏液,螢...

vivo手機便籤裡面東西不小心刪除了,怎麼找回?求大神幫忙。急用

vivo手機便籤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刪除之後是無法恢復的。便籤裡的內容刪除掉就徹底沒了,找不回了。vivo手機資料恢復。我不小心把便籤裡的東西刪除了,該怎麼恢復?要連在電腦上可以出現類似cde的碟符才可以掃描恢復。如果是記憶體卡可以拔出來用讀卡器在電腦上恢復。只要能識別到就可以,推薦用 安易 資料恢...

一不小心把safari刪除了,怎麼辦,刪除有影響沒

2 接下來需要點選第一個蘋果官網,進入後點選技術支援,如下圖所示。1.點選設定。2.點選通用。3.點選訪問限制。4.輸入密碼。5.點選safari右邊的滑塊。6.設定完成,safari圖示會重新出現。拓展資料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2 接下來需要點選第一個蘋果官網,進入後點選技術支援,提問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