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歲是一名軍人,排長級別,交了女朋友,但是她和家裡人一直不和,要我帶她走,我毅然脫下了軍裝

2022-06-25 12:45:12 字數 5698 閱讀 1646

1樓:

問你的心,你覺得對就是對,錯就是錯'值就是值,不值就是不值

2樓:誋憶鈡de鱤覺

這種事沒有絕對的錯和對!只是你處理事情的方法不對!你考慮過以後嗎?

3樓:不會再真

這樣的軍人,對,兒女人情什麼都不要了。能讓那女人感動的,不結婚就同住。感動一個女人,又滿足自己,值。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血氣方剛啊,冷靜點想想,也許事業愛情都可兼顧

5樓:戰懌

錯錯錯錯錯。我也覺得不值得,她和她家裡鬧不和,說明她這個人不行。該到懂事的年齡了,她這樣子,難免以後會跟你好好過日子。

6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軍人,我也有你的感受,不過她願意等我。如果你能給她幸福那就沒有錯!要想好後路!別走錯

7樓:鎟畾。蓅哖

先不說你是做什麼的,當一個女孩子和你一起走了,你有沒有想過她的父母,不論她和她父母關係怎麼樣,至少,她父母會很傷心的

8樓:逄語

你做的對像個男子漢。不愛紅裝愛美人。

9樓:來自神農谷俏麗的香瓜

你自己都選擇了,還問什麼對錯

10樓:節奏藍

關鍵是為什麼不和搞清楚了麼?

11樓:只是一個ba1痴

錯啊!天下女人那麼多,偏偏就她一個最好麼?還和她一起與家人反目 放棄事業?不值得

12樓:

事業和愛情哪個重要你自己心理已經有底了又何必問呢。

13樓:三條線圍城

既然你問了這個問題,,就說明你猶豫了對麼

14樓:裡吐了具體

你愛她她也愛你那就是對的!加油!!

15樓:漁@圈

那就看以後了!既然選擇了就不要後悔

我是一名軍人(至於軍職軍事機密),可是我在為我該不該結婚而煩惱

16樓:散花鳴鳥沉睡海

我挺喜歡你的 但是我媽不願意

17樓:匿名使用者

軍人總有一天退役的!一定得結婚……不結婚你會後悔的

18樓:不懂別裝懂

我只能說,這是一抄種心理問題。不能襲下班就回家的人大有人在,又怎麼只是軍人,工程單位的人一年四季流動在外,還不是要結婚生子。一個人結婚不結婚,不是看他的職業,而是有沒有去愛一個人的能力,職業不好,大不了就降低一下條件,總會找到合適的嘛,哪怕找一個打工妹有又何不可。

為了結婚放棄職業我是不贊成,一切都要順其自然,才是大道。

給你個建議,休假的時候去相親

19樓:她愛我嗎

你的問題在中國的軍營中,很有普遍性。很難有兩全的辦法。不過,內要想真的改變這種容狀況,也不難。

你可以向領導建議一下,讓部隊領導放寬政策,幫適齡軍人徵婚。讓他們早日享受自己的幸福。這樣愛情和事業才可同步進行。

軍人可敬!祝你幸福~!

20樓:_難舍的情懷

朋友來 我不知道你是什

源麼部隊 也不知道你是什麼軍bai銜職位!但我曾經du也是一名軍人現在zhi已經退伍轉業dao4年了 去年剛接的婚!對於你這樣的情況我以前也有戰友是這樣子的 我建議你呢可以先找物件試著相處相處,平時休假探親也可以物色一下滿意的物件!

可憐天下父母心 我敬佩你的敬忠職守精神!你如果真的結婚了以後可以隨軍的吖 你現在38了 士官至少3級了吧 幹部也至少副營了 走動一下 可以隨軍就最好! 不管怎麼樣或者在過兩年也是必須要結婚的 不然你在部隊再出色 作為戰友也會瞧不起你的!

21樓:悟裡看化

你怕無後是

bai孝順,可du你又想犧牲。父zhi母和愛你的人又該dao如何?

你是回想找一個兩全答齊美的辦法,我想你可以收養一個孤兒,既符合你大愛的心,又能讓爸媽不孤單。多回家看看吧!雖然我知道很難,但也可以寫信打**!

千萬不要子欲養而親不待。注意安全!

22樓:匿名使用者

忠孝bai兩難全啊.!做軍人難,做軍嫂du更難.如果zhi你想結婚也得dao找一個願意為你做出

回犧牲的那種.你得讓對方了答解一下你們結婚後的情況.如果對方能接受你的話,你們再往下交往,我相信你會找到屬於你的幸福的.

我也是當過兵的人.知道部隊的生活,更瞭解兩地相思之苦.祝你成功啊班長.

回敬個禮!

23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追求自己的理想吧。我相信你未來的軍嫂會理解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首先,我向您敬個禮!我也很嚮往軍旅生活。我不想很費舌的給你建議,直接了當,你熱愛你的職業,你更想你以後你的孩子以你為榮而參軍嗎?

繼而繼續你的軍旅生涯,對嗎?所以,您還是結婚吧!

25樓:竹林角

我覺得即使這樣結婚和軍旅生活也不該有什麼矛盾,想一下老人,她可想能早日抱孫子哦!由於你職業的特徵性,我覺得你需要找一個堅強而且能理解你的妻子,很明顯找個當兵的女同志是個很好的選擇,這個是個煩惱,不過身為軍人卻因此而想…加油吧

26樓:塵埃侍者

犧牲掉真的好嗎?為國家效命是很光榮的事,我很羨慕你。說到結婚的事,很多人都希望有個溫暖的家吧,而你的職業因素給了你一定的壓力是普遍問題。

女人嘛,找個好的不容易,找個適合自己的更難,不過並不能因此而悲觀,能理解你的女人才值得你跟她過生活,像那些以丈夫長期不在身邊的為藉口亂來發脾氣或者花心的女人,根本沒必要在意,所以我建議你更加堅定自己的信仰。為你的職業自豪,因為自豪而無畏。孩子什麼的,會有的,關鍵還是看你希望自己的孩子是怎樣的。

想讓他/她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怎樣在缺乏時間的情況下把孩子培養好,才是你應該要思考的,而不是說有沒有找到老婆的問題。 這是我的看法吧,將就點看看就好了,畢竟我的閱歷少,想問題可能有點太簡單。

27樓:胖臉嘟嘟姐姐

軍人是個光榮的職業,會有很多人敬佩和尊重的。

做一名軍嫂是非常辛苦的,特別是需要兩地分居的。

要是找一個能理解和支援你的好女人,別辜負了她。

聚少離多,就需要你在心裡多一些牽掛——

分開的日子別忘了經常傳達愛的資訊;

相聚的日子要細心體貼,給他愛的行動!

工作有危險,你一定要提高警惕,細心謹慎,保護好自己——不僅僅是為了你的她,還有你的父母親朋!

別猶豫,人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組建家庭,不僅僅是為了傳宗接代,

讓愛你和你愛的人多點幸福快樂,只要你想就能做到!加油!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結婚 你愛你的事業 這個是很偉大的 但是 你想一下 如果人人都像你這樣 那以後還有軍人嗎 你愛你的事業 就要世世代代傳遞下去 為公為私 都應該趕快結婚

29樓:雪姬

這個,遇到合適的就結婚唄…人生,無論什麼事都得經歷一下,才算完美…

30樓:楊小史

還是結婚好,哥們你都多大了,在等幾年你都不行了。啥子的都奉獻了,苦了你自己

31樓:阿彌陀佛

一是延續你的軍旅生涯,最後的結果是,你退伍的時候,找個結過婚,還有可能帶孩子的女人結了,走完下半生,因為你對軍旅的愛,所以你要放棄很多!二是現在趁著年齡還合適,退了,找個好女人結了,還來得及,男人四十一枝花嘛,呵呵 但無論怎麼樣,我有一個很強烈的建議是,一定要留後,男孩女孩無所謂,因為不孝有三,無後為大,這個不是傳統觀念,想想老爸老媽為什麼那麼著急,他們把你養這麼大也不容易,也多體諒體諒他們的良苦用心!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同學當兵了還不照樣結婚,每年回家三四回,兒子都十多歲了,不過聽你說的你好像不是普通的軍人,我猜你是維和的吧,我是建議你能退就退了,讓年輕人幹吧,你也應該轉業出來看看外面的世界

33樓:文刀裴

看到同齡的人都相繼成家生子,享受家庭溫暖,難道你就不想嗎?替父母想想還是結了吧

軍人帶病退役待遇!

34樓:慕惟佳

如果沒有安置工作,可以持相關在部隊的醫療病歷或當兵檔案中有關病情記載,到縣民政部門優撫科申請帶病回鄉退伍軍人待遇。

3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否辦理了帶兵退伍的正式手續。不是你說帶病,就帶病的。必須有相關手續,而且還要有病殘評級標準。

沒有這個,無法確定你是否是在部隊得病的,也沒有任何待遇。但你可以到當地民政局申請評殘,如果獲得批准,可以在當地醫院進行檢查和評定。符合條件者,可以辦理相關待遇手續。

為什麼有人說軍人都是流氓

36樓:戚廣利

這個是誣陷,是對軍人的仇視,軍人絕大多數是好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軍人不是流氓,他們肯定是惹了人家了,你看看軍事歷史,你就知道,軍隊都有殺戮的本領,他們經過訓練就是這樣,不要犯著,人常說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就是這樣,但這不能證明他們是流氓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軍人bai的好壞主要取決於軍

du官。士兵大多沒有zhi

文化、或是遊dao手好閒在家的人

版來入伍,權這樣的人很容易就會受到他們上級的影響。用所謂的義氣行事。只要軍官是比較正直的,要求自己的士兵自然也是同等要求,如果軍官是懶散的,自然自己管理的士兵也是熊兵一堆。

39樓:我看見非典

從早到晚都訓練,脾氣暴躁也正常啊

一名合格的軍人具有怎樣的心理因素

軍人偷偷跑出去會有什麼處罰

軍人的作風是什麼?

40樓:釋義就是我

軍銜在15-16世紀產生於西歐一些國家,習慣上稱為西歐式軍銜,是國家最高權力機關根據軍人的職務、軍事素養、業務素養等區分,授予軍人的一種銜稱。用綴在肩章或領章等處的等級符號,標明軍人社會地位和軍事級別的稱號,叫做軍銜。許多國家的法律規定,軍銜是軍人的終身榮譽,非經法律判決不得剝奪,不犯錯誤不得降低,具有一定條件的軍人退役後,在規定的場合有權著佩帶

41樓:小黑放大啊啊啊

三大優良作風:理論與實際相結合的作風、與人民群眾緊密地聯絡在一起的作風、批評與自我批評的作風。

42樓:匿名使用者

政治合格,軍事過硬,作風優良,紀律嚴明,保障有力。

軍人必須忠於祖國,熱愛社會主義,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忠於職守,刻苦鑽研軍事技術,熟練掌握手中**;嚴格執行國家的法律、法規和軍隊的條令、條例,尊重領導,服從命令,聽從指揮;隨時準備打仗,抵抗侵略,保衛祖國。

43樓:匿名使用者

紀律嚴明的鐵律意識。這是陸軍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的顯著標志。軍隊是最講紀律的,嚴明的紀律是軍隊戰鬥力的重要保證。

陸軍部隊歷來守紀如鐵、執紀如山,視紀律高於生命、重於泰山。正是鐵一般的紀律,保證了陸軍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保證了陸軍高度集中、團結統一,保證了陸軍備受人民群眾擁護和愛戴。

44樓:匿名使用者

軍人的天職就是服從命令,作風優良,能打戰,打勝仗,保家衛國

我是一名軍人,現購房交了定金,辦手續要本人簽字 但部隊不準假外出,不曉得該昨辦了

出一份授權給你最信任的人,說清楚你的情況和你要授權辦理的事情,簽好你的名字,連同你的身份證件給那個人,讓他 她帶著他本人的證件代你辦理即可。讓別人把合同拿到部隊來籤咯!要是我早就翻圍牆出去了哦!讓你親戚去拿合同,然後航空快遞給你,你收到後喊快遞員不要走,你簽好後馬上交給他航空快遞回去。航空快遞3天內...

我是一名退伍軍人,20歲剛剛在旅遊公司工作,我很喜歡這份工作

工作在於興趣,有興趣你就能做好,哪怕一竅不通,多學習,和同事多溝通,多交流,你會做好這份工作的,作為退伍軍人,我對你更有信心,加油!加油!做旅遊比較辛苦 如果你喜歡的話可以在公司多看看旅遊的線路 景點的介紹,很多景點在旅行社都放了很多精美的介紹資料,有空多看看。沒事做可以對照著旅遊行程單的線路和景點...

我是一名退伍軍人,曾經以自己是一名軍人而自豪 在部隊,天天接受黨的教育,總是認為自己退伍後能在地方

唉,當兵的最好的出路就是做一輩子軍人,有能力的提幹,以後轉業退休。現在的社會沒學歷真心不太好混,是鐵飯碗的單位哪個不要學歷。部隊上學的東西,地方上能用到的確實不多,要想有一份體面穩定的工作必須是要有付出的,既然你也明白你沒有一技之長就不要再抱怨,端正心態從新開始。不過現在對退伍軍人應該也是有保障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