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腳線地暖安裝時遇到陰陽角處咋處理

2022-06-25 09:20:17 字數 918 閱讀 7157

1樓:眼神渴望救贖

在每個豎向陰陽角處用線墜放垂直線進行彈線處理,並以陰陽角垂直線為基準向兩頭500mm分別放一條平行於陰陽角垂直線的平行線,此線界說為「陰陽角規範線」。

2樓:阿舞子

踢腳暖每根標準長度是2.4m,根據牆面長度可以任意切割,然後攻絲,再用銅配件、不鏽鋼波紋管或紫銅管進行組合就可以了。直牆上踢腳暖中間的連線可以採用銅對絲和活接進行連線,然後外面再卡上用踢腳線切割成的裝飾罩就可以了,陰陽角處採用不鏽鋼波紋管或紫銅管進行連線,然後外面再卡上外形和踢腳暖一樣的一體式陰陽角裝飾罩即可,這樣安裝,不僅外形統一十分美觀,而且方便檢修,需要時,裝飾罩一拿就可以取下來,十分方便。

3樓:知61286謔短

踢腳線地暖安裝時遇到陰陽角十採用不鏽鋼波紋管進行連線,然後用其他的東西遮蓋一下。

4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陰陽角處採用不鏽鋼波紋管或紫銅管進行連線,然後外面再卡上外形和踢腳暖一樣的一體式陰陽角裝飾罩。

5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陽角的時候用波紋管進行連線,有些有經驗的老師傅可以直接給你做大回彎處理,這種方式更安全,更可靠。不過這個確實是個技術活兒,很少有師傅會給你這樣做。

6樓:任性的公貓

可以找一塊踢腳線約10釐米,將卡扣裝到踢腳線邊上,將水泥釘釘入,定完卡扣後在安裝踢腳線就會非常容易。

7樓:c醬粉絲團

儘管現在陰陽角旁邊的時候,可以直接往上方接進去或者是用塑料膠。

8樓:達

在購買地暖的時候就應該買那種可以用在陰陽角的地暖,這樣大大方便了人們。

9樓:一簡單小姐

地暖軟管排管道。比較靈活多樣,而且回離牆15公分。

如何安裝踢腳線安裝踢腳線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其實踢腳線大家應該還是不會陌生的,踢腳線是安裝在牆壁最下面的位置的,這個地方安裝踢腳線就是為了防止人們在走動的過程中不下心踢到牆上,從而弄髒了牆面,踢腳線一般都是使用瓷磚來製作的,就沿著家裡的牆面來進行安裝,有的使用者在購買好踢腳線的瓷磚之後,想要自己動手安裝,所以今天我們就在這篇文章中具體為大家介...

安裝踢腳線,是木質踢腳線更好還是用磚的比較好

買了房子之後我們就要開始裝修房子了,這時候考慮東西就比較多,因為各方面的選擇都太多了。在安裝踢腳線的時候,我們就有兩種選擇,木質和磚質的。要想知道哪個好用,首先我們要知道踢腳線有啥作用。踢腳線不進可以美化家居裝飾增添屋內的立體感,又可以遮擋地板與牆體之間的縫隙保護牆體。踢腳線可以很好的收口,保證牆角...

3DMAX製作房間踢腳線時,踢腳線畫在外牆了怎麼辦

選內面牆壁,重新做,還能怎麼辦。重新描一遍 輪廓一下擠壓 編輯多邊形,調整點,把踢腳線調進來 重新輪廓,10mm不行就是 10mm 為什麼我用3dmax畫踢腳線用倒角剖面或者放樣 總會多出一點在房子外面跪求大神幫助給你一萬個贊。完成後的物體與相dao鄰物體之間內的關係。比如踢容 3dmax怎麼做踢腳...